前往
大廳
主題

【鏈鋸人 · 第二部】第 104 話-劇透

J.Cat | 2022-09-14 01:00:52 | 巴幣 234 | 人氣 3813


忠於自己慾望的淀治,就是要讓鏈鋸人的身分曝光,而吉田則得全力阻止!吉田該如何是好呢?

(1)小夜與鏈鋸人的恩怨情仇


從第二部開始,我們就能得知小夜對鏈鋸人恨得牙癢癢的,而這話說明原因即是一場「戰鬥」導致的,當時的鏈鋸人甚至還吃了小夜(但沒被吃光,所以沒被消除),也導致了小夜的弱化以及大眾忘了戰爭的恐佈,難怪之前的她會說連蝙蝠惡魔都贏不了。

遜炮萌

這場戰鬥其實在第一部就有提過,最後的結果似乎是鏈鋸人化身成波奇塔的模樣後逃走,並遇見了淀治,所以並非鏈鋸人的大獲全勝。很好奇藤本是否會在故事中慢慢還原這場戰鬥的真相呢?

真紀真也曾提過這場戰鬥

瀕死後改變的姿態

另外因為小朝算是被鏈鋸人救了一命,也讓小朝稍微對鏈鋸人改觀了。

(2)不當狗,改當椅子的淀治


喔天啊,我們可愛的主角淀治,在第二部依然不改原先好色、愛錢的個性,只要有錢寧願當個椅子給女生坐。甚至吉田拿出 10000 塊他也願意!我們的淀治第二部不當狗了,改當椅子!

鏈鋸人面臨財務危機被迫兼差打工辛酸畫面流出

其實淀治也不是第一次當椅子!

(3)兩位主角的相遇!


吉田為了阻止淀治讓鏈鋸人的身分曝光,說願意找個女朋友給淀治,讓他乖乖聽話,而吉田的口袋人選是...莫名跟他告白過的小朝!第二部的兩位主角就這樣總算碰面啦!

不過呢,還是有點討厭鏈鋸人的小朝,無法理解為何會有人那麼喜歡鏈鋸人,而與淀治有了一小段辯論。而辯論到關於吃人的部分真的是有夠好笑!

整話最好笑就這裡

我只吃過一個啦!

(4)自曝身分的鏈鋸人


最後忍不住的淀治自曝了自己的身分,但明顯沒買帳的小朝只回了一句「好遜」就走了,留下尷尬的淀治...

這話的小朝表情好讚!

不過看來小夜也沒因為淀治的自曝身分而有反應?難道還在睡覺?或是根本也不相信這傢伙會是鏈鋸人!?而淀治也想必沒料到,眼前的這個女生其實是個危險人物吧!

總之這話真的是有夠爆笑!看來淀治的高中生活十分快樂呢!而我們也終於看到兩位主角的相遇,雖然這個結果...XD
下次依然為兩周後的 9/28 才會更新,下回待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卑鄙灰之柱
大概戰爭惡魔根本不信鏈鋸人是這麼腦弱的高中生吧XDDD
再加上當年被吃掉一部分的PTSD,也不敢隨意被對方發現
2022-09-14 12:03:51
J.Cat
真的很好奇小夜怎麼想[e18]
2022-09-14 12:06:35
垃圾猴子
我記得瑪奇瑪聞得出來淀治體內的惡魔味道,那她可能是因為跟戰爭的能力不一樣所以可以?
2022-09-15 07:05:50
J.Cat
搞不好呢~
2022-09-15 10:22:34
ahomeee
我覺得淀治在打完蟑螂惡魔在電視台自肥的片段也很好笑
2022-10-19 19:19:47
J.Cat
這是...上一話的內容吧
2022-10-19 19:21: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