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鏈鋸人藍光Blu-ray全卷特典

morojenie | 2023-05-07 21:46:09 | 巴幣 0 | 人氣 197

鏈鋸人的(第一季)全卷特典到了,感受到日本人對於包裝的精益求精
mappa online shop的全卷特典有三份商品,
第一是壓克力拼圖收納盒,加上可替換相卡,
第二是立牌四人組(淀治、帕瓦、早川秋、mkm),
第三是波奇塔的手機環。

【壓克力立繪盒】
一共給了六片拼圖造型的壓克力板,可以組裝成一個盒子,
組裝時非常小心翼翼,畢竟壓克力很脆弱,深怕一不小心就壓出裂痕。


背板給了兩片,一片空白可以放入替換相卡,另外一款是12集縮圖總集的設計

【可替換的背板相卡】
本次特典的最大亮點,可以替換的相卡,是根據藤本樹喜歡的電影,以主角群改編海報,
相卡是相片紙材質,摸起來質感佳。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波奇塔、mkm跟帕瓦款的海報下面的文字都是有意義的,上面寫著角色在劇中台詞的英文版,

波奇塔:「我一直很喜歡聽你的夢想,淀治,這是個契約喔,你把我的心臟給你。」
mkm:「你只能回答『汪』或是『是』/淀治君,我覺得呢,性這件事越理解對方會越感覺到舒服...」
帕瓦:「血很溫暖...讓我很興奮/ 你可以來摸我的胸部/ 沒事情做的話,我想要來贏諾貝爾獎!」

【壓克力牌】
原先我不太看好這組立牌,但收到之後發現立牌的底座,是按照角色形象的icon做出特別的設計,實在很用心。

【波奇塔造型手機環】
手機環是鏡面材質,感覺容易刮傷,實在讓我捨不得拿出來用呀~

【藍光四卷陳列】
鏈鋸人藍光1-4卷擺起來長這樣~

各個角度拍一下,每張藍光盒子都有兩張原畫設計。

放進收納盒中的感覺~

以上鏈鋸人藍光全卷特典開箱,感謝觀看與閱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