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鏈鋸人 · 第二部】第 105 話-灼熱

J.Cat | 2022-09-28 00:52:05 | 巴幣 444 | 人氣 3099


上一話淀治自曝他就是鏈鋸人,而小朝卻完全不相信!那麼在朝的體內、一心想殺死鏈鋸人的小夜,又是怎麼想的呢?

(1)朝與夜,攻守交換!


一聽到淀治的自曝身分,小夜果然馬上有了反應,然而小朝卻依然不相信這個遜咖會是鏈鋸人,而且還不斷向小夜頂嘴,小夜也只能默默忍住。

沒想到兩人的關係已在這幾話間起了變化,原本弱氣的小朝變得強勢,而剛開始狂氣指數爆表的小夜,卻是變得越來越遜炮!

天啊,小夜妳也太可愛了吧~跟小孩一樣

這之後,小朝就要小夜自己想辦法找出鏈鋸人,反正只要把惡魔引到學校,鏈鋸人就會自己出現吧?

小朝完全掌控局面了...?
(日文用「飼い慣らせる」,更有上對下馴服的意思在)

(2)壞掉的裕子

門...想必大家都知道鏈鋸人裡的門,代表著什麼...

之後小朝前往探視受傷在家休養的裕子,並互相分享祕密,好溫馨!然而輪到裕子分享時...裕子則說她昨天殺了鄰居,小朝起初還沒信以為真,但當裕子繼續說下去時,她竟然還知道小朝殺死了班長與老師,以及小夜的事情!

這話用了很多臉部特寫,加上陰影,給人一種無法移開視線、壓迫感很強的氛圍

裕子會知道小朝的秘密,原來是因為她與正義惡魔簽訂了契約。第 98 話 時,正義惡魔就曾與班長簽訂過契約,沒想到這話又出現了。看來關於「正義」的主題會有更進一步的描繪,否則沒有必要這邊又出現一次,也讓人好奇這正義惡魔究竟是什麼來頭?為何又有其契約者出現在小朝的身邊呢?

蠻妙的,正義惡魔竟然擁有讀心能力
也算是解釋為何班長會知道田中老師喜歡小朝

蟑螂惡魔也跟淀治提過「正義」的事情!

而裕子這邊就是以自認為的「正義」,殺害了濫用生活保障金的鄰居,更要為自己的好友報霸凌的仇!也要求小朝明天不要去學校,因為她要大開殺戒啦!

此刻的裕子,臉上已被陰影給完全覆蓋,黑化啦!

這話的劇情真的是急轉直下啊!原本前兩話歡樂的氛圍,瞬間就被裕子瘋狂的舉動給打破了!平靜的校園,會不會就此變成血腥的戰場呢?

下回 10/12 待續!各位把雲霄飛車的安全帶繫好,藤本要開始發作囉!
當天也會播出動畫第一集真的好期待啊~

最後最後,10/4 將發售日版單行本第 12 卷,請大家多多支持藤本老師!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Slasher
按照慣例,下一話三鷹領便當
2022-09-28 18:04:04
J.Cat
咦...她是主角耶
2022-09-28 19:51:4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