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鏈鋸人 · 第二部】第 136 話-普通的日子

J.Cat | 2023-07-19 02:00:10 | 巴幣 128 | 人氣 438


小朝開始積極的消滅惡魔,更因此傳言過去鏈鋸人打的惡魔其實都是小朝打的。這對打算過著平凡生活的淀治會有何影響呢?

(1)普通的生活


社會上對於鏈鋸人的對立與相關謠言比比皆是,這股風氣當然也吹進了校園,而淀治竟還跟有眼不識泰山的鏈鋸人支持者起了衝突,被揍得莫名其妙,現在的淀治顯得非常憔悴、潦倒...

之後吉田找上了淀治,跟他翹課出去看了電影,似乎是想幫淀治變成「普通的高中生」。

吉田又說了這有點耐人尋味的話,跟第 115 話講手機的事情有點異曲同工,他真的是高中生嗎?

電影上演後,有惡魔襲擊,但很快就被惡魔獵人收拾掉了,吉田與淀治跟沒事發生一樣繼續看著電影。即使鏈鋸人不出手,問題還是能解決、世界還是一樣照常運轉,吉田這麼說著。而淀治對於這「普通的生活」似乎慢慢妥協了,但依然感到非常沮喪...

寂寞的電影院

(2)新的女孩子!


之後吉田介紹了他班上的一位女孩子給淀治認識,提不起勁的淀治說了些喪氣話,但沒想到這個女孩子竟然趁機摸了淀治的雞雞!?

嗯...這女孩子是誰,目前實在沒什麼線索可以猜測,但考慮到是吉田介紹給淀治的,應該不會是個危險人物吧(?)。不過看她那詭異的笑容,有點異於常人的瞳孔(魔人?),以及一上來就摸雞雞,還是很難讓人相信她沒什麼企圖啦...

這行為是性騷擾,乖孩子可不能學喔!

本話主要目的為淀治的心境描寫及介紹出一位新角色!但關於新角色能討論的東西目前還很有限。
這女孩子究竟是誰呢?又有什麼目的?
下回 7/26 待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