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鏈鋸人藍光Blu-ray第三卷

morojenie | 2023-05-09 01:00:26 | 巴幣 0 | 人氣 198

鏈鋸人藍光第三卷開箱,這回主題是早川秋/阿秋君,螢光黃+深藍的搭配外殼十分搶眼
其實早早就收到貨,只是近期太忙沒空發文分享><


【外盒設計&特殊材質印刷】

  • [顏色] 深藍、螢光黃色的對比鮮明,展現阿秋外表冷漠,內心卻很溫暖的形象。
  • [亮粉效果] 細看深藍色外殼,有一點又一點的銀粉點綴,十分漂亮! 拍照難以呈現,必須實體近看才能發現。
  • [外盒挖孔設計] 在發售前,我猜著甚麼形狀適合阿秋,沒想到最後挑了最簡單的斜長條型
  • [藍光外盒] 外面、內層兩張不一樣的早川秋原畫,非常帥氣
  • [材質] 外盒和藍光內盒都是霧面,深藍外殼是高級感特殊印刷,螢光黃內盒也是採霧面印刷,觸感極佳。

【7-9話的本篇名場面分鏡圖】

[第7話] 想要親親的淀治君,被姬野前輩跟mkm問,分鏡圖寫「使用同一張cut」
[第8話] 仔細描繪姬野前輩的色誘跟便當QQ
[第9話] 仔細描繪mkm怎麼扭人頭XD



【7-9集ED分鏡圖】
[ED7] 有名的嘔吐歌,至今累積的觀看數和串流數很好。仔細一看,才發現有好多我沒注意到的cut,也許是我個人不太愛這首歌,所以沒有很仔細研究過XD

[ED8] 分鏡圖上寫著,阿秋跟姬野一起共同的戰鬥著「本篇沒有出現﹐原創的惡魔」,製作組幫忙加戲了真感謝...

(這首是我在本作屬一屬二喜愛的ED了吧)

[ED9] 原來是黑底紅線分鏡cut,雖然沒有更多文字內容,但針對「死亡感」的發揮實在太酷!

【ED7-9歌手的訪問】
[Ending7]
ano表示,最喜歡淀治,因為他展現出人們很忠實的慾望,一開始她就想跟其他歌手做出不一樣的曲子,從鏈鋸人裡「我們隨時死亡都不會奇怪的」的生死觀開始發想。創作樂曲的過程中,嘗試加入了奇怪的聲音、心臟的聲音、電玩音效,用更可愛的聲線唱等等,歌名取「ちゅ、多様性」的理由很簡單,只是一種感覺而已,當然也可以解釋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接吻,她覺得嘔吐吻也可以算一種愛呢。

(這位歌手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吧?但是她自稱都用男生的「僕」,也許是某種藝人的人設吧~)

[Ending8]
TK表示,這首曲子經過無數的mix才完成的,希望能給鏈鋸人粉絲震驚的感覺。一開始吉他部分想呈現鏈鋸的感覺,但並沒有一個整體的草圖,是「鏈鋸人」作品呈現出的非現實能量,和自己的一些作品調性吻合,所以可以自然地擴展開來。另外,他分享自己當下看到ED動畫完成品時,不同於自己導演的作品,感到更多的是「我的歌曲只為了這段動畫而生的感動」。

(TK對音響創作方面說得很仔細,太難解釋就先略過了)

[Ending9]
Aimer說,最喜歡小小紅跟帕瓦醬,還有楠木燈桑配的mkm,她說,「在鏈鋸人裡真的有很多迷人的女性角色呢! 」。deep down這首圍繞著mkm,想要描繪不知道她的恐怖與神聖,透過寂靜與激情同時存在的歌曲,用到了大提琴的低音,歌聲也壓低,強調mkm給人摸不到底的恐懼。

【版權圖】
宣傳期間的實體版權廣告繪圖,也收錄在vol.3的藍光小冊子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