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鏈鋸人藍光Blu-ray第四卷

morojenie | 2023-05-09 01:26:59 | 巴幣 0 | 人氣 191

第四卷的開箱,小小意外封面是淀治+mkm的組合,
原本以為會以mkm單人作為主體,結果是兩位角色的合體。


【外盒設計&特殊材質印刷】

  • [顏色] 紅與粉色為基底、白、橘、棕色點綴的暈染
  • [效果] 不同於前三卷的特殊印刷的材質,此回的印刷紋路是方型格紋
  • [外盒挖孔設計] 兩個半弧形,有血滴的感覺(?)
  • [藍光外盒] 外面是淀治跟mkm的原畫、內層是另一張mkm的原畫
  • [材質] 橘粉色的藍光內盒是特殊霧面,外殼及小冊子同樣帶有格紋觸感的特殊印刷,摸起來很舒服。

【10-12集的本篇名場面分鏡圖】

[第10話] 高知識分子作戰計畫!分鏡圖上說明線畫來畫解釋動作順序
[第11話] 未來惡魔登場時,註釋超大地寫著「未來最高!」四個字,很滑稽!
[第12話] 分鏡圖補充姬野前輩的回憶殺裡美麗的臉蛋是來自「早川秋的視角」 ,及用嘴型說「阿秋君」,及最後cut上寫著レぜ(蕾潔/蕾塞)的名字。

【10-12集ED分鏡圖】
[ED10] 這首的分鏡圖比我想像中簡略,註明用「寫實素材」拍攝

[ED11] 諸多粉絲們推測的「暴力魔人」究竟是不是荒井呢...可惜分鏡圖的注釋欄位也只寫「暴力魔人」呀...

[ED12] 分鏡圖用文字解釋阿秋的表情,
「覺得很麻煩地回頭看電治和帕瓦」
「(買完東西回家吃飯時)「怎麼可能啊」的表情」

【ED10-12歌手的訪問】
[Ending10]
PEOPLE1表示最喜歡的小小紅。 這是他們第一次創作動漫的歌曲,平常創作都是先寫詞、再寫歌,這次也不例外。透過讀完整部作品的視角來撰寫,首先自己也跟淀治想著同樣的事情,而開始創作的,想要做出PEOPLE1 特有的感情。歌名取名dogland,是因為當時想著「這個世界就是個dogland!」 ...另外,播映之後不太(敢)看大家的反應,因為不管被說什麼都會很在意⋯

(很誠實哈哈,但ED10是我前三喜歡的)

[Ending11]
Avu醬表示最喜歡光熙,她說:「我可以演嗎?唉,不行嗎?」。

從「鏈鋸人」感受到生死的輕與重的啟發,想要描寫「只有這兩個(生與死)才有的violence」,這次歌名用片假名「バイオレンス」才可傳達更強烈地感受,音響裡加入又兇又可愛的感覺,整體作曲的過程很順利,沒遇到什麼困難。

(Avu 醬很適合演光熙⋯XD)

[Ending12]
eve說,他最喜歡淀治。本來就是原作的粉絲,每週都會準時閱讀,被作品獨特的世界觀吸引,作曲之前又全部再讀了一遍,又想著自己跟淀治的共同點在哪裡呢。雖然一開始就分配好要負責哪一話,監督還是告訴他「請用eve桑的方式來詮釋鏈鋸人的世界觀」,曲名叫「ファイトソング(fight song)」是想著,如果這首歌可以啟發少男少女們的話會如何呢,並且也選個淀治就能懂的簡單單字。


【角色設定圖】
姬野、小小紅、荒井、岸邊、刀男等及惡魔的設定圖原畫,也收錄在vol.4的藍光小冊子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