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鏈鋸人藍光Blu-ray第一卷

morojenie | 2023-02-10 19:53:09 | 巴幣 4 | 人氣 265

藍光第一卷開箱,本文會更新到第四卷+mappa特典
看到推特上大家都用黑布當背景,所以我也找了個黑色圍巾當底~

【外盒設計&特殊材質印刷】
1.鏈鋸手冊光面金屬印刷,設計超可愛,警語「危險 ! 」表示「請勿打開門」、「請勿處碰鏈鋸」、「拉胸口的扣環」、「請小心Kick back(使用電鋸時回彈切到自己)」
2.三面立繪黑色盒子居然是使用類似麂皮(?) 材質,霧面但有紋路的觸感,這點超乎我的想像。我原本以為可能只是普通的光面,這類特殊印刷不知道成本多少(X

【1-3集的本篇名場面分鏡圖】
每次導演們在畫分鏡圖都都覺得很敬佩,畢竟我自己做不到 (X
(左圖吃烏龍麵的淀治好可愛><)

【1-3集ED分鏡圖】
赫然發現OP的分鏡圖沒有收錄,不過我猜之後mappa還會再單獨出原畫集就是了。

【OP+ED1-3歌手的訪問】
OP+ED1-3歌手的各兩頁簡單訪問,比較有趣的地方:
【Opening】米津說他最喜歡的是武士刀男,可惜戲份太少很早下場,「踢蛋蛋大會」讓他大受衝擊。
(米津其餘訪問跟之前大同小異,有興趣者: http://alicepika.blog.fc2.com/blog-entry-742.html)
【Ending 1】Vaundy說創作開始聯想到的是鏈鋸上生鏽的、沒有保養的刀片、給人鈍痛感的形象,開頭部分使用了吉他的Riff。最愛是帕瓦醬。
【Ending 2】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 (Zutomayo)的主唱說「殘機」這首是想要表達從過去屎一般的生活、絕望感,開始邁向全新的人生。創作的靈感啟發來自帕瓦醬初登場,對淀治/早川的新生活卷起的波瀾,當她說「喔~喔~臣服吧你們這些人類,老子的名字是帕瓦!」那段氛圍,三人的日常開始邁向興奮期待的新生活。最愛的是帕瓦醬。
Ending 3】マキシマム ザ ホルモン主唱說在卡拉ok唱這首要注意的事情是,當你跟你的蠢朋友唱這首蠢蠢的歌時,唱到吼叫的地方店員突然推門進來給你送飲料,那個瞬間你突然壓低音量的害羞聲音,臉上露出很尷尬的表情XD
【角色設定圖】
有幾張被縮得太小XD 想要再看清楚一點
帕瓦醬在日本人氣超高,已經聽到好多人說主推帕瓦醬
台灣的話,感覺是mkm跟早川秋人氣比較高? !

(持續更新...待2.3.4卷發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