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鏈鋸人 · 第二部】第 103 話-淀治之夢

J.Cat | 2022-08-31 01:00:03 | 巴幣 10 | 人氣 1452


大名鼎鼎的英雄-鏈鋸人,終於回歸!而卸下鏈鋸的高中生淀治,會是什麼模樣呢...?

(1)毀譽參半的英雄


從新聞對大眾的採訪可以知道,鏈鋸人雖然非常有名,但評價可謂毀譽參半。也是啦,即使會到處打倒惡魔,但想想上一話淀治那跳脫正常人思維的行事風格,想必多少也會招來厭惡吧?跟我們看到的漫威、DC 英雄其實很像,有人愛也就有人恨。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的齊莫男爵,就是一個對復仇者聯盟恨之入骨的經典例子

另外最好笑的是,記者不知道採訪到了正牌的鏈鋸人,淀治甚至還趁機自肥 XD

(2)吉田背後的秘密組織?


從吉田與淀治的談話中可以得知,所屬於某個組織的吉田現在必須負責監視淀治,而且如果鏈鋸人的真實身分曝光,吉田那邊會很困擾。其實從前幾回吉田的表現,應該就不難看出吉田有點神秘了,而果然這回就揭示了吉田背後有個神祕的組織。有關這組織真相究竟為何呢?我們也只能繼續看下去了。

(3)淀治的夢想


吉田問了淀治為什麼想變成鏈鋸人呢?淀治給出的答案是「因為要是被發現的話,我會變得非常受歡迎!」看到這我就了解了,淀治他還是我們認識的淀治,思考依舊單純、吃相還是一樣醜,也依然在追尋著他的夢想!

在第一部淀治說過的話,他很努力在實現呢!

而面對淀治的回答,吉田完全無法反駁!

本話確立了鏈鋸人在社會中的形象、淀治當鏈鋸人的目標,更帶出了有關吉田的伏筆。
而小朝與小夜那邊本回則未登場,讓人好奇兩方如果相遇,會發生什麼大事?

下週藤本依然會休刊一週,於 9/14 再重新連載。
目前已經連續三話採雙週制了,但在 Jump+ 上依然是寫著每週三更新,可能藤本最近剛好比較忙吧...?
下回待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