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鏈鋸人 · 第二部】第 128 話-主菜

J.Cat | 2023-04-26 00:30:47 | 巴幣 134 | 人氣 1041


小朝往空中掉落,鏈鋸人及時抓住她,兩人倒吊在空中。為了「激勵」小朝,鏈鋸人表示讓他想活下去的動機,就是想做愛啦!

(1)空中的辯論


聽了鏈鋸人想做愛的小朝,感到噁心,要鏈鋸人趕快把手放開!而不能理解為何小朝會覺得做愛很噁心的淀治則開始與小朝展開了辯論,能感受到兩人對性愛的觀念不同之處...然後辯著辯著,小朝吐槽了「不可能有女人會想和頭上冒出鏈鋸的傢伙做愛吧?」淀治一聽瞬間心靈受創,兩人一起飛進地獄之門裡啦!

小朝的吐槽,效果十分顯著!
畢竟想交女朋友是淀治想當鏈鋸人的原因,被小朝講破後淀治當然感到失落啦~

(2)地獄之旅與假鏈鋸人


兩人掉進地獄後淀治連忙扛著小朝往出口奔去,路上還遭到食客的攻擊。好不容易到達門口時,兩人被掉落惡魔給阻擋了。此時,從門的另一邊出現了「假鏈鋸人」,攻擊了掉落惡魔,並要鏈鋸人」趕緊逃走!

準備開始收伏筆?
假鏈鋸人的鏈鋸看起來也比淀治的長上不少

我們終於再次看到「假鏈鋸人」的身影,上次出現是疑似他殺害裕子第 111 話。只是我還蠻意外假鏈鋸人對真鏈鋸人似乎非常友好,不僅幫助了淀治,講話也畢恭畢敬的。可惜這次假鏈鋸人的外表還是被擋住了,我們無法清楚得知他的外貌與其他資訊,依然謎團滿滿的一個角色

另外第 126 話不是有個餵血的人嗎?我在想說不定跟假鏈鋸人是同個人吧?因為兩人講話語氣蠻相似的,也都幫了淀治一把,只不過他餵血的時候還沒有變身罷了。

講話很有禮貌的假鏈鋸人?

這下劇情有趣了,越來越多的勢力加入戰局,這混沌到底會怎麼繼續呢?
下回藤本會休刊一週,5/10 待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ry
好期待揭露假鏈鋸人的時候ㄛ(˶‾᷄ ⁻̫ ‾᷅˵)
該不會是秋吧(無所不用其極想要再看到秋哈哈哈
2023-04-26 17:33:03
J.Cat
那種事還是 https://imgur.com/6cHALJH.png
2023-04-26 18:57: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