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推薦】台漫推薦

阿帕貓 | 2022-09-08 18:33:12 | 巴幣 48 | 人氣 226

推薦一些台漫,大部分是CCC,有些有出實體電子書,可以多多支持

懶人包:
CCC:元辰劍俠傳、海倫娜與大野狼先生、煉乳咖啡滴答滴、貓與海的彼端、打怪前先離婚
其他:請聽我的聲音!!、九命人-溺光(絕版)、T子%%走、棄形記


CCC平台,應該算是文策院推出的平台也是現在台漫主要連載的地方,免費但有些最新集數靠金幣或鑽石解鎖(金幣每日登入或留言按喜歡獲得)

1.【元辰劍俠傳】作者:子詡
類別:武俠。未完結,目前無實體電子書。
就是武俠、仙俠類題材漫畫,主角是女孩。畫風偏柔和舒服,故事有趣。
故事設定是明朝中期,有一些仙術跟劍術的對決。我覺得如果平常不看武俠仙俠也能嘗試(如我)

2.【海倫娜與大野狼先生】作者:布里斯
類別:青春成長、感人。完結,實體電子版(角川分上、下冊、和特裝版)
蠻可愛的畫風,當初好像是在巴哈上看到的,後來CCC上架,故事很感人,人物畫的很可愛,喜歡感人催淚故事可以去看看。原本好像是自費出版,後來換角川出版。

3.【煉乳咖啡滴答滴】作者:呼卡
類別:美食。未完結。目前無實體電子書。
美食漫畫,彩漫,顏色配得很粉彩,舒服。故事是講女兒歸國才發現爸爸娶越南新媽媽,沒錯很詭異的劇情問題,不過這部漫畫是美食漫畫這問題可以無視。這部的美食還有天然呆的媽媽都是可看的點。

4.【貓與海的彼端】漫畫:星期一回收日  劇本:陳巧蓉
類別:青春成長。已完結。有實體電子書。(蓋亞出版)
很感人的故事,很推薦,我很喜歡兩個女孩的互動很可愛,這部劇透就不好了。

5.【打怪前先離婚】作者:安妮羊
類別:愛情、奇幻、外星人。已完結。有實體電子書(長鴻出版)
這部前半部和結尾很不錯,算是愛情+喜劇吧。中後段劇情暴走跑出很多設定,可以是一卷的量不夠細細說完,小可惜,但整體還是很棒的作品,CCC有夏季短篇可以補。

其他出版社台灣漫畫。
6.【請聽我的聲音!!】作者:楊基政
類別:青春戀愛。未完結。有實體電子書(東立)
我拿我之前開箱的圖(開箱)
東立電子書城第一話跟最新三話免費,這部我蠻喜歡的。微微的現實苦澀及年輕的青澀,畫風很成熟。

7.【九命人-溺光】作者: 星期一回收日
類別:戀愛。已完結。有實體(東立出版)目前絕版
我還蠻喜歡這本,這本前面7成是男主對女主的單戀,後面是女配對女主的單方面憧憬。
我覺得還不錯看,不過跟九命人主題偏離,九命人是以前的台漫(有九條命)。新系列找來4為新世代台灣漫畫家重新詮釋,溺光比較像心裡對女主破滅一次頭上少一顆心,但全沒好像也不會怎樣。(可以忽視的設定)對了!這本找不到了,我說多好看也看不到QQ。

8.【T子%%走】作者:穀子(18禁)
類別:約泡。已完結(不知道有沒有2)。有實體電子書(大塊出版)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本普通,講得是一個台灣女性跑去日本約砲的漫畫,是搞笑漫畫但也有性愛場景(無碼),但畫風是走可愛路線,想當本本的可以左轉。這本在去年賣得很好,非常好,廣告也打得算兇。可能是有打中一些年輕人,對性的興趣吧?或是新時代女性的性自主象徵?

9.【棄形記】漫畫:薪鹽 劇本:袁建滔(香港)
類別:奇幻、戀愛。已完結(1.2)。有實體電子(原動力出版)
女主去整形醫院後獲得隱形能力的故事,背景是香港。這部我個人覺得普通,但女主肉肉矮矮巨乳我喜歡。


謝謝觀看,有些可能沒介紹到。

創作回應

提姆奧瑟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09/3c133f59547ff6efc9dc55a4b34b44b5.JPG
2022-09-08 19:58:09
阿帕貓
https://media.tenor.com/images/1f1abc0a38ffadea5b37a9a311c9f88b/tenor.gif
2022-09-08 20:01:32
魚子壽司
看過T子%%走,覺得滿有趣,可惜女主角沒有什麼很好的經歷XD
2022-09-11 10:55:54
阿帕貓
女主倒楣死了,還被貓揍
2022-09-11 13:26:3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