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推薦】最近看了一些漫畫。

阿帕貓 | 2022-08-01 22:37:36 | 巴幣 16 | 人氣 309

我小屋一開始是動漫推薦,所以還是要顧及一開始訂閱的人,應該有人會看的吧(動漫推薦)?
有一些是巴友那邊被推坑到的。

1.【GALAXIAS】作者:果坂青
週刊少年Magazine新人特獎的短篇作品。故事是發生在一個海邊會有巨大的龍攻擊人類的故事,講述主角是在一座小島上的燈塔負責警戒,而在某一天在海邊發現一隻受傷的龍,隨後變成少女之後,主角與龍少女的故事。

2.【ルリドラゴン琉璃龍】作者:眞藤雅興
是由JUMP短篇轉連載的日常向漫畫。一名女高中學生早上起床發現頭上長角,問了母親才發現自己是龍與人的混血兒的故事。

3.【驀然回首】作者:藤本樹(鏈鋸人)
(有繁中代理,台灣東立、香港文化傳信)
推特人氣熱搜的作品,很感人,十分棒的短篇,必看。

4.フツーに聞いてくれ】原作:藤本樹、作畫:遠田おと
講述一段因告白所產生的一連串事件的故事,不錯我蠻喜歡的。

5.【GACHIAKUTA】作者:裏那 圭
(東立電子書城連載中)
就是一個很有趣世界觀的漫畫,因被認為罪犯,而被懲罰墜入深淵的少年,面臨未知的地下世界的冒險。

6.【膽大黨】作者:龍幸伸
(東立電子書城連載中(日版進度晚一天),繁中剛出第一集實體版)
一名相信外星人,不相信幽靈的少年,和一名相信幽靈,不相信外星人的少女,雙方打賭互相到對方不相信的事物所常出現的地點,遇見許多奇奇怪怪的冒險,這不在打鬥、搞笑、感人都有很高水準的漫畫,很推薦。

7.超人X】作者:石田スイ(東京喰種)
(尖端代理、一二集剛出,有電子版,我很喜歡他封面,純色的設計蒙德里安?)
講述這世界有一群人有超能力常見的設定。目前日版最新進度是到24話吧,我覺得算是一個段落的結束的感覺,還不錯看。


其實藤本樹的作品都有一定水準,就算是他早期的作品集(繁中板漫展已推出)也不錯,有些我蠻愛的那由多、妹、人魚、接子彈

我記得我同學問過我,怎樣在看一部分(前半段)就確認漫畫的合不合胃口
我說看多就會感覺得出來,合不合胃口,但這有點太模糊了,所以我改說看作者最簡單。
所以說你看到一部喜歡的漫畫,看他的作者,通常作者其他作品也會合胃口,通常。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