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鏈鋸人 · 第二部】第 118 話-道別的問候

J.Cat | 2023-01-18 09:00:39 | 巴幣 122 | 人氣 1002


眾人打倒了永遠惡魔,從無限的水族館脫身,朝與淀治相談甚歡,小夜眼見時機差不多了,便對淀治使用「淀治脊髓劍」!

(1)淀治脊髓劍!


首先我們看到小夜自信滿滿地想將淀治化為「淀治脊髓劍」,結果沒想到怎麼試都無法成功,感到疑惑的淀治也順道喊了聲「朝脊髓劍」道別後回去了。之後小朝小夜兩人分析了一下原因,猜測大概是淀治根本沒喜歡上小朝...

果然事情沒那麼順利呢!這下小朝她們要把淀治做成武器的話,肯定是得多花點時間培養感情了。

兩個互摸頭實在有點可愛!

小朝也在床上越想越不對勁,淀治都對跟她講了這麼多話、互動這麼多了,竟然還沒愛上她?

淀治對小朝的想法我覺得挺有趣的,沒想到連一點點喜歡的感覺也沒有,難道讓淀治想起帕瓦的小朝真的就跟帕瓦一樣只是妹妹或夥伴、朋友而已?

小朝的表情實在有夠豐富...

而在睡前兩人提到了飢餓惡魔,小夜說之前太久沒看到她,才會一時認不出來,並要小朝別靠近她,因為飢餓要幹的事很瘋狂!

那能確定小夜其實是認識飢餓的了,而所謂的「瘋狂」看來第二部之後會發生的大事件也會相當精彩呢,現在還在蓄力罷了...

也能看出四騎士姊妹關係不太好
支配想抹消其他三個,戰爭不喜歡飢餓的計畫

(2)約會計畫


隔天淀治提出了約會的計畫,說要到電影院看木乃伊電影到深夜兩點,節儉的小朝反對,覺得太花錢了,要看不如租錄影帶回家看。

淀治會愛上看電影除了藤本的「強迫症」之外,肯定也是受到真紀真的影響啦,畢竟這是淀治少數順利沒壞事發生的約會呢~

為了擁抱而哭的支配惡魔

藤本的漫畫幾乎都有看電影的橋段

之後兩人因器材的問題決定到淀治家去看,淀治起初有點抗拒,搞得小朝不太高興,說不約就不約,淀治只好勉為其難地答應,但說了得遵守規定,否則會死!

這邊兩人的反應很有趣,淀治明明沒喜歡上小朝,卻還是很希望能和小朝一同看電影,而小朝也似乎在短時間內又對淀治失去了興趣,兩人的關係實在是很微妙...

而淀治提到的「規定」,我想大概是那由多訂出來的吧?淀治是個妹管嚴呢...這下經歷了第二部 20 多話的我們,也終於有機會一窺淀治與那由多的生活,甚至小朝也參一咖了!很好奇屆時那由多是否會認出小朝的真實身分,畢竟第二部小動物的畫面太多了,很讓人起疑啊!

再怎麼說那由多還是支配惡魔啦,管比較嚴好像合理...

第二部目前這種小動物的畫面多到誇張(本話第一格也是鳥的畫面),我猜是那由多一直都在偷看啦!

而社長偷聽到對話這邊,惡魔獵人社團是否會有什麼動作呢?

話說我一直覺得這社長活不了太久

下回休刊一週, 2/1 再待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凍檸茶走甜
你說朝對電次失去興趣,但是我覺得只是朝在生電次的悶氣
2023-01-19 12:54:50
J.Cat
也有可能呢...女人心海底針
2023-01-19 16:05:41
ry
沒辦法使用脊髓劍的原因會不會是因為淀治是鏈鋸人呢?
2023-01-20 01:07:49
J.Cat
其實也有可能啊~看看後面劇情會如何進展吧
2023-01-20 01:19: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