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12-

銀色的我 | 2022-08-17 20:34:01 | 巴幣 0 | 人氣 408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12-
第七層:(下半部份)
。七層總算到頭了,難得有心下班後繼續攻略進度,但一切都是在追回上一檔進度後才是正式開始。

  。在打倒五顆賢者之石時帶回圖書館就會觸發的劇情:(有點長,可以略過)






















  。同層加映的賢者詐騙事件,原來至今為止主角等人一直被作為小白鼠貢獻金錢和戰鬥數據的提供者,在被小偷識破計劃後(強行)成為了迷宮探索隊的一員.............就算如此強化了的錢也回不來了.........

帕秋麗.諾蕾姬
  不動的大圖書館,紅魔館中的宅姬,不愧為魔女組中專精魔法的魔法使,魔力量非常的多,就算符卡是高消費的前提下亦可以連發是相當優秀的輸出角色,學會「不動的大圖書館」就可以一直慢慢回復MP可以延長連發的數量。加上有打中弱點可以再進一步提高輸出。
  缺點:因為是「避世的少女」(不出家門的宅女),所以和千年宅姬輝夜一樣相當的低TP(探索點數),如果不是對上BOSS戰的話還是不要把兩位放在一起探索了。其次就是相當的紙片裝甲以及個位數的迴避率,上防buff高機率一發,不上的話就是一定一發就倒。雖然上一檔有強化過防禦,但那個和勇儀的魔力一樣已經不是靠強化就可以解決的問題,都是投資穩賠不賺的狀態。想有效利用的話這兩個是不可以避開的課題。但目前的能力也可以先湊合著用,和勇儀一樣的半成品立場。
  至於符卡,和選擇題一樣,選A答案是B的那種感覺,在之後的探索多次會有「為何當初強化時不去強化那張啊」的時候,所以不要想,要是有看對眼的就強化那個吧。我是推薦「寂靜月神」的。


。在七層右上角的紅點,橙的強化事件(靈夢260、魔270、橙350)。











  。八層樓梯前紅點。與老...紫的再遇,和兩人交換中二星爆天子的情報後就可以前往下一層。

  。七層總結:好大的地圖和開始增加的副任務。在巨人樹之後不論怎樣都要練一兩次功,就算目前不練在打天子的車輪戰時(沙漠地帶)也不得不練,當成暑假作業一樣一點一點的練起來的感覺打下去吧,反正為了買酒錢不得不練就是了

附上日文的攻略網站(地圖,Boss數值,FoE都有)(第七層)
(16/8/2022)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