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49-

銀色的我 | 2023-01-30 20:35:01 | 巴幣 0 | 人氣 179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49-
地下八層:(B8F)
  。推箱子的機關樓層,稍為想一下就可以通過。但有很多在解開機關後的上鎖寶箱,不想重跑的話就先換好寶箱鑰匙吧。還有背景總算不是憂鬱的紫色了。

  。果然Plus主線完後還有後續呢......


中央的Boss戰(推薦Lv330):

Lv344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之影、Lv334 十六夜咲夜之影
  。不愧是相當相似的影子,連討厭的位置都一模一樣。
  。雖然怕死後遺言,但在打完後看攻略並沒有這類技能。在咲夜一直加速下大小姐的槍一直瞄著前排打。就算是用400等級去挑戰也還是半壞,主要都是死在大小姐的槍下。
  。同時還有咲夜一直無視MP問題一直放個人空間爭取時間。
  。在全體麻痺時是用美鈴去治癒,就算半壞的團隊也依舊站在前排不愧是門番。
(影之強者三十五人:鬼之三人、小傘、雛、帕露西、愛麗絲、永夜夫妻、吃貨廚子、命蓮寺三人、文椛荷取、笨蛋四人組、幽香穰子、永遠亭三人、祕封組、映町、紅魔眾)

地靈殿寵物戰(推薦Lv328):
Lv340 靈鳥路空之影、Lv334 火焰猫燐之影
  。如果是按照持有技能去看的話...嗯,你還是先去死吧鳥腦袋。然後趕在集中一次後被勇儀打死了。
  。核彈的空和輔助的燐,不知是甚麼原因血量相當少,勇儀打了三發怪力亂神就打倒了。
(影之強者三十七人:鬼之三人、小傘、雛、帕露西、愛麗絲、永夜夫妻、吃貨廚子、命蓮寺三人、文椛荷取、笨蛋四人組、幽香穰子、永遠亭三人、祕封組、映町、紅魔眾、寵物組)

天人戰(推薦Lv325):
Lv340 比那名居天子、Lv338 永江衣玖之影
  。前中Boss和前中大Boss的二人,在阿求的技能下掌握了對方血量,同時削血變得更容易了。但是沒有遺言技,雖然等級最高但比大小姐二人好打。在捉準對方想放全場技能前把攻擊手切換到後排就可以了。
  。打慢了是切換時機不好主攻的幾人都掛了。
(影之強者三十九人:鬼之三人、小傘、雛、帕露西、愛麗絲、永夜夫妻、吃貨廚子、命蓮寺三人、文椛荷取、笨蛋四人組、幽香穰子、永遠亭三人、祕封組、映町、紅魔眾、寵物組、天人組)

本層總結:
  。算是獎勵關卡吧,雖然要用寶石換鑰匙,但因為不太難還算過得去吧。

附上日文的攻略網站(地圖,Boss數值,FoE都有)(B8F)
(30/01/2023)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