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53-

銀色的我 | 2023-07-25 20:34:02 | 巴幣 0 | 人氣 117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53-
在鍊金累了的時候重看一次才發覺少了二十七二十八層的攻略,但因為中間都只是直線過彎找石頭解門的樓層,而且最重要的主菜(龍神)都已經打完了就放下不寫了。

B4F五十六碎片(推薦Lv760):Lv799毛玉女神  。在超過900的時點對方就只是過場了,即死甚麼的不存在的。  。打完後會拿到「菩提樹的刻印」。


  。在因為打不過而又去跑無限迴廊時跑過一百層會有Plus成就35. 「三位數的價位」
  。真要講的話跑迴廊時最麻煩的不是打不過,而是一直算步數和掙扎著要不要用步數去賭開寶箱。

二十九層深處的勝利者  。不知怎的打過了,真的。Lv1000的勝利者在當初(指初到樓層時)連摸一下都沒有就全滅。  。原本是打算努力一下死個兩次左右再去打的,但是卻不小心一下打嬴了。
  。和大蛇一樣有類似五色屬性的魔導書,雖然各有各難打,但果然還是有打過的前例在所以主要還是看數值還比較麻煩。真要講的話還是第一次見到有大叔形的敵人出現這點比較驚訝。
  。打嬴後會拿到素材「劍旗魚的金像」。  。以及回到人里後會有新的Plus成就48.「誰啊這大叔」和拿到特殊道具「勝利者的稱號」,有新的副職「勝利者」。

  好,作為久違的混更先弄到這,畢竟之前都打不過只是在農等級,之後又是繼續隨緣更新的情況下先這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