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41-

銀色的我 | 2022-12-25 20:34:01 | 巴幣 0 | 人氣 170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41-
第二十一層:
總算回到明亮的地圖了,之後可以繼續上去二十二層的吧......對吧?
  。風之谷,已經是定番的傳送點,在地圖看到的和實際的有不同,我也是看這個才跑到上二十二層。

在打倒布都後新開拓出的道路時的文本:








  。然後在之後就會得到神子特製的道教護符「豐聰耳的七星護符」。然後關於護符的詳細訊息......


  。很強。

算是本層唯二的紅點(J-12):另一個要碎片十六塊才能打開。
  。你何時才會跟我們一隊呢?

然後因為中間的時間都只是找路探索的關係無事到了二十二層。在解開二十二層的傳送點後馬上被三塊大石頭檔路「需要睡蓮的刻印」



  。果然就是不能輕鬆的向上走,總之就是要重複進入一次地下一至五層尋找線索才行。

本層總結:
  。該算是輕鬆嗎?就算不是全隊副職業也還在可以應付的範圍內。但因為速度不足的關係被人先手團滅也有幾次就是了。在探索一層後獲得的錢要提升幾個角色速度到250還是沒問題的。以及把紅魔眾放在隊後可以放上隊的話可以少考慮兩組組合而且攻擊手段多樣,最重要的是美鈴真的是全隊的核心了。多少前崩裂就是靠底力回的。唯一不足的是少玩了其他幾個角色就是了。

附上日文的攻略網站(地圖,Boss數值,FoE都有)(第二十一層)
(25/12/2022)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