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50-

銀色的我 | 2023-02-23 20:34:01 | 巴幣 0 | 人氣 226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50-
地下九層(B9F)&久違的各層迷宮Boss戰:

  。後半層是把上幾層的樓層的缺點全部合在一起的樓層。會是在黑暗的地方再加上滑冰的變態樓層。還有就是時不時就有各種大型種聚在一起把畫面擠爆的蹂躪大會。一看就知道打不過的話乖乖逃跑才是長命的要訣。

B9F的真Boss戰(推薦Lv352):
Lv377 二岩猯藏之影、Lv356稗田阿求之影
  。去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猯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家的阿求也沒你這個血量啊,就算是0攻擊力的阿求,只要和過於萬能的大佬抱上大腿就可以隨便屌打十二人隊伍之鑑。
  。糟透了,每次一打猯藏就會懷疑人生。這不是比當初更強了嘛,因為猯藏每次都會改弱點屬性所以基本上不要想著可以單點突破。只少要有兩個主攻常駐在前排,例如美鈴,還有美鈴,以及美鈴。再帶上大小姐會比較好。因為過於單點突破的關係勇儀在超高攻擊力伴隨著超高MP消耗跟本就站不住腳,同時大小姐符卡低MP和紅魔居民下相對再拉高一下輸出。至少在攻擊次數下大小姐大幅領先。勇儀也是看時機跑出來打一拳就回到後衛。
  。阿求在不抱大腿下就一直用各種無敵賦予自己,以及之前不小心攻擊手都倒了,都是花了不少時間在阿求的回血苟命和隊伍輸出之間的馬拉松。
(影之強者四十一人:鬼之三人、小傘、雛、帕露西、愛麗絲、永夜夫妻、吃貨廚子、命蓮寺三人、文椛荷取、笨蛋四人組、幽香穰子、永遠亭三人、祕封組、映町、紅魔眾、寵物組、天人組、猯藏阿求)

神靈廟戰(推薦Lv388):
Lv396物部布都之影、Lv399豐聰耳神子之影、Lv390秦心之影
  。愈戰愈強的布都、怎樣看都是主力的神子、以及輔助補刀的秦心。雖然說是愈戰愈強,但再打下去傷害還是神子遠遠領先。
  。布都雖然物大弱點,二人也有小弱點的情況下勇儀有利。但在打過兩戰後發現低MP消耗的大小姐更有利。
  。入場時要把所有前衛排上,不然會被兩位全體技團滅。在之後把攻擊手換上,但因為疊Buff太過會被武裝剝離,所以也是起用不用疊Buff也有基礎傷害輸出的大小姐的原因。
  。神子〉布都〉心的擊破順序。
  。比起疊Buff更著重金錢強化本身數值的一戰。速度至少要有2400才有機會打過,但要打也是要全部強化350-400才好挑戰。
(影之強者四十四人:鬼之三人、小傘、雛、帕露西、愛麗絲、永夜夫妻、吃貨廚子、命蓮寺三人、文椛荷取、笨蛋四人組、幽香穰子、永遠亭三人、祕封組、映町、紅魔眾、寵物組、天人組、猯藏阿求、布都神子心)

古明地戰(推薦Lv377):
Lv388古明地覺、古明地戀
  。比起可以複製符卡的姐姐,還是高迴避打出自己符卡的妹妹更強。但血量少得過份,解決戀後下一個才是覺。
  。會用不同符卡是覺的特色,同時不知道會用甚麼符卡造成甚麼傷害也是覺的特色。
  。覺會複製其他角色的符卡是預料之內,然而覺是把所有56名角色的符卡都會隨機使用,所以要不就打不出傷害,要不就一發清場。
  。但整體還是相當輕鬆。怪力亂神亂來就可。
(影之強者四十六人:鬼之三人、小傘、雛、帕露西、愛麗絲、永夜夫妻、吃貨廚子、命蓮寺三人、文椛荷取、笨蛋四人組、幽香穰子、永遠亭三人、祕封組、映町、紅魔眾、天人組、猯藏阿求、布都神子心、地靈殿)


藍橙戰(推薦Lv370):
Lv286八雲藍之影、Lv350橙之影
  。先把藍打倒吧,橙的攻擊雖然又快又多,但命中率不高,但先打掉橙的話藍又會召喚簡易式神瘋狂疊buff變成星球大戰。
  。其實這場用華扇低下攻擊應該會好打得多,畢竟兩個完全不抗低下傷,但打的時候腦袋一熱沒有想到,事後想起的時候才察覺這樣絕對會輕鬆得多吧。
  。還有發覺阿求有新的用法,因為81%機率恢復全部HP所以強行把阿求站上前場用無敵狀態賦予給隊友的強攻戰法是最近新開發的,但代價是阿求基本每次打完就TP歸0。但比霖之助好用。
(影之強者四十八人:鬼之三人、小傘、雛、帕露西、愛麗絲、永夜夫妻、吃貨廚子、命蓮寺三人、文椛荷取、笨蛋四人組、幽香穰子、永遠亭三人、祕封組、映町、紅魔眾、天人組、猯藏阿求、布都神子心、地靈殿、藍橙)

B9F第五戰書店組(推薦Lv344):

  。要在B8F右上角解開機關後帶著四十四塊碎片才能到達。書店組。
Lv340 森近霖之助之影、Lv366朱鷺子之影
  。只要先打掉朱鷺子剩下的就只是個沙包。但是朱鷺子一開始的暴衝會一擊打死前衛,但之後上buff就基本安全。
  。至於香霖拿的出手的就只有應急治療和武裝剝離。雖然有用但在朱鷺子死後就只是把自己的死期拉長而已。
(影之強者五十人:鬼之三人、小傘、雛、帕露西、愛麗絲、永夜夫妻、吃貨廚子、命蓮寺三人、文椛荷取、笨蛋四人組、幽香穰子、永遠亭三人、祕封組、映町、紅魔眾、天人組、猯藏阿求、布都神子心、地靈殿、藍橙、霖鷺)

B2F的三十六碎片戰(推薦Lv356)
Lv400因拉凱帝
  。每次要打刻印的敵人都是苦戰。
  。不可以用異常賦予低下攻擊,會被高機率使用「因果報應」反殺。不能用華扇戰法的同時,祕封組的二人攻擊手段也被封殺。
  。最後好像是大小姐用美鈴肉盾連怪帶盾打穿。畢竟兩人都不帶低下。大小姐的衝擊就只是隨緣。
  。打倒後可以獲得「鈴蘭的刻印」

B7F五色結界之力(推薦Lv256):
守矢神社戰
Lv270八坂神奈子、Lv234東風谷早苗、Lv266泄矢諏訪子
  。忘記調低等級去打結果超輕鬆...也不能這樣說。
  。在差了150等級左右下還會一直被異常賦予,如果是調低一百等的話就會有困難了。雖然有幾次危險但果然在等級差下也不太難打。
  。雖然好像有遺言技,如果不是三個同時打死其他二人就會有強力符卡使用。
(影之強者五十三人:鬼之三人、小傘、雛、帕露西、愛麗絲、永夜夫妻、吃貨廚子、命蓮寺三人、文椛荷取、笨蛋四人組、幽香穰子、永遠亭三人、祕封組、映町、紅魔眾、天人組、猯藏阿求、布都神子心、地靈殿、藍橙、守矢神社、霖鷺)

  。在阿茲卡班和幻想鄉中通勤,想了一想雖然想打萊莎3的自己連2也還沒打完。啊,還有紅色按摩城,哥德版的莘香也想用用看。

附上日文的攻略網站(地圖,Boss數值,FoE都有)(B9F)
(23/02/2023)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