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44-

銀色的我 | 2023-01-10 20:34:01 | 巴幣 0 | 人氣 197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44-
地下七層:(B7F)
絕界行...並不是,但是人卻是會一直被深淵所吸引的......
  。輕鬆而又殘酷的一層。Boss戰相對少,但實際上目前進度只打了一戰。輕鬆在於全層只是探索,沒有機關,沒有寶珠,也沒有複合機關。但有比以上更暗黑的區域。
  。在第一次踏入黑暗的區域時會一片漆黑,真正意義上的一片漆黑,一踏入所有圖示會全部消失。地圖、遇敵機率以及除了目前踏著的方塊外全都會消失的暗黑區域。
  。當初踏入的時候真的恐慌了。除了第一次通過時的附近開拓時的顯示外都沒有其他辦法前進,但好在黑暗區域不大,而且都一定有出口,除了右下角的盡頭。

  。雖然已經忘了在哪撿的,但會撿到特殊物品「魔導的寶珠」,目前未知道用處。

本層目前唯一的Boss戰(推薦Lv250):

超級紅魔館大戰。
Lv248紅美鈴之影、Lv266芙蘭朵露.斯卡蕾特之影、Lv256帕秋荊.諾蕾姬之影
  。這場對戰就只有火力可言啊。
  。首先是二小姐和姆Q的初見全場殺。
  。姆Q的話因為速度太慢的關係初見殺後很難再打出第二次攻擊,但一但打出基本就會團滅。
  。雖然二小姐也是一樣然而想先擊破芙蘭是相當困難的。
  。而二小姐則是一直被美鈴回血的關係在前期根本打不死。每隔一至兩個回合就會先給自己賦加異常狀態後再使用符卡,在有異常狀態下被美鈴治療的話,會在消除的同時大幅增加治療量,所以也是前期不可能優先擊破的原因。
  。雖然有運氣因素的存在但是在初見殺後疊上70以上左右的防Buff就能勉強應用過去。
  。至於美鈴,在看攻略後知道如果先擊破二小姐後才會參與攻擊,在這之前就會一直用治癒功去回復二小姐。
  。一開場要帶有毅力的角色上前衛,不然沒有可能打下去。
  。依舊要靠美鈴去打的場合,在成功擋下時就已經算打完一半了。
  。姆Q〉美鈴〉二小姐的次序擊破是最輕鬆的。只要常時把防禦疊上70以上就可以抗衡。
  。而且美鈴不會治療二小姐以外的角色,打掉美鈴後才能正面挑戰二小姐。
(影之強者三十三人:鬼之三人、小傘、雛、帕露西、愛麗絲、永夜夫妻、吃貨廚子、命蓮寺三人、文椛荷取、笨蛋四人組、幽香穰子、永遠亭三人、祕封組、映町、門書芙)

  。打完後目前地下七層就沒有進度了。

  。在之後回到B1F的要十六塊碎片才能通過的巨石(推薦Lv214)
  。靈夢和魔理沙等人在眼前的怪物身上感覺到有掉落物的氣息而去挑釁,因為文本重複就不放了。Lv240古蘭德貢
  。是以前十六七層的特產黏膠的Boss版本。相當的硬、但可以被無視防禦攻擊。
  。魔靈大弱點,但是用三步必殺打倒。或者是用露米婭的防禦無視拖死對方,咲夜則是因為裝甲太薄不建議。
  。就只是黏膠的上位Boss版,但因為可以造成傷害的人就只有幾個,每次在對方要行動前必須要把主攻切到後排。
  。打倒後獲得「睡蓮的刻印」,可以繼續前往第二十二層。

  。之後就是二十二層的探索和大量主線文本所以先到這吧。

附上日文的攻略網站(地圖,Boss數值,FoE都有)(地下七層)
(10/01/2023)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