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37-

銀色的我 | 2022-12-13 20:34:01 | 巴幣 0 | 人氣 235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37-
地下二層...以外的探索進度(4):
終於到達四十八人了。集合吧,祕封俱樂部!





  。那個蓮子小姐,你的衣服很重民族服飾啊。



  。嗯,好的,我不明白。








  。還要再找你啊梅莉小姐,只能繼續逐層跑了。








宇佐見 蓮子
  。領帶跟披肩都沒有的宇佐見小姐,祕封俱樂部的一員,詠星術學徒。
  。但你這技能怎麼看都不是詠星術而是巫師吧。
  。唯二的符卡技能其中一個是全體全能力上升,幅度比早苗還要強。
  。另一張就是全體靈屬性的各種異常賦予「星天停止」,而且異常賦予成功機率異常的高。
  。但兩張符卡都有減血量和行動值的Debuff。減少的量大約是接近五份之一左右。要是用的話就要把速度升至最高或者最低才不會影響戰鬥節奏。
  。以及在努力後終於能把天叢雲劍一拳打掉了。
  。緊急看了一下萌娘就理解了大部份的技能名了,話說這個蓮子的衣服果然很重民族風。
  。不但可以提升全隊的異常狀態抵抗的讀星讀月,只要在後排也可以賦予前衛技能。
  。以及地圖探索避敵技能,和露米婭一起可以疊加至75%的遇敵機率。但因為還未打到新樓層所以用不著。
  。可以用異常狀態打死敵人超爽der。

在進入退出迷宮後終於在十一層本層北部更新了新的紅點:


  。好像沒事的樣子。





瑪艾露貝莉.赫恩
  。找到你了,梅莉。祕封俱樂部的另一人,魔術師梅莉。
  。你其實是紫老!%$$#&*&&%$@^!)@&*#
  。關於符卡技能和名稱都相當接近紫,算是亞種吧。
  。還有異常賦予算是現代手段之一,兩位近未來的大學生都有異常狀態符卡,但和蓮子比成功率很低,或者說是和其他人一樣才對。但除了即死外的異常狀態還是會比其他人高。
  。只要兩人一起「祕封俱樂部」每次行動就能回復MP減少集中次數在地下樓層真是幫大忙了。
  。但因為好的裝備排不上她攻擊力微妙的不足。然而因為各種各樣的符卡闔係一技多用過頭也就放著上了。

  。在找到梅莉後回到人間之里會得到成就47.「幻想鄉的百態眾生」,可以拿到孜孜不倦君套裝

  。在齊了四十八人後就先把追加樓層跑完吧。

8+追加樓層+:
  。就只是跑個圈回收寶箱,很輕鬆。

16追加樓層+:
  。剛好在十六層的關係又有跳躍點的出現。但沒有主線的鬼畜程度。
  。就算跑錯也沒有問題,因為沒有死胡同,也有路可以重新再跑。
  。在最後會有Boss戰(推薦Lv152)
  。Lv152的 很厲害的礦石的守護者會召喚賢者之石的上位(水火風土四色/Lv142)
  。這傢伙也太好打了。和之前四隻比起來就是四天王中最弱的那位。
  。只是三次的怪力亂神就解決本體,四色賢者之石也就只是出來湊數一般。換言之,相當弱。
  。打完後那到Plus成就102.「降服神力之人」,但算稱號再厲害也只有一萬錢獎勵也太坑了。
  。「需打倒掌管此世屬性之守護者」可以通過。

  。終於可以向上走了!!到三十一號前也是不停的急行軍啊。

附上日文的攻略網站(地圖,Boss數值,FoE都有)(第16+追加樓層)
(13/12/2022)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