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39-

銀色的我 | 2022-12-16 20:34:01 | 巴幣 0 | 人氣 167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39-
地下四層:(B4F)(上半部份)
認真的請您高抬貴手。
四層樓梯前的最後一戰da(推薦Lv186):
  。終於露出狐狸尾巴了吧!二岩猯藏!啊不對是狸猫來著。決鬥吧,我們十二人來挑戰你一個da!

  。說真的請您高抬貴手,打您真是過於惡戰了。
  。Lv210二岩猯藏,在開打時見到等級就知挫賽了。除了風屬大弱點外其他都是耐性啊。就算在蓮子的Debuff連擊下也不覺得有用處啊。
  。先手是最重要的。要賭在開局美鈴副職業20%先攻的方面上。好的話可以先Buff勇儀打一次後馬上切換別人,因為賭博師的關係勇儀在攻擊力提升的情況下,受到傷害會增加100%(技能最大Lv),加上猯藏的屬性攻擊剛好打中勇儀弱點,不論如何疊防禦也會被一擊秒殺的命運。
  。打了兩次後找出了比較靠譜的戰法只是不停的切換主力去打。因為大部份都是全體攻擊的關係怎樣檔都會瀕死就是了。
  。作為最後的肉盾美鈴依舊站到最後,把靈夢和梅莉交互回血,用美鈴和蓮子去輸出。
  。副職攻擊符卡就只是浪費技能點數而已。
  。要看戰況拖多長就要看常不常打全體攻擊了。
  。而且前提是勇儀可以打出多少發。
  。但就算是這樣也打到連最後四人都瀕死的程度,最後一擊真的是用普通攻擊打倒的。
  。過於惡戰真的放過我吧。
















  。同一個立繪用太多次下次還是把重複的只把對話切出來吧。
  。總之,在兩方都盛大的誤會後理清了事態。
  。猯藏在當初進入大樹時先進入了地下階層,和主角一行的分開的探索,在地下先遇到主角一行的「影」後敗逃,但之後找出了用緋緋色金和法術後控制其他的影來對抗。
  。如此同時得知主角一行敗在神劍手上,雖然和事實不相符但神劍的曾經持有者入隊讓猯藏以為巫女被神劍所控制已敵對。
  。加上在進來地下後打倒的影有時附有樹葉以及猯藏本人的出現另到靈夢一行以為猯藏和天子一樣被新的陰謀所操縱而持續追擊。
  。最終在惡戰後超勉強的打倒了才真相大白。




二岩 猯藏
  。說真的您佬也太強了真的別再來打一次。佐渡之二岩,會飲酒的都超強。
  。雖說即死依舊好難生效,但隨此的和蓮子一樣各種Debuff都隨心所欲的送在敵人身上。
  。但傷害依舊是Boss入隊後下降了。
  。雖然有各式的全隊輔助技能,但前提是要打中人才能。
  。不是指命中的問題,是沒錢去強化,,,,,,

然後是B4F的後半:
  。和B3F的一樣,要是不小心又會迷路,這次是十五分鐘。
  。但還是很輕鬆的。

在地圖右下角的紅點(N-13):



  。會撿到「心的面具.怒」
  。大概還有兩個要找吧。

中央地帶左右的紅點(J-8):








寅丸 星
  。要先收集兩個寶塔後對話加入。
  。毘沙門天的弟子,好耶,又有可以賺錢的角色了。
  。因為剛加入所以沒有使用感想。但技能構成是娜茲琳的上位版。
  。然而沒錢。以後再補上使用感想吧。

要在元旦前打到三十層應該不可能的吧。就不應該隨便誇下海口的。
還有要節約小屋容量。
(下半待續......)

附上日文的攻略網站(地圖,Boss數值,FoE都有)(B4F樓層)
(16/12/2022)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