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38-

銀色的我 | 2022-12-15 20:34:01 | 巴幣 0 | 人氣 181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38-
地下三層:(B3F)
  。終於,可以前進了......之前,因為終於打倒四個特殊Boss,可以上二十一層解開四個光柱了。


  。就叫你別隨便亂碰,好好的不碰的話下面的天叢雲劍就只是個一拳打倒的出氣筒。在觸發後再去挑戰一次時天叢雲劍就變強了。會變身為化神.天叢雲劍(Lv170),以及多了兩隻手(各Lv160)。具體來說的話......
  。就是這樣,這不是比當初的三階段更帥氣嗎。
  。右手會用解除我方所有buff的武裝剝離(但不會解除被動技能)
  。左手是用之前削減最大HP、單體MP歸0等的負面技能,以及會有全體回血的技能。
  。和以前的劍鏡勾玉類似的陣型。
  。忘記了先打倒本體會復活翻車了一次。打掉兩隻手又會被本體復活。
  。先打掉debuff的右手再同時打倒另外兩體是最好的。
  。就算解走己方的buff也比一直消除MP來得好。
  。打倒後得到Plus成就103.「失落的神器」,然而10000錢。
  。還有在事後才確認到有一把名叫「神刀『天叢雲劍』」的裝備,應該是打倒後才得到的吧。不好好確認結算畫面就是這樣。

然後回到B3F:
  。前半比起十六層更像第七層,跳躍點就在對岸,多半有一來一回的跳躍點。
  。雖然有機會繞一大圈,但只是繞遠一點,相當良心。加上蓮子和露米婭的避敵技能已經輕鬆多了。而且目前更新裝備後可以應付第三層大部份的雜兵。大部份。
  。以及,B3F層後半和B4F層前半是連在一起的。正確的排序是B3F前半一〉B3F後半+B4F前半(目前在這)一〉B4F後半。大概是。
  。非常大,是為了對應避敵技能吧。而且就算有辦法再跑一次,很大機會會忘記路(經驗談)(之前就是不小心全滅為了重新找路而花了一兩個小時。)
  。注意衝擊茄子

地圖西北方的紅點(L-3):

  。很可愛(很可愛)
  。真是非常可愛的說。
  。你以為隊伍只有四十八人,但其實是四十九人啊!

在進入後半前的Boss檔在路上(推薦Lv177):


  。這、這個聲音是......!!!!

  。你誰啊!!!!!立繪可看不到啊!!!!!!!

  。立繪太華麗也有不好處呢~~~

Lv177愛麗絲.瑪格特羅依德之影&人偶們(前衛後衛各X2)
  。要講的話,就是以前的超強化版。戰法和以前的一樣,但連人偶的攻擊力都大大提升。不在注意防Buff的情況下會被全體攻擊五連擊清場。
  。但只要打掉影愛麗絲就可以了。




  。反正可以打架你就會高興了吧筋肉巫女。
  (筆記:影之強者七人:(華扇、勇儀、西瓜、小傘、雛、帕露西、愛麗絲))

在跑了大部份圖之後的目前過不到的樹苗的旁邊的Boss戰:(推薦Lv188)




Lv200上白澤慧音之影以及Lv196藤原妹紅之影
  。需要七塊黑色碎片開路才能挑戰。
  。居然是太太比較強嗎......
  。但先生在太太的支撐下可是很強的。在用了一次自我回血後再使用鳳翼天翔,相當愉快的全滅了。
  。先把回血的影妹紅打掉,不然每回合自我回血的話勇儀的MP會追不上的。在用勇儀的三步必殺後接上大小姐為首的群攻強行打掉。
  。先生倒下後的太太為了支撐家庭,影慧音的行動好像會變成一回兩次。在影妹紅還在時會用一般劍鏡,死後就會變成「上白澤之怒」的全能力提升。接新舊歷史的全體攻擊。
  。會被影慧音打死算意料之外。畢竟我家的......不,沒甚麼。
  。只要打掉永動機妹紅就是比誰的Buff多了。
  (筆記:影之強者九人:(華扇、勇儀、西瓜、小傘、雛、帕露西、愛麗絲、慧音、妹紅))


  。以及在解開樹苗的時候要找上三個紅點藤蔓(有一個在B4F),找到三個後就會自動開路。

  。前有死亡,以及死亡。
(未完,下半待續)

附上日文的攻略網站(地圖,Boss數值,FoE都有)(B3F樓層)
(15/12/2022)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