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森林之子2 Sons Of The Forest正式版攻略

藍色麻糬 | 2024-03-30 16:29:03 | 巴幣 102 | 人氣 912

森林之子2正式版更新後很多東西都改位置了,想必大家也很苦腦,我跟另外兩個朋友已破關,希望我的攻略能幫到也在苦腦的朋友們。

黃金甲取得
首先正式版之後黃金甲已經不在武士刀的洞穴裡了,正式版的黃金甲要先去拿到飛船裡的古代鎧甲,然後到最終BOSS的洞裡,裡面會有個圖紙可以做鍍金鎧甲的東西,把那個蓋出來後,再把索拉菲特礦石跟古代甲放上去,之後啟動電源,啟動後會來兩波怪(有雙腿怪、肉球怪、蜘蛛怪、黑點怪、香腸怪、鮑魚怪)打完之後古代鎧甲就會變成「鍍金的古代鎧甲」也就是黃金甲,有黃金甲後就可以開通黃金門打最後BOSS了。

再來是螺旋丸第七個碎片
我跟我朋友拿完螺旋丸跟6個碎片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那個閃電都沒出現。
其實非常簡單,只要拿完螺旋丸跟6個碎片後,去打最終BOSS,打完最終BOSS後會有個小動畫,這裡就可以選兩個結局,如果你選擇跟上代主角搭飛機走的話那就結束了,但還有個選擇是留在島上調查,選擇留在島上之後那個雷電就會出現,到那個6道雷電打下來的地方有個洞,下去就是最後的碎片了。



我圈起來的洞都可以通到飛船

打完最終BOSS選擇在島上調查

最終BOSS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