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54-

銀色的我 | 2023-07-25 21:31:38 | 巴幣 0 | 人氣 159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54-
你是東方廚,我也是東方廚,一起繼續向下沉~~沉得比潛艇更深~~
地下十一層(上半部份):(B11F)









  。在一踏入B11F的時候就會觸發的文本,先不提一直不想打的霖之助,連有戰鬥力的眾人都對於眼前的景色過於驚訝。雖然是說要先跑B11F,但因為本來剛打過龍神的等級連廿九層的淺層雜兵都打不過也只能下來靠屬性壓制打過去。

  。目前因為右下的解迷卡關以及等級上又打不過深層的怪物只有前半部份。
  。左下角是一開始的地圖,基本上都只是直走就是,沒有問題。問題是等級打不過。
  。中間的黑暗區塊只是唬人,只有靠同一個方向就可以走。雖然有上鎖的寶箱,但因為現在有無限寶石都拿去換特訓書所以沒有去開。
  。在探索到盡頭時會有雙向跳躍點到中央區塊,開了雙行道就可以回家一轉了。當初一直打不過所以用了十幾個小時左右在升等級。升等升個三百左右就可以安全一點的走在淺層地區。

  。中央有塊奇特的巨岩,要打過上面三者其一才能通過。二十九層的強者在一開始探索就會在中央北區南區就會遇到,不過還是當初的等級打不過。藏身於迴廊之中的冥王打到145層還是未遇到;還有最後偉大的勝利者(普通ver.),在二十八層邊逃邊跑時跑到盡頭時就會找到,因為和其他的主線Boss打完一次後會有另一個版本再打,但目前只要打一次普通就夠了(Lv1000)。
  。二十九層的強者有兩個,打南部的會比較輕鬆,之後回到二十九層再說。
  。偉大的勝利者還是有夠難打,雖然不知角色出處是原創還是從別的地方出場,但在幻想鄉居然會有有名的男角出現這點還是令我感到驚訝。順帶一提知道的其他有名男角在月之都。但目前這個還是打過所以可以通過。
  
通過紅色巨岩後方的紅點:










  。在以上對話後,又是博麗的巫女被推上前去試劍,在靈夢拿著只餘下身體的神劍上前後...








  。不再發聲的天叢雲劍把身邊的怨靈盡時吸走後眾人就會拿到兩億五千萬的經驗和一億的金錢。雖然看起來是很多,但要說夠不夠用就......雖然升了三十多等還是有幫助啦。

還是那句,打不過就是你還不夠肝的證據。
還有就是,一直打不過其實還有技能不足的原因,去跑迴廊刷各種特訓書回來就解決了大部份的問題了,餘下的問題就是等級不足所以有技能沒點數升。
所以說,不夠肝啊。

(下半待續......)

附上日文的攻略網站(地圖,Boss數值,FoE都有)(B11F)
(23/01/2023)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