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40-

銀色的我 | 2022-12-18 20:34:01 | 巴幣 0 | 人氣 196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東方的迷宮 幻想鄉和通天的大樹 攻略備忘錄 -40-
地下四層:(B4F)(下半部份)

地圖左上角(B-2):

  。霖之助你真的只會撿到中間部份的書哎,但如果這幾本不是祕封加入的道具那是誰的?

中央左方的Boss戰(推薦Lv194):



Lv199的魂魄妖夢之影,以及Lv218的西行寺幽幽子之影
  。該說是難打嗎...微妙的戰鬥。
  。雖然和本人一樣的技能構成,但打完猯藏後心景相當的平靜。
  。要說的話還算是容易了吧。
  。兩位影都相當良心,不過可能是因為兩人的大招都要先集中一次吧,就算真的打都至少有一次行動去防禦。加上和妖夢的大技比,幽幽子的全體即死判定更不妙。
  。然而兩人血量微妙的偏低所以半壞就完事。
  (影之強者十一人:華扇、勇儀、西瓜、小傘、雛、帕露西、愛麗絲、慧音、妹紅、妖夢、幽幽子)

中央右方的Boss戰(推薦Lv196):





  。「真正的寶塔之力可以開路」,本次是大戰命蓮寺超人戰隊。
  。Lv180娜茲玲之影、Lv218聖白蓮之影、Lv214寅丸星之影
  。把白蓮超人解決就嬴了,才怪。
  。因為會用魔人複寫把能力放在兩人身上,就算是娜茲玲也會打出傷害。應該說是靠白蓮的複寫才能打出傷害才對。
  。前期是三人戰隊的團體戰,餘下兩人時會用與「上白澤之怒」同樣的「毘沙門天之怒」提升全能力。但沒了白蓮支援下只是杯水車薪的說。
  。加上先一起削弱血量就算要翻盤也沒那個能力。
  。打完後獲得的漆黑的碎片十四片可以通過最後的巨石。
(影之強者十四人:鬼之三人、小傘、雛、帕露西、愛麗絲、永夜夫妻、吃貨廚子、命蓮寺戰隊)

在進B5F前的最後一戰(十二塊黑色碎片可以通過)(推薦Lv200):







  。決鬥之時已到,十二人單挑你一個才是主角啊!!!
Lv199物部布都  。甚麼你的弱點居然是物屬性!?  。然後是真正意義上的三步必殺了。  。好、好弱,還是三步必殺太強了。只是被早苗強化一下後一拳就打到殘血。
  。就只是盤子嗎......



  。結果你還是要翻桌玩二階血條啊!!!
  。二階血條戰,同樣是Lv199的物部布都(強化ver.)
  。不愧是迷宮勢力的bug加成,比剛才強化了不少,而且有固定的大回血技能以及神劍有用過的攻擊吸血。雖然是吸血但每次回血都會被打個半死,對方會回個十分一的血量,加上使用大回血技能後能再回個六成血。算上長讀條後再行動完全可以彌補己方打出的傷害。
  。在半壞的情況下還用上面的回血連技想起了C的恐懼。
  。而且劇毒賦予量非常大,美鈴的符卡真的幫大忙。
  。然而在回到七成血量時只餘下勇儀作主攻手時----------
  。不小心被勇儀一拳打死了~~~~~~~~~
  。忘了,勇儀裝備了小機率造成兩倍傷害的「源氏護腕」
  。居然可以在這種緊急關頭打出八位數傷害,外掛對外掛。
  。以及美鈴真的很萬用。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環。











  。在打倒布都後等待的是如宣言一樣對大洞束手無策,就算要封印也有無比的難度。在對著一直增長的大樹上方以及繼續向下無止盡增加的黑暗,主角一行理所當然的向上走。

然後在布都回復理智後的回到人間之里:









物部 布都
  。只要打完Boss戰後就會加入,還附帶了神子也在迷宮的情報。
  。盤子,古代日本的屍解仙。不愧是Plus版後的新Boss,技能點數兩百多也差點不夠用。
  。但沒有了自我回血的技能各方面都不能接受。
  。有用特定符卡就可能增加的盤子點數,和美鈴的氣功同樣疊加數量就可以加攻減傷
  。還有在Boss戰時被打慘的猛毒符卡「太乙真火」,賦予率相當高。
  。但感覺上攻擊力沒有盤子點數的話就一般。

可以踏上更高的樓層了,好耶。

附上日文的攻略網站(地圖,Boss數值,FoE都有)(B4F樓層)
(18/12/2022)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