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110

日笠陽子 | 2022-08-15 08:47:37 | 巴幣 4 | 人氣 126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為何忽然說英語?」

  「哎呀,聽不懂嗎?那麼也沒辦法。」

  生怕對方誤以為我是小孩子,不會聽英語,即時辯明道:「我聽得懂啊。」

  「妳居然聽得懂?」

  那怕分心與我聊天,二馬友的動作依然沒有慢下來。好比他的脖子上面和下面,分別由不同大腦指揮。即使惡靈數量再多,他們也會因為站位的問題,導致前面妨礙了後面的進攻。實際上能夠出手的,只有包圍網最前端,繞着二馬友身邊的四、五頭罷了。一直以最小幅度的動作,配合適當走位,牽引敵人的攻勢,便能夠避開所有攻擊,繼而一招反攻,即時殺死敵人。

  「有……有必要那麼開心嗎?」

  二馬友一拳把一頭惡靈打飛。

  永遠都是一招必殺,但是每一次都以極為刁鑽且不可思議的方式出手,速度還非常快,讓我瞧得目眩神迷。但見對方一巴掌摑甩一頭惡靈,把他的頭都打歪掉,再整個人推走後,二馬友開始冷靜下來:「且慢,妳真的聽得懂我剛才的說話嗎?」

  「『I can do this all day』,不就說自己可以打一整天嗎?二馬先生真的有本事堅持那麼久嗎?」

  如果有那樣的體力,轉職當AV男優,肯定前途無限。尤其以他那副尊容,絕對是不二人選。聽罷我的疑問,二馬友的情緒明顯降下來,熱情消減不少。那怕像我這樣的武術門外漢,也看見他的拳頭變得軟弱無力,打鬥非常敷衍。當然他變弱,不代表惡靈變強。那怕隨便用手指一彈,都即時殺掉一頭惡靈。

  「果然妳還是聽不懂呢。」

  「我聽不懂?」

  別欺負我聽不懂英文啊!

  「算了,聽不懂才是合理。」

  「完全不明白你在說甚麼。」

  談笑風生間,二馬友旋身挫步,任前面的惡靈一刀刺來,擦過胸腔前,然後左右雙拳齊出,一同搥向兩側各一頭惡靈。間不容髮間,拳頭也未及撤回來,即時彈腿往前躍,一記勾掛擺起來。左腳尖將正要冒前遞進,刀往他身上插來的惡靈右脖子踹歪,頭顱九十度打折後再倒下。友踩在對方尚未消失的屍體,借其右肩當踏腳石,往前再跳出一個身位。雙腳還未落地,已經有三頭惡靈趁隙起跳,撲上來揮刀刺向雙腿。

  我低頭望去,看見二馬友不知道使用甚麼腿法,竟然能夠繞過刀尖與刀刃,精準地以腳踝撥動對方右手手腕,把刀彈開一點,致其方向歪偏,巧妙地導引至身體以外的地方,刺向空氣中。同一時間雙腿暴伸,腳掌踩上對方的臉,配合身體下墜的速度,直接壓垮兩頭惡靈。

  還有一頭惡靈,同樣沒法出手。二馬友順勢讓左手手掌從上而下精準劈來,不單止切入內腎彎,撐開右手的刀,更直奪入面門,幾乎整隻手掌都陷進去。

  順利讓雙腳踩在地面上,趁有空緩一口氣時,二馬友第一時間是向眾多惡靈揚聲道:「打架是不好的,會死人的。難得有這麼多人聚在一起,不如一起拍感謝祭吧?」

  其實這傢伙根本也是沉迷看AV的內行人吧?每一句說話都明刀明槍,不加掩飾啊!

  理所當然無人聽他說話,惡靈無情地攻擊,套路開始有所變化。不再是單一地揮刀,而是會出拳抬腳,甚至協同進攻,打算擒拿制壓二馬友。我看見那麼多敵人持續衝來,神經繃緊不安。然而同樣處身其中的友,居然還有心情開玩笑。

  「感謝祭?」

  「不覺得很像嗎?一群男人在包圍追逐一個女人。」

  身為成年人,而且專注觀賞AV已屆三十多年的我,心中第一時間回應一句「幹」。這個人的腦袋是只有黃色嗎?為何這個時候還在說黃色話題呢?

  「要是他們是乳白色的,看上去就像群精蟲追着卵子跑了。」

  這這這……活脫脫就是下流的葷段子啊!

  不得不否認,這個描述相當具體而且正確。

  二馬友不曾為意趴在他背上的我,正擺出一張極度鄙夷的表情。雖說我不介意追求者眾,但像這種會殺人的恐怖對象,還是可免則免。

  「雖然我不是千束,不過也別想射中我啊。」

  「誰會想射中男人啊?還有千束到底是誰?」

  二馬友泰然一笑,沒有回答我的提問。看準敵人迫近的速度,劃分優先應對的順序,率先將快要抓住他右大腿的人一腳踹飛。然後左肘緊貼脅部,屈臂往後旋轉,肘關節發力頂擊。試圖於背後撲起來抱向他的人,登時整張臉凹進去,同樣倒退往後,一度把後面的人都推開來。

  偷襲的人無法得逞,另外兩位一上一下搶攻的人卻沒有打算退後,手中的小刀明晃晃刺向眉心及左小腿。二馬友抬起的右腳沒有收回來,更繼續發勁,連帶扯動整個人往左側空翻。刺往眉心的小刀不僅刺向空氣,其手臂亦被友的右足勾住,借為支點改變擺盪時的重心,將身體引上,左腳直蹬往臉門,把那顆頭顱像氣球般一併踩破。在側翻身間,右手抄住另一位刺向小腿的手腕,手指關節使勁扣牢。趁其刺向空氣,身體重心不穩時拉了一把。對方整條右臂連帶內臟似乎都被暗勁扯斷,立馬死亡,屍體還像沙包擲離,拍倒下一批趕來的惡靈。

  二馬友完美地三百六十度側翻身,安全着地。可憐我也被迫跟着他三百六十度自旋,差點兒想把早飯吐出來。

  「嘩!徒手分屍……唔唔唔……唔唔……」

  「糟糕!是孕吐!」

  「才沒有呀呀呀——」

  這個時候就別開玩笑啦!

  沒有任何擋格,也不需要特殊的防禦或迴避,單純在對手殺死自己之前,先一步殺死敵人,便立於絕對不敗之地。道理非常單純,卻沒有想過真的有人做得到。那怕我是武術門外漢,由於以第一身視點觀戰,直是看得心驚膽跳,高呼瘋狂。回想以前在電視機中觀看那些全國武術比賽,那怕宣稱混合自由搏擊的新派武術,也不曾見識過如此有效率的招數。完全搞不懂這是哪門哪派的武術,簡直不講道理。

  「喂,孩子,嚇壞了嗎?」

  「沒事,你繼續吧。」

  「想吐的話就吐在我身上吧,美少女的嘔吐物,我會好好收下,永誌留念。」

  「這樣子我更加不想吐出嗚!」

  話未說完,二馬友突然一記後仰,錯開左側的橫砍,同時左掌斜上切過去,直接戳穿對手的咽喉,再當作借力點,把自己身體提過去,立正身姿。右拳小幅度擺出,拳眼搥中右方惡靈的小腹。對手連刀都未揮出,就蜷曲倒在地上死亡,全身消散退場。

  然而他越是殺得快,敵人的增值也更快,頓時陷入無休止的戰鬥中。

  「可惡,就算是我都吃不消……小黑!」

  眼前惡靈匯聚成黑壓壓的大片人群,快要蒙蔽雙眼,甚麼都看不見了。二馬友將一名從高處俯衝下來的惡靈一記手刀劈退,然後縱聲高呼。

  「姑爺有何吩咐?」

  我聽到那頭黑貓的聲音,似乎在很遠的地方傳來,卻看不見牠在何方。

  「小雅有沒有消息?」

  小黑眨眨眼,老實說牠發現身邊惡靈為患,早就將橋本母女接上背,然後跳到對面街道,靠近海岸的那邊。眼見惡靈快要堆滿至廣場外,如同蟻穴中的螞蟻般誇張的數量,直是叫心中有點發毛,生理上多少無法接受。為免連自己都捲入其中,小黑問真依道:「橋本女士?」

  「是?」

  「麻煩撥電話,問問小姐那邊的情況。」

  「好的。」橋本真依掏出手機:「藤原小姐的聯絡電話是?」

  小黑唸出一串數字,橋本真依即時撥出,隨後發現惡靈群中,傳出熟悉的手機鈴聲。

  「噢,我忘記小姐的手機,如今在那孩子手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