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107

日笠陽子 | 2022-08-12 09:43:42 | 巴幣 102 | 人氣 88


芝浦1丁目的Seavans,懂的都懂,就像AV那個泳池一樣,幾乎是東映特攝片的取景名勝地。
寫作的時候特別用Google Map瀏覽看看,發現那個噴水池已經封掉變成平地了,感覺有點可惜。
因為這邊世界沒有假面騎士所以主人公一行人根本不明所云,反過來說暗示二馬友本人是……
其實在《殺人拳》和《觀劇之魔女》中都有明顯暗示過二馬友擁有不屬於這邊世界的知識,幾乎肯定與瀧崎詩葉一樣是從異世界轉生來的傢伙。
真希望有天可以寫到他的篇章段落。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注意到我怔怔盯住手中攥得非常緊的手機,雙肩沉重堅硬,橋本真依擔心的問道:「怎麼樣?藤原先生……藤原小姐的丈夫說了甚麼?」

  嚴格上藤原雅的丈夫,理當同樣姓「藤原」才對。不過那樣子就會衍生一個疑惑:她的丈夫是入贅嗎?若非如此,藤原雅婚後怎麼還保留有原本的姓氏呢?

  「……他叫我們前去芝浦1丁目的Seavans,噴水池廣場會合。」

  話雖如此,我對東京很多地方都非常陌生,對那邊根本一無所知。以「橋本奈奈美」這位小學生的身分,日常生活除去往來橋本家及學校以外,就是跟隨劇組前往不同地方拍攝電影,根本算不上對這邊有深入的了解。

  「小黑知道那個Se…Seavans在何處嗎?」

  「當然知道,姑爺常常說,假面騎士都在那邊決鬥。」

  「假面騎士?」那是誰啊?從來沒聽過的人物耶。小黑並無回答,牠像盡責的司機,挺直四肢站起身來:「坐穩一點。」

  不是吧?又要再來一次亡命飆車嗎?我下意識夾緊雙腿,雙手攥緊貓背上的毛。橋本真依也叫女兒坐穩,她俯身伏低,伸展雙臂,試圖保護我們。

  一邊是女兒的靈魂,一邊是女兒的肉身,同時間要兼顧兩邊,真是讓人敬佩。

  確定我們坐穩後,小黑呼嘯而動。同樣不是走正常的行車道,而是直接在樓房上穿插。估計牠用妖術隱藏身姿,否則都市人肯定鬧起來,說看見巨大妖怪騰空飛越樓房了。由於速度真是太快,我根本看不清楚四周的景色,只能盡量壓低身體貼在貓背上,任由貓毛搔癢臉頰。

  右手依然緊握住藤原雅的手機,越是思考,越是感覺狀況不太妙。三個人之中,居然指名我負責聯絡,她把我當作成年人嗎?莫非她早就知道,我不是普通的小孩子嗎?有沒有可能對方已經識穿我與橋本奈奈美身體交換?

  太多地方搞不懂,我的思緒越趨紊亂,最後只好暫時放棄。待這次危機過去後,再找個藉口,探問藤原雅的口風。

  全程不用繞路,也不須遵守交通燈號,小黑另闢捷徑,抵達藤原雅丈夫在電話中指定的地點。那邊明顯是填海擴充的土地,海岸線拉成筆直的直角。對方指定的噴水池廣場,應該就是大樓朝向海邊那一面的角落。

  工作天的早上,位處商業大棲鄰旁,寬闊的空地上竟然不見半個人。只有方形的噴水池中,湧出三柱水,高高的竄往天際,煞為清涼。我再凝神打量,噴水池有三面築有石柱走廊,空靈寂靜,同樣不見有人。明明是對方叫我們過來,自己卻不在嗎?

  橋本真依擔心問:「藤原先生究竟在哪兒呢?」

  說起來我們從沒有見過那個男人,也不認識他。我撥打手機,嘗試詢問他人在何方時,一陣悠揚的鈴聲從背後傳來。

  「喂喂,你們在哪兒?」

  一位穿着非常淺陋廉價的衣服,打扮十分粗俗近乎沒有修整,樣子無限猥瑣的男人,從後面靠近。他一手提着手機,在廣場上左右張看,發出沉穩的聲音。

  「喂喂喂?奇怪,怎麼沒有應答?」  

  聲音從前方及手機中同步傳來,看來手機確實撥接成功,只是接聽者出乎想像以外。任誰看見大和撫子般優秀的女性,必然想像其另一半也是出類拔萃之輩,怎麼可能是如斯下作之士。更別說當我第一眼看見他時,頓時想起AV中那些負責對女優做出各種無恥動作的男優,甚至有過之無不及,充滿令人難以想像的猥瑣感。下認識望望背後的橋本真依,她的表情同樣非常微妙,不知道該擺出甚麼表情才對。

  小黑應該看不見背上幾人的表情,直接走到那個男人面前,解除隱身的妖術現出身影。對方突然看得見我們,也沒有多少驚訝。

  「叫過你好多次,不要這樣子突然在前面現形啊。」

  「可是你也不是沒有驚訝嗎?」

  他匆匆朝我們揮手,這邊也不好意思裝作看不見,趕忙點頭打招呼。小黑伏在地上時,我們慢慢從背上滑下來。興許是剛才過於刺激,現在小腿依然有點軟,必須以手撐住小黑的身體,才勉強能夠站立。

  「嗚呀呀……」

  橋本奈奈美因為是成年男性的高大身體,幾乎一跳就跳下來。不過由於心智上是小孩子,既有點害怕,同時又有玩鬧的感覺。真依艱難地擺動大腿,在那名男人的協助下,扶抱着腰站穩身體。

  「謝謝。」

  「小意思。」

  看見對方猥瑣的笑容,與淫穢的目光,彷彿下一刻就會做出AV男優在AV中的動作場面,橋本真依多少心生畏懼。此處四周均不見人影,惟有捏住小黑的毛髮狀膽問:「請問你是不是藤原小姐的丈夫?」

  「沒錯,正是在下!」

  無論如何平心靜氣,撇除所有成見,可是每每與其痴漢的相貌對視,心中不免冒起失禮的想法。

  「那個……我是橋本……」

  「橋本母女是吧?事情的大概,我已經從小雅那邊聽過了。」對方語氣頗為急促,直接問小黑道:「小雅呢?」

  「事情發生變化,惡靈比預料的更早出現。小姐暫時用結界把惡靈困住,然後施法追溯其背後的術者。」小黑簡明扼要交代情況:「我已經向小姐發送念話,估計他們那邊會解除結界,與近藤係長他們動身逮捕該名術師。在完成逮捕前,惡靈會恢復行動,前來追殺目標。」

  「然後我就負責在此處保護目標,對吧。」

  「正是如此。」

  那名男人突然俯身,以猥瑣又下流的眼視掃視凝視我的雙眸。霎時腦內警報大響,嚇得往後跳開一大步。

  「惡靈行刺目標,就是這位小女孩嗎?」

  小黑挺身,高高在上,以穩重的語調道:「對,正是這位孩子。務必在小姐那邊行動成功前,完美保護她。」

  作為當事人,此時才真正明白藤原雅的全盤計劃:她指定自己的丈夫保護我,然後率領近藤他們直搗黃龍,圍魏救趙。問題是眼前這個男人,是否有本事對付惡靈。信知對方刀槍不入,怎麼樣都打不死。

  橋本真依上下打量對方,心存疑慮,擔心問道:「那些惡靈好像都有不死身……藤原先生真的有辦法對付他們嗎?」

  「放心吧,保護日本妹就是我的使命!絕對不許任何人傷害她們!」

  不對,你的使命好奇怪!還有如果對象不是日本妹,你就不會保護他嗎?

  聽到對方語氣輕忽荒謬,連橋本真依信心都動搖起來。她可是親眼目睹,自己家中怎樣化為戰場。那麼多異能者聚在一起,都奈何不了那些惡靈。以至小黑也只能一時制壓,而不能完全消滅。儘管藤原雅不似是那種公私不分之輩,可是她作為女人的直覺,絲毫沒法對眼前這個男人產生任何安心及信賴:「那個……藤原先生……」

  男人捏動指骨,舉掌搖頭道:「且慢,不要叫我藤原先生。」

  「誒?」

  「這個稱呼……該怎麼說呢……我不是太喜歡。」

  橋本真依心想這傢伙究竟在說甚麼,難不成他覺得入贅藤原家沒有臉子嗎?不想被人輕視嗎?這個人真的靠譜嗎?心中充滿不信任感,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遇上騙子,其實對方根本不是藤原雅安排的幫手之類。當然上面一切想法,都只是在心底中打滾,不曾流露於臉上,仍然維持禮貌的語氣詢問道:「那麼……該如何稱呼閣下呢?」

  反正稱呼是甚麼都好,隨便對方喜歡就行,最重要的是有否保護我的實力。

  突然對方大叫「小心」,主動衝向面前。其神態與舉止,和AV中那些演出強暴的變態角色如出一轍,嚇得我足下不穩,一屁股跌坐在城上。然而與AV不同,那個男人才不是想騎到我身上,也不是想推倒壓住我,而是主動以身體作為屏障,掩護同時出手反擊。

  我坐在地上,抬頭仰天,目睹他一拳打中那名惡靈的左胸膛上。當下才理解,他出手是為救人。

  「坐不改名,行不改姓,『殺人拳』二馬友是也。」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