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UNDERTALE同人文 第六集 約會開始

無限渺小的青瞳貓創作 | 2022-05-31 21:18:12 | 巴幣 2 | 人氣 142

連載中undertale同人文 (完美篇)
資料夾簡介
這,是完美結局。

※本集的約會並不是感情向的,我並沒有要將這一對湊成CP的意思。
 
˙˙˙˙˙˙˙˙˙˙˙˙˙˙˙˙˙˙˙˙˙˙˙˙˙˙˙˙˙˙˙˙˙˙˙˙˙˙˙˙˙˙˙˙˙˙
 
「真是太好了!只要你準備好的話就來找我吧,我會待在我家前面等你的!」Papyrus興高采烈地說完後,就跑走了。
 
而Frisk也決定多玩一下雪再去找他。
 
「呦!你來啦!」Papyrus看見Frisk之後開心的說。
 
「嗯!謝謝你等我!外面很冷吧。」Frisk開心地回答。
 
「雖然大家說冷風刺骨,但實際上是沒有感覺的喔!」Papyrus開玩笑地說。
 
「那我們要去哪裡呢?」Frisk笑完之後顫抖的說。
 
「我要帶你去一個我最喜歡的地方!」說完,Papyrus就帶著Frisk走了一小段路嗎?
 
「我家!」Papyrus開心的說。
 
「我們不是剛剛就在這前面嗎?」Frisk有些傻眼的想,但這不影響Frisk高昂的心情。
 
「走吧,我們進去!」Papyrus熱情地說。
 
「這裡就是我的家!四處都可以看看喔。」Papyrus向Frisk介紹著
 
「這個是什麼?」Frisk指著眼前一個高的像是冰箱的東西好奇的問
 
「這是水槽,為了增加他的儲存空間,所以我把它做得非常高。」Papyrus熱情地說
 
「我可以看看裡面嗎?」Frisk開心的說。
 
「有何不可呢?」Papyrus肯定的說。
 
結果一打開,裡面出現了一隻長得像狗的狐狸,嘴巴上咬著什麼的跑走了。
 
「那是什麼?」Frisk震驚地說。
 
「我也不知道。但總之,我們繼續吧。」Papyrus驚魂未定的說
 
「那這個是什麼呢?」Frisk指著一個上面撒著砂糖的石頭說。
 
「那個是Sans的寵物但他常常會忘記餵他,所以我常常要幫他餵食」Papyrus笑著說。
 
「這裡好多有趣的東西了。」Frisk開心的說。
 
「我盡力的想成為一個盡責的主人,不過這還真是不簡單,我感覺我的雙腳已經沒有知覺了。」Papyrus疲累地說。
 
「我想,你已經逛完這裡了,那我們是否該進到下一階段了呢?來吧,這裡是我的房間。」作者?你確定這句話不會讓你被FBI帶走嗎? Frisk大概連十二歲都不到欸。
 
「那個是我的床,之所以做成這樣子,是因為我曾有馳騁在地面上的夢想…開玩笑的。」Papyrus笑著說。
 
「總之,你準備好了嗎?我們準備開始吧。」Papyrus嘗試冷靜地說。
 
「首先呢…『按下【C】鍵來打開約會模式』…讓我想想,應該是這樣吧。」Papyrus說完後對著空中點了一下
 
「好了!感覺氣氛都來了!」Papyrus激動的說
 
或許是幻覺吧,四周好像跑出了一大堆數值。
 
「那接下來,就是邀請了,人類!我,偉大的Papyrus,希望能跟你約會!」Papyrus請求著。
 
「好啊。」Frisk帶著甜美的笑容答應了Papyrus
 
「真…真的嗎?」Papyrus驚訝地說。
 
「既然你答應了,那我想我們可以進入下一步驟了。」我越來越靠近電話了。
 
「讓我看看,穿上一個精心準備的衣服來顯示你的誠意。」Papyrus看著手上的那以本書說。
 
「等等,你身上已經穿著衣服了…不會吧…你該不會從很久以前就想要和我約會了吧?!」Papyrus驚訝地說。
 
「嗯!是的!」彷彿有人在操控般,Frisk開心地答應了。
 
「不!這全都在你的計畫之中!你對於約會的準備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完善!」Papyrus驚訝地說。
 
彷彿有什麼東西從Papyrus的心中溢出來了。
 
「不過你對於這場約會的準備還是比我少,請稍等一下。」Papyrus說完之後就匆匆地跑進衣櫃了。
 
「看,你對於這件衣服有什麼看法。」Papyrus跑出來之後全身穿上了另一種風格的衣服,並詢問,並詢問Frisk對於這套衣服的看法。
 
「我喜歡他!」Frisk天真地達到。
 
「不!一個完美的回答!」剛剛溢出來的東西彷彿又跑出更多了。
 
「只不過呢…看起來你只看到了表面呢…實際上,這套衣服裡面有著十分特別的秘密,你猜得出是哪裡嗎?」Papyrus強裝鎮定的說。
 
「帽子?」Frisk帶著天真無邪的笑容說。
 
「我的帽子?」Papyrus疑惑地說。
 
「我的帽子。」Papyrus冷靜地重複了一遍。
 
「我的帽子!」Papyrus激動的說。
 
「捏嘿嘿!竟然你都發現了,那看起來我沒有選擇的餘地了。」Papyrus笑著說。
 
「這裡面的東西,是我給你的禮物,你看得出來它是什麼嗎?」Papyrus坦承到。
 
「當然!」Frisk開心的說。
 
「義大利麵!」Papyrus大叫著說。
 
「這就是你所想的,對不對?」Papyrus猜測著。
 
「正確!但同時也錯誤了!」Papyrus說出了一個前後矛盾的話。
 
「這並不單單只是一個義大利麵,這是一個匠人精神下的產物,它們都是出自於我的雙手,義大利麵專家——Papyrus!」Papyrus開心的說。
 
「人類!是時候來結束這一切了!這將不會有下一步了!」Papyrus激動的說。
 
「嗚…」Frisk吃了一小口,就好像臉上的肌肉全部扭在一起一般。
 
「真是令人不可置信的味道。」Frisk驚訝地說。
 
「多麼熱情的感言!你一定很喜歡我的廚藝吧!包括喜歡我,甚至比我想像中的喜歡!」Papyrus驕傲地說。
 
「啊!啊…啊——♥,不!」Papyrus慘叫著…
 
人類,一切已經清楚明瞭了…
 
你已經無法自拔地愛上我了…
 
你所做的一切,你所說的一切,全部都是為了我…
 
人類,我也想讓你感到快樂…
 
是時候告訴你我的感受了…
 
是時候向你坦白一切了。
 
我,Papyrus…
 
「好吧,你可能有點太高估我了…或許又沒有那麼高估?」Papyrus不確定的說。
 
「你真的是一個好人,我很高興我們是朋友,但…我想你有點太過於熱情了」Papyrus發了一張好人卡。
 
「我認為你不應該為了我而活。」Papyrus冷靜地說。
 
「啊!我知道了!你應該去和Undyne交朋友!我想你應該把你的愛傳給更多的人,這樣你才會活得更開心」Papyrus興奮的說。
 
「就是這樣,你應該跟他交交朋友。捏嘿嘿!」Papyrus開心地跑走了。
 
「喔對了。」Papyrus跑回來了。
 
「如果有需要的話,這是我的電話號碼,就這樣!祝你好運!」Papyrus又跑走了…
 
待續……
 
 
 
 
 
我…到底在寫什麼?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