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遊戲王Heaven Paradox 變異點14

可可羅 | 2023-03-23 20:53:55 | 巴幣 2112 | 人氣 479

停更遊戲王Heaven Paradox
資料夾簡介
繼承改寫歷史的帕拉杜克斯的意志,時間破壞者將與時間軸開戰!


四獸將軍因為他們經歷了最悲劇的結局,而團結決定一起毀滅世界,其中四獸將軍的主要戰力,青龍將Frisk Dreemurr因為時間軸上的歷史被改寫,而失去最喜歡的偶像。
不過就如同朱雀將軍黑江可樂江一樣,兩位將軍的悲劇手法幾乎一模一樣,也不確定是否是某人所指使的時空犯罪,也就因為這種原因,兩位將軍決定要找出兇手。
於是他們來到了西元1429年,那個時間點剛好是聖女貞德活躍的時期,不過因為時間破壞者的緣故,聖女貞德已經戰敗在國王亨利六世的刀下……

「在那裡,那就是我們要質問的,那位野比家的曾孫。」Frisk跟著黑江拿著改良後的龍珠雷達,上面顯示了追蹤世修的資訊,目的地在英軍的一座暸望台符合。
「那就是米奇殿下所說的那個被通緝的人,線索完全與破壞我的時間軸的結局一致……」黑江變成了斗篷魔法少女的樣貌,拿出了兩個魔法釘錘交叉集氣……
「如果世修那傢伙真的是米奇國王所說的,他真的在破壞時間軸,煽動兩個時間守護者的戰爭,那麼我想絕對有機會揭穿他的真面目。」Frisk看著委託的清單說著:「理論上我們時間破壞軍的一切破壞時間軸的記錄理應被刪除了,所以我們的絕望很有可能……」
接招吧,粗暴粉碎擊(ルード‧バスター)!!」黑江從魔法釘錘發射了鬥氣波,打斷了暸望台的支柱,這時候有一發光束子彈差點貫穿Frisk的右肩。
「別太魯莽啊,那傢伙似乎有射擊的武器可以使用。」Frisk敏捷的閃開了光線,拿出了兩把不知名的魔法匕首。
這個時候,裡面的曉美焰和野比世修已經跌入了瓦礫堆中,不過黑江只把小焰救了出來。
「曉美同學沒事吧,之前誤會了妳太久了,我們不應該幫那傢伙。」黑江看著昏過去的小焰,小焰穿著燕尾服的魔法少女服飾,是之前某條時間軸的她。
「焰女士,居然因為這件事差點被殺,雖然說與其是為了擺脫人類的社會才加入破壞軍的,但犯人已經危害了我的和平,我還因此被他引誘做事,這件事我沒辦法接受。」Frisk看著後來會是他的上司的曉美焰,惡魔型態的小焰才是他的上屬。
「咳咳,你們是青龍將軍和朱雀將軍?」小焰驚訝的問著:「雖然要答應你們給世界的一半,但是我真的很好奇為何要這樣做?」
「不過現在看狀況,我們現在的目的一致,那個世修不趕快處理掉的話,我們就沒辦法放下自己怨念的一切。」黑江說著,想起了自己的時間軸有魔法少女犧牲這件事:「那個傢伙,是害秋野楓陷入魔女化身症候群的黑暗殺手!!

「小焰,怎麼會在這裡?居然差點被世修騙了。」魔法少女Chara脫下了隱形斗篷看著已經昏過去的小焰,但注意到了四獸將軍的兩位成員。
「夥伴,妳來的真是時候的說,我需要妳割下世修的頭是的。」Frisk告訴自己認識的Chara一件事情,但是Chara不理他。
「那位另一個我,已經被彩羽割下了自己的右手臂,這件事是你的錯,你沒有資格喊夥伴。」Chara告訴Frisk,她已經不想認同悲劇時間軸的他。
「但是Chara醬,這件事並不是我們破壞軍能決定的事情,彩羽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當時是反對的一方。」Frisk想握住Chara的手。
「就算是這樣,我要你們為桃山未來的死負責,要讓虹之咲黛雅和塔魯特‧貞德的靈魂安息才行……」Chara拿出了一個魔法杖,杖的頂端變成了鐮刀狀。
「果然嗎,夥伴不想要看到因此墮入黑暗中的我,但也因此這次的屠殺,不是妳一個人干涉的事情,我想自己隻手破壞整個世界……」Frisk喃喃自語地說著。
「你什麼時候有自己的控制權了,笨蛋!!」Chara賞了Frisk一道耳光。
「你們兩個別再吵下去了,如果我們能順利抓到世修,說不定奈葉會幫我們解決我們的時間軸問題。」黑江制止了Chara的怒火,要Chara先解決現在的問題。
「Chara醬妳在做什麼呢?要是妳真的答應時間破壞軍的委託,就算是要殺掉世修我可是不允許的呀~~」一位22世紀的家用型機械狸貓,頭上戴著竹蜻蜓飛到幾位魔法少女的身邊。
「不是這樣的,他們懷疑世修是主謀,是我與索拉的推理下得出的結論。」Chara冒汗的說著,但這時瓦礫堆突然噴出一堆迷霧。
「迪爾帕~~出來吧,救國的魔女,其特徵為淨火!!」世修拿出了魔法筒,這似乎是22世紀的科學家仿製的魔法道具,可以收納和釋放魔物的生命體。
「那個生物,我的賢者之石有魔女的反應,難不成……」黑江大腿間的冒牌靈魂寶石出現偵測到魔女的反應,突然冒出畫風有以點不像是勇者鬥惡龍的巨龍。
『救國的魔女』 攻擊 2900 守備 2500
炎屬性,龍族,魔女化,作為頭目怪獸。
「至少我可以趁那個本尊聖女貞德被殺,放出救國的魔女,這可是已經陷入絕望的塔魯特‧貞德啊!!」穿著緊身服飾的野比世修舔著手中的秘密道具,打算用某種戰鬥規則來終結掉她們三個。

「那是,在結界中的頭目決鬥嗎?只要有頭目怪物在場上,對手的初始LP會固定在攻擊力的10倍,以額外怪獸造成2倍的戰鬥傷害,而特定種族的額外怪獸會造成3倍的戰鬥傷害呀!」名叫哆啦A夢的機械狸貓看著世修派出的頭目怪獸,知道他要用卡片的規則消滅她們。
「給我等一下,世修!」野比大雄戴著竹蜻蜓看著騎乘魔女的世修。
「怎麼了,爺爺,你應該不太會妨礙孫子們的舉動吧?」世修看著大雄說著。
「你的舉動,害所有月見台瀧原的小孩子絕望,他們知道《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淺夢的黎明》要在下午7點的晚餐時段撥出,結果呢?」胖虎生氣的質問世修。
「你居然害那些正在吃晚餐的小孩子看魔法少女,一個一個被殺死的畫面。」靜香有點痛苦地說著:「那些殺戮在深夜節目不應該被存在,何況是晚餐時段播這種比光之美少女還要絕望的橋段……」
「奶奶應該總有一天會知道,大人的世界是多麼殘酷吧?」世修問著自己的曾祖母靜香。
「你知道我看了多少次心理諮商嗎?你會害我沒辦法吃下爸爸的御用主廚餐點啊。」小夫問著世修回憶中的電視節目,魔法紀錄的結局顯然害他們有心理陰影。
「何止是大人的殘酷呢,你只是想要讓我們受苦受難,那些魔法少女本來就不用受傷害,而且你沒有資格叫我爺爺。」大雄生氣的告訴世修要斷絕子孫關係。
「是嗎,但是就算你打算想斷絕子孫,拒絕生下雄之助,我還是會在這裡……」世修看到他們打算提出祖父悖論的反論,「畢竟你做什麼事情,都對時空管理局有利,不是嗎?」
「才不是呢,當初世修被琳蒂她們選上,就是因為地球聯盟的經濟正在起飛,那個大雄要與靜香過上幸福的證明,就是我們的任務才對!」哆啦A夢告訴世修。
「但是,就算是為了讓爺爺幸福,你沒有選擇的權利,說到底我們為了什麼要讓祖父悖論的實驗證明這一切呢?如果真的有那種機會可以不改寫歷史讓大雄幸福,那就是給那些混帳魔導師贏了,一旦贏了遊戲,哆啦A夢就不可能幫爺爺了。」世修有點傻笑地說著。
「胡說,說到底你已經沒有使用未來的『解碼語者』的資格了,與其要用卡片來處決她們三個,倒不如被那三位魔法少女處決吧!」哆啦A夢警告世修,但世修朝哆啦A夢投擲了自己的卡盒,砸到哆啦A夢臉上。
「我才不需要那種東西,我早就已經想好妳們三個的葬身之地了,這個時候我有一副連我自己都害怕的牌組怪獸卡,我有辦法對付那三位魔法少女,碼語者什麼的根本是垃圾。」世修嘲諷地說著,顯然刺激到大雄拿起了自己的決鬥盤。
大雄的決鬥盤是海馬集團的KC-03型,已經改良過的決鬥城市決鬥盤,顯然失去了變形的功用,但是裡面的超速決鬥程式還有安裝,不過這次是世修提出的決鬥……
「大雄,該不會真的要介入魔女和魔法少女的戰鬥吧?」哆啦A夢擔心大雄。
「要是我死了,哆啦A夢,世修不會跟著消失,這點已經很煩了,我要代替小焰那傢伙,與我的孫子同歸於盡,至少……」大雄看著哆啦A夢流淚:「他已經不是我們認識的孫子了,我的任務害他變成這個樣子……」
Chara呼叫了自己的圓盤決鬥盤出來,這時候黑江拿出了悖論型號的決鬥盤,但是被Frisk的手臂接住……
「你幹嘛,那傢伙是我的對手。」黑江不滿Frisk接住她的決鬥盤。
「用我的牌組獲勝,我覺得現在不是時候使用四獸核晶,雖然說歷史已經開始在分歧路線上,這樣也會被焰女士那邊責備…這次的事情由我來負責。」Frisk說著,似乎心裡有什麼打算。

「頭目決鬥!!」
世修 & 救國的魔女 LP 29000
Frisk LP 4000 Chara LP 4000 大雄 LP 4000

頭目弱點:融合、連結怪獸能造成2倍戰鬥傷害。
頭目大弱點:龍族融合、同步、超量怪獸能造成3倍戰鬥傷害。
雙方的第一回合均不能進入戰鬥階段,其中一人的LP歸零,那方的隊伍視為決鬥敗北。

{變異點14,夢魘少女}


「那就由頭目莊家先攻了,不過我們雙方第一回合並不向一對一決鬥那樣,大家的第一回合都不能攻擊,以防止造成像帕拉杜克斯的那種悲劇。」世修拿起秘密武器的牌組進行解密,卡盒上的電子鎖已經被解開了,「發動魔法卡,『增援』,從牌組檢索一體『七個小矮人突擊部隊』加入我方的手牌中。」
「Frisk大人,第一點就是帕拉杜克斯大人的決鬥中,所屬的LP、手牌數和對上的對手,資源上都是不利於三位決鬥王的。」黑江看著世修的戰場說著。
「接著我要發動場地魔法,迪士尼的新天鵝堡,是灰姑娘的樂園『斯特朗堡的黃金城』從手牌發動。」世修發動了場地魔法,四人的戰場很快就透過仙女的魔力建造出城堡來了,「接著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七個小矮人突擊部隊』,只要『斯特朗堡的黃金城』存在場上,這七個小矮人就有辦法從守備表示站起來,而且保護城堡不受效果破壞!」
『七個小矮人突擊部隊』 攻擊 2300 守備 0
地屬性,戰士族,迪士尼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第二點就是他利用了遊戲規則來引導我們戰敗,如果那七個小矮人有辦法解決的話,或許可以優先破壞他們。」黑江看著場面的局勢說著。
「你們想要戰鬥破壞『七個小矮人突擊部隊』嗎,先告訴你『斯特朗堡的黃金城』的效果是什麼好了,主要是童話怪獸只要被攻擊,不進行傷害計算破壞攻擊方炸傷決鬥者,這樣一來我的完美陣容就完成了,你們是沒辦法突破這個的。」世修囂張地說著:「那麼就結束這一回合,你們如果要先破壞『斯特朗堡的黃金城』,要發動至少兩次的效果破壞,那麼準備好了嗎?」
「所以,你只用了兩張卡來決定好自己的陣勢嗎,不過說到效果破壞,我的確是沒有什麼能力,不過別瞧不起人家,抽牌!!」青龍將Frisk有六張手牌,「我從手牌通常召喚,『破壞劍士的絆龍』,之後發動怪獸效果,從牌組檢索一體『破壞劍士的搖籃』加入手牌。」
『破壞劍士的絆龍』 攻擊 400 守備 300
光屬性,龍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將場上的『破換劍士的絆龍』送入墓地,從手牌特殊召喚,劈開一切的地表、將七大洋的生態完全腐敗、天空將不斷地遭受人類的汙染,這樣也是你想要的,劈開一切的刀殺法嗎?等級7,『破壞劍的使用者-巴斯達布雷達』!!」Frisk喊出了環保的前衛議題,召喚了自己的王牌怪獸了。
『破壞劍的使用者-巴斯達布雷達』 攻擊 2600 守備 230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從手中發動『破壞劍-武裝破壞之劍』的怪獸效果,裝備在『破換劍的使用者-巴斯達布雷達』的身上,這張卡裝備怪獸的場合,你場上的『斯特朗堡的黃金城』和其他的永續陷阱、裝備魔法和永續魔法,都沒辦使用效果。」Frisk使用了強力的裝備怪獸效果,斯特朗堡的黃金城內部正在從金箔變成石化的水泥。
「不愧是四獸將軍的頂尖菁英,知道要怎麼對付有關『斯特朗堡的黃金城』的怪獸效果,只不過這個地方從我方牌組除外10張牌組的場合還是能適用,除非像彩羽那樣破壞在下的牌組,要不然可能會等一下……」世修看好了Frisk的決鬥實力說著。
「你少囉鎖了,發動永續魔法,『星遺物的守護龍』,從墓地檢索一體『破壞劍士的絆龍』,那體怪獸從場上守備表示特殊召喚。」Frisk檢索了墓地的怪獸特殊召喚,「覆蓋上兩張手牌,結束這一回合!」
『破壞劍士的絆龍』 攻擊 400 守備 300
光屬性,龍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輪到我了,抽牌!!」Chara有六張手牌,「我要將刻度1的『紫毒的魔術師』和刻度8的『虹彩的魔術師』設置靈擺刻度,之後發動魔法卡『決鬥者降臨』,從牌組檢索一張『EM靈擺魔術家』加入我方手中。」
「哼,靈擺怪獸,最初的記載是赤馬集團和LDS最失敗的系統,我就等這一刻很久了,看榊遊矢唯一的正宗傳人有什麼能耐。」世修說著,看不起Chara的決鬥實力。
擺動充滿決心的靈擺,在那閃閃發光的地平線上劃出光芒,靈擺召喚!『EM靈擺魔術家』『黑牙的魔術師』『紫毒的魔術師』,一起出來吧!!」Chara靈擺召喚了怪獸出來,之後發動怪獸效果,「『EM靈擺魔術家』破壞場上的兩體靈擺刻度,從牌組檢索兩體『EM異色眼同步者』『EM天空的魔術師』。」
『EM靈擺魔術家』 攻擊 1500 守備 800
闇屬性,魔法使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6。
『黑牙的魔術師』 攻擊 1700 守備 800
闇屬性,魔法使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7。
『紫毒的魔術師』 攻擊 1200 守備 2100
闇屬性,魔法使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紫毒的魔術師』『虹彩的魔術師』被破壞怪獸效果的時候,可以選擇場上的『七個小矮人突擊部隊』破壞,之後從牌組檢索一張『時空的靈擺讀陣』加入手牌,接招吧,毒液的火炎咒文,美拉佐瑪!」Chara利用破壞的靈擺怪獸效果,破壞掉保護城堡的小矮人們。
「哼,等級4的怪獸場上有兩體以上,要來了吧?」世修預測了場上的怪獸要做什麼?
「我要將場上等級4的『黑牙的魔術師』『紫毒的魔術師』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以魔杖之名的利刃,劃破虹色的天空,守護我等娛樂的決鬥,超量召喚!階級4,『星刻的魔術師』!!」Chara超量召喚了怪獸,「『星刻的魔術師』移除一個疊放單位,發動怪獸效果,從額外牌組檢索一張『虹彩的魔術師』加入手牌。」
『星刻的魔術師』 攻擊 2400 守備 1200
闇屬性,魔法使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7。
「不過我記得如果是Chara,應該還有辦法通常召喚一體怪獸吧?」世修說著。
「好了啦Chara醬,不能拿出全力對付世修……」哆啦A夢警告Chara要小心世修的手牌。
「如果他真的是使用奧國御用童話怪獸的牌組,那就可以不用提防那張『原始生命態 尼比魯』了,從手中通常召喚『EM天空的魔術師』,之後發動她的效果,這張卡的攻擊力這回合變成2倍,之後結束階段可以從牌組檢索靈擺怪獸。」Chara不顧多啦A夢的勸告通常召喚。
『EM天空的魔術師』 攻擊 1500→3000 守備 1000
闇屬性,魔法使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另一個我,借我你的協調怪獸,我要將等級1的『破壞劍士的絆龍』和等級4的『EM天空的魔術師』進行調星,在未來的三角加速同步,將會帶領人類走向進化的光芒,同步召喚!等級5,『T.G. 高能司書』!!」
『T.G. 高能司書』 攻擊 2400 守備 1800
闇屬性,魔法使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Chara醬,怎麼可以用我的小可愛龍呢,不過分析那體魔女的話,加速同步的怪獸不在增加弱點傷害的範圍內,必須是龍族同步怪獸才行。」Frisk說著魔女的弱點屬性。
「只要關鍵在世修有沒有辦法破解場上的怪獸陣勢,不行的話就是我們贏了…」Chara說著:「覆蓋上一張手牌,結束這一回合,『EM天空的魔術師』可以將一張『時讀的魔術師』加入手牌。」

「輪到大雄了,從牌組抽一張卡。」哆啦A夢提醒大雄,大雄有六張手牌。
「發動魔法卡,『電腦網挖礦』,雖然比特幣崩盤造成經濟危機,但這張魔法卡捨棄一張『格式化彈塗魚』,從牌組檢索一張『電子界齒輪』加入手牌。」大雄檢索了牌組的一體怪獸。
「從手牌通常召喚,電子界的磁帶機總是可以撥放好聽的音樂,『電子界齒輪』,之後檢查送入墓地的紀錄,可以從墓地特殊召喚『格式化彈塗魚』!!」靜香幫大雄通常召喚了怪獸。
『電子界齒輪』 攻擊 1400 守備 300
光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1。
『格式化彈塗魚』 攻擊 0 守備 0
光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2。
「世修,作為我的孫子,你居然把可愛的怪獸當作垃圾看待,他們都是我等決鬥者最重要的戰鬥力,我現在就能證明這傢伙的厲害,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效果怪獸兩體以上,我要將手中的『微碼邊碼員』『代碼生成員』以及場上的『格式化彈塗魚』設置連結標記,三角神力以海拉魯勇者的紋章,作為時之勇者的證明,連結召喚!Link-3,『解碼語者』!!」大雄連結召喚了怪獸,被解放的怪獸發動效果,「『格式化彈塗魚』『微碼邊碼員』被設置連結標記的場合,可以從牌組檢索一體『代碼導出員』和一張『電腦網編解碼』加入手牌,之後『代碼生成員』就可以從牌組將一張『點陣圖跳離者』送入墓地,之後手牌的『平行超越龍』從手中特殊召喚!!」
『解碼語者』 攻擊 2300→2800 LINK ↑↙↘
闇屬性,電子界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5。
『平行超越龍』 攻擊 2000→1000 守備 2000→1000
風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2。
「這個時候,送入墓地的『點陣圖跳離者』可以從場上特殊召喚,之後『平行超越龍』可以從牌組特殊召喚另一體『平行超越龍』在場上。」大雄似乎還沒有處理完怪獸效果,不斷的從牌組特殊召喚怪獸。
『點陣圖跳離者』 攻擊 0 守備 2100
地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4。
『平行超越龍』 攻擊 2000→1000 守備 2000→1000
風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5。
「發動永續魔法,『電腦網編解碼』,之後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怪獸兩體以上,我要將手中的『代理馬』和場上的兩體『平行超越龍』『電子界齒輪』設置連結標記,禁忌的暗網守護者,將突破你那囚禁的枷鎖,為地獄的伺服器帶來黑暗,連結召喚!Link-4,『防火牆龍』!!」大雄連結召喚自己時代剛解除禁止的怪獸,「之後被作為連結標記的『電子界齒輪』從場上特殊召喚一體『齒輪代幣』!!」
『防火牆龍』 攻擊 2500 LINK ↑←↓→
光屬性,電子界族,連結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3。
『齒輪代幣』 攻擊 0 守備 0
光屬性,電子界族,代幣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2。
「要來了,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電子界族怪獸兩體以上,我要將手中的『代碼導出員』和場上的『解碼語者』『齒輪代幣』設置連結標記,作為時之勇者同伴的戰士,將希卡族的英勇發揮到極限,連結召喚!Link-3,『餘碼語者』!!」大雄再度連結召喚了怪獸,「『代碼導出員』可以從墓地檢索一張『代理馬』加入手牌,之後『電腦網編解碼』可以依照『餘碼語者』的風屬性,可以從牌組檢索另一張『平行超越龍』加入手牌。」
『餘碼語者』 攻擊 2300 LINK ↑←→
風屬性,電子界族,連結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2。
『防火牆龍』 攻擊 3000 LINK ↑←↓→
隨著餘碼語者的攻擊力提升,防火牆龍不會被效果破壞。
「這個時候,要來了,『防火牆龍』因為和『餘碼語者』互相連結的狀態,發動『防火牆龍』的怪獸效果,將場上的『斯特朗堡的黃金城』返回世修的手牌,緊急時空逃離!!」大雄發動了防火牆龍的特殊效果,防火牆龍使用過熱的吐息破壞了黃金城。
「真是的,不過果然跟我預期的一樣,不愧是法老王繼承的兩位決鬥王之後,守護時空的決鬥者。」世修把返回手牌的場地魔法卡握在手上,似乎想著什麼事情?
「接著,『餘碼語者』尚未使用的額外怪獸區域有2個,做為沒有怪獸的主要怪獸格,世修場上的主要怪獸格2和4都被破壞掉,無法使用,去吧,餘碼終結!!」大雄在優勢之下封鎖了世修兩個決鬥盤的操控區域。
「不愧是大雄,你總算這些年來已經成長了,不過封鎖一半的怪獸格,你還是沒有選擇的權利,你的回合差不多結束了,接著就可以進入戰鬥階段了。」世修向大雄拍手說著。


「好了,輪到我的回合了,抽牌!」世修有五張手牌,「果然是抽到了這張,我從手中發動場地魔法『斯特朗堡的黃金城』,之後從手中通常召喚『沉睡美人 奧羅拉』。」
『沉睡美人 奧羅拉』 攻擊 300 守備 600
光屬性,天使族,迪士尼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沉睡美人 奧羅拉』的怪獸效果發動了,透過三位小仙女的幫助下,從牌組上方檢索4張卡片,其中將確認的『女巫特露德』加入手牌,之後從牌組檢索一張『詛咒的紡車』裝備在奧羅拉公主上。」世修發動了奧羅拉公主的效果,這位公主好奇的碰觸裝備魔法陷入永眠的狀態,她現在被荊棘包圍住身軀……
『沉睡美人 奧羅拉』 攻擊 300 守備 2000
變更為守備表示,似乎有什麼可怕的東西要出來了。
「發動裝備魔法『詛咒的紡車』的裝備效果,我要將場上的『沉睡美人 奧羅拉』和牌組裡的『黑暗魔女 梅菲斯特』送入墓地,詛咒的紡車將以16歲的生日那天,以鮮血刺殺那個帶來詛咒的公主,梅菲斯特的力量將完全甦醒,融合召喚!等級9,『沉睡龍王 梅菲斯特』!!」世修用童話裝備融合召喚了強力的仙子龍。
『沉睡龍王 梅菲斯特』 攻擊 3000 守備 2100
闇屬性,龍族,迪士尼融合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這體怪獸是?小心了青龍大人!!」黑江提醒了Frisk要發動陷阱卡。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破壞劍士的搖籃』,從牌組將一體『破壞劍士的絆龍』『巴斯達布雷達』送入墓地,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破戒蠻龍 破壞龍』!!」Frisk特殊召喚對應的怪獸了,「『破戒蠻龍 破壞龍』將對手場上的怪獸變更為龍族……」
『破戒蠻龍 破壞龍』 攻擊 1200 守備 2800
闇屬性,龍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5。
「太遲了,『沉睡龍王 梅菲斯特』的效果發動了,將場上所有的怪獸變更為守備表示,這張卡攻擊力提升場上守備表示的怪獸數量300倍,之後……」世修發狂的說著。
「沒用的,『防火牆龍』『餘碼語者』是連結怪獸,無法從攻擊表示轉為守備表示……」大雄很自豪地說著。
「爺爺要不要看看你自己的朋友、夥伴,他們並不像我們這一代有著優勢,他們終究會將他們的僕人倒下來,我們才是未來最有優勢的種族,這時『沉睡龍王 梅菲斯特』的攻擊力,因為場上存在6體守備表示的怪獸,提升到4800分,接招吧,沉睡魔咒!!」世修命令沉睡龍王發動效果將所有怪獸倒下。
『沉睡龍王 梅菲斯特』 攻擊 4800 守備 2100
雖然無法從貫通傷害歸零生命值,但我其實還有一手。
「頭目決鬥的規則啊,可以將魔女怪獸從頭目區域特殊召喚,那體特殊召喚的怪獸給予我方受到的戰鬥傷害必定為3倍,不過呢?我已經想好目標是誰了。」世修把救國的魔女命令到對手怪獸格上召喚。
『救國的魔女』 攻擊 2900 守備 2500
炎屬性,龍族,魔女怪獸,在主要怪獸格5。
「這個時候,翻開覆蓋的永續陷阱,『時空的靈擺讀陣』,將場上的『星刻的魔術師』魔女塔魯特為對象……」Chara翻開了永續陷阱,但是被世修阻止了。
『救國的魔女』也有自己的反制效果呢,只要是以此為對象的陷阱卡,那個效果無效並破壞掉,救世之火炎!」世修命令魔女反制了陷阱卡的效果,時空的靈擺讀陣被破壞了。
「怎……怎麼會呢?」Chara看著自己自豪的陷阱卡被破壞,有點著急了。
「這時候完美的佈局已經完成了,進入戰鬥階段,『救國的魔女』的效果,只要場上存在怪獸還可以再追加一次攻擊,對『T.G. 高能司書』發動攻擊,救世之劍!!」世修看著場上有兩體怪獸的Chara,發動第一波攻擊虐待她。
「啊啊啊……我的加速同步…」Chara的高能司書被破壞了,自己則承受不住反作用力倒地。
「這個時候,『防火牆龍』將互相連結狀態的一體怪獸為對象,將場上的『沉睡龍王 梅菲斯特』返回額外牌組……」大雄發動了怪獸效果,過熱的吐息不斷噴向梅菲斯特龍。
「沒用的,這體怪獸不會被對手的效果影響,效果上有明確記載啊,不過大雄你近視度數又加深了……」世修看著大雄做無謂的舉動,感到很失望,「這時候『沉睡龍王 梅菲斯特』『EM靈擺魔術家』發動貫通攻擊,毀天滅地之火,天地雷鳴!!
「啊啊啊,我覺得好熱,另一個我!!」Chara被地獄的火焰燃燒,她的LP從4000點降到歸零,身體快承受不了高溫,靈魂寶石快要被粉碎的時候……


「真是沒用的魔法少女呀,雖然辛苦各位的決鬥技巧,但是我們是不會輸的。」東海帝皇的聲音從Chara的耳邊出現,這時一個褐色馬尾的馬耳少女衝向了火堆中。
「這位就是所謂的另一個訓練員先生吧?不過訓練員先生的裏人格居然受到這樣的待遇……」一位紅髮的長髮馬娘少女抱住了過熱的Chara,Chara變回破損的學校制服樣貌。
「鈴鹿,我們要先去救That gal嗎?雖然說She已經不是我們的敵人,但是由於She對我們處理掉Ultimate Madoka有些怨念……」金髮馬尾的馬娘少女看著Chara的靈魂寶石的樣貌,似乎快要裂開了。
「當然是要救活Chara醬了,大樹和帝皇就先撤退到特雷森學園去。」黑髮妹妹頭的馬娘蘿莉看著Chara有生命危險,拿出了一條上面有碼表的手帕。
「有意思,Frisk想要用時光布來拯救自己的裏人格嗎?」世修問著Frisk說著:「通常對於靈魂寶石破裂這件事引起魔法少女的死亡,你們應該能冷靜處理。」
「東海帝皇、無聲鈴鹿、大樹快車、西野花?妳們怎麼跟過來了,應該要擔心22世紀的出道活動呀?」Frisk問著自己訓練的馬娘們。
「之前彩羽殺人這件事我們一直放在心上啊,想說自己有什麼可以幫忙的,訓練員先生就不用擔心那位時間破壞者會粉碎過去的時間軸了啊。」名叫東海帝皇的褐色馬尾少女說著。
「我覺得那位Magical girl,好像肉體正在Disappear(消失)呀,感覺像是被Transport(傳送)到某些時代了……」名叫大樹快車的金髮少女說著,Chara的肉體正在發光。
「看來妳們幾位當然也是沒親身體會過『奧雷卡爾克斯的結界』了,透過『斯特朗堡的黃金城』的效果敗北的人會被時空多重宇宙吞噬,不過我繼續對馬娘發動攻擊的話,反而是增加對22世紀社會的危害,我就到這邊為止了。」世修告訴Frisk:「另外一件事,你回去看你最喜歡的真中菈菈了嗎?她可是你因此黑化的真兇呢,她被琴酒那些人侵犯的表情……」
「你果然在那個,不被承認的故事中從中作祟了嗎?」Frisk握緊拳頭說著。
「訓練員先生,別跟那傢伙起衝突,決鬥的勝負已經出來了吧?」無聲鈴鹿告訴Frisk不能再追究下去,但注意到Chara口袋中有某張卡發光。
「糟了,要是時光布的作用還沒完成,Chara的靈魂寶石還沒修復好的話…」西野花看著Chara被某張卡傳送到某個時代……
『斯特朗堡的黃金城』?那張卡究竟是什麼來歷?」Frisk看到了口袋裡的場地魔法被燃燒殆盡……


【西元1915年,比利時伊普爾鎮,第一次世界大戰】
隨著戰火和砲擊的聲音越來越接近,許多士兵在這場爭鬥下戰死沙場,他們即將見不到自己的家人和他們共享幸福快樂的日子,已經是賭上了一切,但Chara有點意識醒了過來之後,發現這種戰爭造成的爆裂聲並沒有消失掉。
「我在哪裡?我看起來像是在廢墟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Chara看著廢墟小屋內已經被破壞殆盡的家具,她覺得有不祥的預感。
她嘗試走出小屋的門外,發現有一堆英國在用的戰用飛機正在掃射小鎮。
「那個是?我已經來到了戰爭的時代了嗎?」Chara看著飛機正在掃射無辜民眾,那些民眾正在驚慌失措和逃命,而且他們像是對飛機感到恐懼。
「妳在做什麼,趕快逃,軍隊就要來掠奪我們了。」一位看似是麵包店的人,叫住了Chara,要她趕快逃到附近的防空洞。
「掠奪?!我怎麼好像聽到德文,我有點不太清楚這裡是哪裡?」Chara還穿著現代的學校制服說著,她有點精神疲憊。
「妳是間諜吧,居然好端端的在我們的生活上四處遊手好閒,英國佬應該去死,各位,我們找到英國佬了!!」麵包店的大叔用麻繩綁住了Chara,之後想把她拖去拷問。
「等一下,我不是你們所謂的間諜啊……」Chara的嘴巴被繩子綁住。
「我想這時候守在比利時的德軍一定會救我們的吧,先給Rin上校交代怎麼處理吧?」麵包店的大叔綁住了疑似戰犯的Chara要給當地德軍處置……

「我想以一個間諜交給軍方,換我們一條麵包。」大叔帶人抓住被束縛住的Chara,向巡邏的軍人報告,但巡邏軍人有點懷疑。
「麵包,這傢伙怎麼看都不像間諜啊,我覺得她一副老實的面孔。」穿著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德意志軍服,士兵看著被綁上頭套的少女有點懷疑。
「拜託了,我的家人都在挨餓。」大叔看到軍人似乎有點悲傷的說著。
「我不覺得抓英國賊會是值得換一條麵包,到時候再看看。」帶著頭罩的士兵說著。
「你們這樣真的是守護我們奧地利的軍隊嗎,我已經忍的不耐煩了。」大叔拉住了戴頭罩的士兵的領子,因為戰爭導致的饑荒導致情緒不穩定。
「怎麼了,士官有什麼麻煩嗎?」這時一位穿著阿爾卑斯山民族服飾的淡藍髮婦女看著被綁的戰俘少女,覺得有點不對勁。
「長官,有位大叔一直在鬧我們的營隊,雖然是我們這邊的市民……」頭罩的士兵看著婦女卻叫長官,不過婦女沒有帶任何武器。
「嗯嗯嗯姆姆嗯嗯……」Chara掙扎的喊叫,卻讓那位婦女有點心情大變了。
「把手槍給我。」婦女好像在命令士兵要處決誰。
「Winterway上校,妳要公開處刑那傢伙……」「磅!!」大叔還沒說完話,就被稱作上校的女人被遞給一隻德萊賽M1907半自動手槍擊斃。
那個女人雖然拿著Chara能認識的手槍,但發出來的槍聲應該是左輪手槍的聲音?
「你怎麼找到大小姐的?她作為我們七大賢者的繼承人,已經失蹤了兩年了。」婦女冷靜的處理完處刑現場,拉下了Chara的頭套。
「可是,我也沒有打聽她的消息……」頭套的士兵對這個女人有點馬馬虎虎,看樣子她真的是士兵的上司。
「等一下到我的指揮官室,你已經被調到負責醫療站的衛兵了,什麼都做不好還當什麼戰士?」婦女生氣指罵那位士兵,話說Chara有感應到什麼氣息。


「女兒沒事了,是我媽媽啊,妳的靈魂之心應該沒事吧,牠們有傷害你的肉體嗎?」婦女看著Chara似乎很擔心她的狀況。
「妳是誰,妳應該是在這個時代的魔法少女吧?」Chara完全不認識這位女士。
「那些事情都過去了,已經沒有人可以傷害我們了,跟媽媽回到以前阿爾卑斯山的小屋,等這次戰爭結束之後,我們一定會看著山上的鬱金香開花,之後過著幸福又美滿的生活吧!」淡藍色長髮婦女看著Chara,彷彿就像她的親人一樣,「妳失蹤的那兩年,媽媽很擔心妳呢,那時候德意志王國發出了徵兵令,媽媽現在也要在戰鬥了。」
「我問妳,妳是不是這個時代的魔法少女?我指的是那個有關可以幫妳實現任何願望的白色小貓咪,如果有跟他打交道,應該就會有可以對上怪物的力量吧?」Chara不敢去看婦女的臉龐說著,但是看著她的眼神,似乎在哪個地方看過?
「女兒?!難不成妳,自己的靈魂之心……」藍髮婦女看著Chara纖細的左手,眼神緊盯著Chara作為魔法少女證明的靈魂寶石,「嗚嗚……媽媽想說為了家人,就跟邱倍簽下了契約了,沒想到女兒也是魔法少女,現在更是為了德意志而戰鬥的戰士了。」
「不是這樣的,Chara我是為了未來的某件事而穿越到過去的,雖然這麼說妳不相信,但是我在魔族那邊的家庭有了新的生活,已經捨棄原來的姓氏了。」Chara認得自己以前的家庭是怎麼回事,原來她在奧地利原本是深山的人類家庭長大,可能是因為某件事情離家出走。
「果然是真的,那個Dreemurr的王軍的傳聞,在我們收復神聖羅馬帝國的時候有聽說過。」Chara的親生母親,看著女兒的經歷似乎有點驚訝,「妳看起來已經是被他們養育長大,連我這個做母親的都失敗了,那些怪物似乎是有愛的。」
「如……如果沒記錯的話,在這個時間點,他們會對任何一個地下世界的訪客攻擊,我覺得妳還是不要打擾他們好了。」Chara有點緊張的說著,畢竟失蹤兩年後,Asgore Dreemurr已經開始發動殺掉人類小孩打破屏障的計畫。

「那麼,Chara D. Fallenfire,能教我這個已經失敗的母親怎麼去愛對方,我現在自己有點困擾,要是真的被那種力量吞噬的話……」親生媽媽說著。
「我要先確認母親的名字,未來的Frisk一定會很高興我們重逢的。」Chara摸摸後腦杓,害羞地確認自己親生母親的名字,她似乎也忘記了。
我叫Rin,雖然有養育三位女兒和在戰線上的丈夫,但我是一年前簽下契約成為魔法少女的,雖然在這個年紀的女人,已經幫不上什麼忙了。」Rin媽媽說著,雖然有36歲的年紀,卻只有當上一年半的魔法少女經驗。


【西元2125年,奧利堅和眾王國,公主王子儲備學院】
「今天是我們接管米德切爾達的第一條命令,我想你們四位應該是公主王子儲備學院的榮譽騎士,小莫、小傑、伊雯、卡洛斯,這回需要用你們的力量來找那位魔法少女。」玄武將軍姬石來希呼叫了四位名為星光繼承者的榮譽校友,要派給他們任務。
「來希來自地球,應該知道我們這裡的迪士尼規矩吧?」大臣賈方的兒子小傑說著,他有一身段練過的肌肉,是體育隊的肌肉男。
「是這樣的,我覺得那個開發階段的『斯特朗堡的黃金城』的召喚程序已經被偷走了,我想應該靠教母的魔杖就很容易抓到人吧?」邪惡女王的女兒伊雯說著,她是個自戀的公主,不過不能用家傳的魔鏡,要不然很快就能找到真相了。
「那是一個記載所有迪士尼反派的資料庫,原本就處於開發階段的說。」黑魔女梅菲斯特的女兒,小莫看著來希有點不順眼,「包括我們的父母就已經記載在那個卡片上,我想如果不小心被壞人奪走的話,會有很可怕的事情發生。」
「當然囉,兇手和我們之前在奧國王都鬧大的那位是同一人呀,LUCKY~」來希不用想就假設跟世修的犯罪有關,但是大家卻搖搖頭。
「那可不一樣。」瘋狂婦人庫伊拉的兒子卡洛斯說著。
「事實上,我們找到犯人在博物館濺血的證據,好像是因為利器割傷的,說起來名刀電光丸基本上是鈍擊武器,我想就算是在危險的22世紀道具,也有安全的考量在。」小莫說著。
「小偷是魔法少女,而且有能力踏入奧國領域,我想就在銀之庭院調查吧!」小傑說著,要來希趕快從其他地方調查漏網之魚。

這時候的環彩羽已經乖乖地走進來,想給小莫情人節的禮物。
「小莫醬,你們的推理辛苦了,黑江醬已經開始調查那位骯髒的殺手的來歷了,到時候我們將會把世修的脖子割下,我們就會成為全新的王。」彩羽說著,但是小莫有點不高興。
「妳那隻曾經把『災厄時間軸』的無關人士奪去生命的手,妳居然還用左撇子來摸那盒巧克力,我感覺到有點噁心啊。」小莫有點嫌棄彩羽的巧克力。
「妳們才是呢,別以為留著反派的血脈是無辜的,就可以到處汙辱人家。」彩羽生氣的說著,不過露出了彷彿像是剛剛殺掉黑江的表情
「妳那種表情啊,像是某個時間軸屠殺過後才有的精神壓力,我覺得妳有點可疑呢。」小傑跟彩羽說著,也看到彩羽正在瞞著什麼不可以說的事情。
「人家殺掉了桃山未來,已經是事實了啊,就不要再追究了吧?」彩羽有點囂張地說著。
「就像妳開車撞死路人甲,王國的審判還是會追究的啊。」伊雯說著,彩羽反駁她說的話。
「不會的,勇者就算是翻箱倒櫃和殺掉無辜的怪物,都不會有罪的,妳們不要只是被那個龍紋章的少年騙了,《勇者鬥惡龍》是邪惡的遊戲啊!」彩羽有點囂張地繼續回答。

雖然奧利堅和眾王國已經派出了他們祕密的王牌,要趕快搜索Chara。
世修很可能讓Chara困在回憶的時代,要趕快行動才行,不能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下一個變異點:
原本是製造時間軸麻煩的四獸將軍,因為惡魔焰的緊急命令下召開作戰會議,不過惡魔焰提到了有關夢魘少女的傳說,傳聞中那千年甦醒的魔女,一旦爆發在魔法少女身上就會有難以收拾的後果,與魔女之夜披敵的存在究竟是什麼?這個時候,戰場上的Chara遇見了那位『製造了秘密組織的首領』和毀滅人性的元首,不過她還在一次世界大戰,究竟會怎樣選擇改變歷史,還是要讓歷史忍痛的殘害大家呢?

{變異點15,千禧之年的災厄}

創作回應

戒子
東海帝皇出場畫面太少了、可以多讓賽馬娘出來露露面
2023-03-25 21:12:14
可可羅
這回是把重點放在Chara和Frisk的重心身上,不過馬娘出場是我突然想到的。
恐怕那些馬娘會被淪為大人的工具使喚,不過之後也會萌生感情吧?
2023-03-26 15:48: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