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遊戲王Heaven Paradox 變異點19

可可羅 | 2023-07-30 11:14:33 | 巴幣 2108 | 人氣 564

停更遊戲王Heaven Paradox
資料夾簡介
繼承改寫歷史的帕拉杜克斯的意志,時間破壞者將與時間軸開戰!


【魔法都市庫拉那剛,銀之庭院】
作為原本是迷失少女的中川裕子,自願成為究極圓的一份子之後,以成為對付四獸軍團的主要戰力,在那次戰役中差點變成魔女,以為自己想到再也見不到沙耶香她們,本來不想面對庭院中的迷失孩子之家的……
「G叔叔,你怎麼還在這邊,小圓她……」穿著破舊便服的裕子看著西裝的骷髏博士W. D. Gaster,發現他一直都盡責自己的職務。
「沒事的,本來想說妳們很久都沒有回來了,妳比沙耶香他們還要早被淨化,她們大多數人都已經沒事了。」Gaster博士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地問著小裕。
「叔叔是說沙耶香她們有被那些鑰刃使者還要早淨化嗎?其實我想小圓她是不是有瞞著我們幾件事情,甚至提到戰爭的緣由,並不是我們想的這麼單純。」小裕問著。
「那幾位孩子並不是每個人都被奧國派出來的鑰刃戰士淨化著,其實時空管理局的魔導師也在努力著,要讓流散在各個平行宇宙的迷失少女回來呢。」Gaster博士說著。
「其實叔叔召集平行宇宙的概念存在,之後就如同預言一樣的發生這個慘烈的戰鬥,其實我有點搞不太清楚這件事情,G叔叔如果知道預言中的平行宇宙發生激烈的廝殺,導致兩位時間守護者意見分歧的階段,應該會有很多宇宙的存在都被消滅。」小裕問著Gaster一件事情,「但即使如此時空管理局能完善的收拾這一切,並把它們那些悲劇的結局刪除,就當作不會有這樣的傷痛,但卻因此不為了防止此事再度發生,我想她們沒有從根本解決。
「小裕啊,你身體有些污漬,雖然說我喜歡黑暗、更黑暗、更加黑暗,但我覺得妳先洗澡會比較容易思考這件事情……」Gaster博士說著,這時候沙耶香跟過來看。
「怎麼了,G叔叔,這傢伙怎麼這麼晚回來,應該去洗個澡吧?」美樹沙耶香作為第一位迷失少女帶領著裕子去銀之庭院的澡堂。

裕子脫下了身上沾有灰塵的衣服和內衣褲,全身光溜溜地看著光溜溜的沙耶香,但畢竟都是迷失少女,自己免不了知道對方的秘密。
「裕子妳好害羞啊,我知道有的迷失少女已經失去處女之身,不過我們最近來了幾位新成員之後要注意下禮儀,這片溫泉可是最好的地方……」沙耶香先泡進去溫泉的水裡,看著埃及魔法少女瑪娜和挪威的魔法少女亞斯翠
「我們的家鄉是在遠古時代的維京村子,那時候盛行奴隸販賣,根本管不了自己的處女之身了吧?」挪威的魔法少女亞斯翠說著。
「而且就算沒有跟王子殿下留下皇家的血統,自己也跟男人做過那檔事呀,不過古埃及的魔法少女懂得用小皮套保護自己就是了。」埃及的魔法少女瑪娜說著。
「沙耶香應該沒有跟恭介合不來吧,如果你們有一天有辦法進行愛的滋潤就好了……」小裕拿起了海綿沾滿肥皂,清潔自己的身體。
「雖然我很不甘心,自己還沒失去處女之身就變成魔女,不過要是另一個自己能幸福就好了。話說回來,小裕這段期間都跑去哪裡弄髒身體的?」沙耶香跳進溫泉池摸著小裕的E罩杯。
「嗯嗯嗯……我發現有點不太對勁,尤其要注意野比大雄的玄孫,他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樣和藹可親。」小裕摸起來胸部有點敏感,不過她要大家注意世修。
「那傢伙真的願意為了大家犧牲一切,不過他當時摧毀魔法少女的神聖時間軸,確實對妳說是時空罪犯。」沙耶香說著,一點也不怕作為敵人的世修,「但是這樣想的話我們就只有法治的時空平衡,這點我們無法百分之百做到,總有人要平衡歷史的。」
「那傢伙放者不管,到時候會有更多像四獸將軍的孩子受難,之後大家……」小裕泡著身體的同時流下悔恨的淚水,似乎很傷心。
「如果小裕小姐有洗好身體之後,我有件事想跟小裕小姐談。」一位看似是不知名的印地安服裝的蘿莉叫住了小裕,卻不敢直視小裕的豐滿身材……


洗完溫泉澡之後擦拭身體的裕子,穿上了白色浴衣,迫不及待想看是什麼人接管銀之庭院的迷失少女,之後印地安少女跟裕子自我介紹……
「雖然說大家都不記得我的名字,這都要歸功於某個迪士尼公主扭曲歷史的真相,我原本叫做寶嘉康蒂,在1616年被約翰‧史密斯上校養大的美少女。」這位印地安血統的魔法少女說著。
「妳說謊,寶嘉康蒂是奧立堅王國的傳奇英雄,她跟史密斯王子都是18歲了。」裕子不相信這位少女的來歷,但是寶嘉康蒂把她帶到一間地牢的入口。
「那些傢伙才是騙子,他們只不過是想把妳培育成遺忘歷史的奴隸,妳應該也知道的才對,《風中奇緣2》錄影帶續集就有提到已故的莎士比亞取材公主的歌詞了。」寶嘉康蒂說著,原來作為幼女的她才是歷史上真正的寶嘉康蒂。
「這樣啊,我聽說歷史上為題材的魔法少女,會被拍成迪士尼公主的電影,不過這裡的木蘭我以為是塔魯特前輩的說。」小裕說著,跟作為魔法少女的原型公主打聲招呼。
「笨蛋,妳是第一天才知道這件事嗎,沙耶香沒告訴妳要提防奧國的戰士嗎?還有叫我蕾貝卡就好了,妳應該知道我有歐洲教廷給我的乳名吧?」蕾貝卡要小裕不要叫她寶嘉康蒂。
「原來那位國王殿下一手打造的王國居然是個騙局,虧我這麼相信他。」小裕覺得自己被騙了,蕾貝卡把鑰匙插入了地下室的門鎖。

是時候,要讓妳知道真相了,世修大人那傢伙一直都在等妳,作為充滿決心的人類們,所受到凍結時空的詛咒著……」蕾貝卡從口袋中伸出了蠟燭,用火炎咒文點出一道光。
「妳是說世修嗎,他這陣子都在照顧我們嗎?」小裕覺得有些害怕。
「地下室的那些,尚未完成的冒險之書,都是他負責送到圖書館的,那本書記載了正史以外,各種不同的歷史交織下產生的多重路線。」蕾貝卡照亮了地下室的書櫃,這時候小裕看到了令人不敢置信的畫面。

{變異點19,這個世界依然是狗○不如}


【銀之庭院,復活咒文的儀式室】
「自從小圓消失一陣子之後,我代替她去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我只是為了保護妳們,當然給那些笨蛋消失自然是犧牲的範圍內。」一位穿著福爾摩斯推理組合作為自己的衣服,名叫野比世修的少年正在乖乖地整理變異點紀錄。
「你殺了彩羽姐姐,你殺死了三日月莊的一切……」小裕從自己的靈魂寶石碰觸了自己的棒子,拿出一把藍色短劍。
「中川裕子,先不要激動,我知道妳對自己的時間軸非常痛苦,但那些都是敵人所玩弄的虛擬假象罷了,雖然這麼說妳還是始終不會相信,但是消滅環姐妹才是為了妳們的生存好,如果小圓……她有辦法親手解決這件事……」世修試圖說服小裕。
大騙子,你就是為了親手消滅彩羽而生,連自己的曾祖父都能下毒手!!」小裕衝去世修面前,打算用劍抵住他的脖子。
「唯有一件事,我不能死在妳的劍下,這樣小圓所留下的遺憾就會被黑暗壟罩著。」世修說著,「那些馬娘沒有屠殺殆盡,就不能給集束事件一個道歉了。」
「是你命令遊矢前輩殺掉鈴鹿的??」小裕的劍慢慢靠著世修劃出一道傷口。
「正確來說,本來有機會可以把那些變異點消滅掉,他們正在慢慢吞噬我們的政治體系,每個人類因為悲劇發生在他們身上,毀掉自己的前途,這樣下去,無視那些笨蛋演化自己,壓低22世紀人類的智商平均,人類很有可能會毀掉多重宇宙的前途,到最後事情會演化成變成只有大企業統治納稅人的時代。」世修解釋著。
「不可能,你就是以這個理由想殺掉遊矢嗎?」小裕架住世修的脖子,想刺穿世修的腹部處決他。
「妳的養父一定很希望看到我親手打造這個天國吧?現在只不過是因為先人打造最糟的狀況,而那些機器人打贏人類統治我們,我想改變這個現狀,妳的次元的那個變異體,作為最偉大的政治家和一手獨佔的偶像事務所,老實說我有點羨慕。」世修拿稱讚沙諾爾的話來讓小裕覺悟,還覺得沙諾爾的行為一直沒有錯。
「爸爸跟你這種,想要減緩人類的生育的你是不同的人才對。」小裕生氣的說著。
「他最大的錯誤,就是沒辦法衡量魔法少女和人類之間的基因,所以才有導致失敗的根源,但即使如此理念是良好的,他很討厭資本市場所帶來的衝擊,要是真的有辦法重現那時候就好了,但這並不是我理念思想的開端。」世修慢慢安撫裕子的情緒,「你真的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做的話,要從我的曾祖父說起。」
「大雄他……因為Chara去把一切都告訴他們,現在還是對你懷恨在心。」小裕收起了自己的劍,但是還是有點憤怒。
「他們已經不再這個世界上了,因為1974年的他們已經是另一個宇宙了……」世修眼角出現了罕見的淚水,提到自己的祖父的事情並不是無血無淚的。


【時間線不明,大概是1974年,月見台瀧原】
這裡是再好不過的城鎮,也是我原先預定要成為直系血脈的野比大雄的計畫,原本只是時空管理局要做一個幸福家庭的實驗。原本就是為了證明野比大雄的命運即使被改變了,因為2077年發生的那場悲劇之後,我的命運應該不會改變吧?
「東京市練馬區……月見台222號番地,這個時代目前正在過新年,目標正在開始灌暖爐的油,為了要那場實驗成功,我們一定要像阿波羅登月計畫那樣有良好的結果。」前任時空管理局的指揮官,綠色馬尾的琳蒂‧哈拉溫正在假裝成大和撫子拿起耳機。
「了解,透過時光電視偵測的訊號很薄弱,不過要轉撥給我們時代的人們觀看,收視率是一定要的,劇本都已經說好了,接下來就只剩大雄怎麼應付了。」年輕的世修在時空隧道通訊著,「另外,A夢他因為任務前夕的創傷,我想那次意外生產出廠的哆啦美……」
「沒有這個必要,你差不多用載具就達到那個時代了吧,接下來一切就像我們說好的……」琳蒂穿著和服卻載上了重機車,打算調整重機車上的按鈕。

【2122年,日本聯盟北海道地區】
「今天正好是那位受過訓練的野比要實現自己登月一般的時空旅行,他雖然沒有那種成為太空人的夢想,但是他做為計畫的時空旅行人員,一定會重演那次哆啦A夢的漫畫情節的。」年幼的特別週看著自己養育的人類母親想轉到新聞看轉播。
「今天雖然是歷史的那一刻,但是我覺得這一切都是捏造出來的吧?」人類太太說著。
「才不是,那位野比也是萬中選一的時間旅行者,他一定會改變自己的曾祖父幸福的未來的,要是這一切的美好都是真的,我們就能打造幸福的未來了。」馬娘特別週說著。
『距離時間脈動衝擊到地球-XXX的時間軸還有5分鐘的時間,我們那個傳說中的哆啦A夢要創造出歷史性的一刻就要誕生了』電視上慢慢出現大雄的房間的信號。

「30分鐘後被貨車撞,40分鐘後上吊火烤,大雄你這一輩子都不會有幸福的。」
「是誰,誰在附近說話?」大雄很著急地說著。
「是我啦!!」「我們是從遙遠的未來世界來的。」世修和哆啦A夢從抽屜出來。
「是狸貓,為什麼在抽屜跑出來,為什麼狸貓會說話?」大雄問著一大堆問題。
「人家才不是什麼狸貓呢!」「A夢冷靜,文雅點……」「總而言之,我是來幫你脫離可怕的命運的。」哆啦A夢和世修一小段紛爭後,開始了劇本上的對話。
「就這兩件事情嗎?」大雄問著。
「到你老去並死亡的那一瞬間為止,你的生活會不好過呢。」「雖然說從22世紀的未來來到這個時代,但是出口突然在抽屜真不好意思,我是你爺爺的爺爺,名叫世修。」
哆啦A夢和世修開始自我介紹,但只有心裡覺得這一切都是捏造出來的……
「爺爺的爺爺,你說我會那麼年輕就有孫子嗎?」大雄問著。
「當然是在現今19年後就會有新娘子結婚吧?你應該有暗戀的對象吧?」世修說著。
「難不成是靜香嗎?」大雄詢問暗戀的對象是否結婚。
我記得應該是跟小珠結婚的,這裡還有鐵證……我是說未來相簿呢。」世修匆忙地把相簿打開來給大雄對照,「你在五年後沒有考上大學,自己就開企業自營更生,結果公司之後造成失火被燒毀,自己欠了一屁股債,所以我們家過得不是很富裕,連身上穿的都破破爛爛的。」

「真的嗎?以前這位人選可是當紅的花花公子,但他造謠的速度太厲害了吧?」在未來用夏普牌子的時光電視機觀賞轉播的特別週一臉懵懂。

「才不是這樣,你們是騙子,滾回抽屜裡去!!」就連大雄也不相信編造出來的謠言,把世修和哆啦A夢推回時空隧道去……


「所以我就說根本辦不到,要隨隨便便修改別人的歷史,做無關緊要的改變,還一丁點的無法證明祖父悖論已經失效。」哆啦A夢看到大雄的反應,覺得自己什麼都辦不到。
「安靜點,大雄可能會回頭看呢。」世修要堵住哆啦A夢的嘴。
「萬一他真的是你的太曾祖父,就算有那麼0.0003%的概率會遷怒現在的時代,你真的覺得那種變化跟現在來說是無所謂的嗎?那真的是一個正確的選擇嗎?」哆啦A夢覺得害怕。
「A夢,他們就是為了這件事情發生在這個時代才會誕生出你的,松芝集團的決定我們也沒辦法改變什麼,而且這次謊言成立之後,你將會在過去作為培育歷史的僕人拯救這個世界。」世修慢慢地安撫哆啦A夢的情緒,「那一天,松芝人工智慧學院遭到2077的地下組織,釋放機械病毒帶來的恐慌,因為老鼠兵器砍去你的左右耳,你對老鼠產生的PTSD,你想要改變這個事實吧?」
「我記得,但是即使是這麼糟糕的現在,米德切爾達將希望寄託於我們倆個……」哆啦A夢話還沒說完,世修給他一個類似寶石做的USB記憶體。
「是哆啦A夢、跟著大雄把命運改變著,我們將創造屬於自己的天國,為了就是要將地球暖化、人口爆炸和核子戰爭之類的問題徹底解決掉。」世修說明了計畫真正的目的:「等我們發現時間悖論如果真的危害嚴重,甚至影響到其他地球的問題,那麼,這個記憶體就可以帶領你回家了。」
世修拿著一個類似於37年後流入的危險物品,蓋亞記憶體很像的東西,不過這東西插入的地方是哆啦A夢的排泄腔上,但與其這樣說不如是他安裝程式的地點。
天國悖論程序,為了要除錯接下來歷史發生的事情,我必須要大雄控制使用秘密道具,我的某些裝備可能會毀滅整個時間軸,而我沒有在大雄的特許下使用那些武器,因此,在大雄的命運分岐並達成他的願望之前,我不能回去地球-097的時間軸……」哆啦A夢讀取了記憶體的奇怪程式,意味著他達成任務之前都無法回到原來的時間軸。

回到大雄的房間,大雄因為受傷去暖爐旁加大火力取暖,卻心裡疑惑世修的時間悖論。
「要是我跟靜香結婚,世修也會消失的吧?」大雄問著哆啦A夢和世修。
不,雖然說從今天起我們兩個是祖孫,並不代表我們會相互影響,雖然實驗是這麼假設的,我本來就是這麼想的,但我說不出口……
本來就是這麼說,直到那位女神降臨,世界再也不需要機械化的生活……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面,為了打造大雄幸福的一生,我們絕對不能讓實驗出任何差錯,在這段期間,大雄和哆啦A夢嘗試了很多秘密道具,所得出來的目前結果,時間軸不會遭到任何破壞,就當我們這麼想的時候,我們遇上未知的力量……
【2005年,地球-097,海鳴市,繁華大街】
「今天我們要去參加時空管理局的比武大會,我們這些被稱作魔導師的資格就一定要為哈拉溫小姐她們有好表現。」年幼的高町奈葉帶著年幼的菲特和疾風一起等待時光隧道出現。
「那麼我們這些日子的特訓,應該可以完全發展在那些地方吧?」作為時空管理局提督的養女,年幼可愛的菲特‧泰斯塔羅莎‧哈拉溫很擔心三人的狀況。
「我記得地點是一個無法干涉的平行世界地帶,所以就算破壞這地方也無法改變現今的現實吧?大雄他們正在努力修正這些時間軸,讓他們不會讓集束點崩潰的。」年幼的八神疾風看著兩位青梅竹馬覺得自己準備就緒。
這時出現了一個可疑的時光隧道,與其說是時光隧道,倒不如其他人都沒注意到這隧道的樣貌……感覺有點像是《魔法少女小圓》的怪物結界
「妳們會不會覺得,這地點感覺不一樣啊?」奈葉害怕的警告兩人。
「哪裡啊,這結界就是時光隧道的地點啊……」疾風把她們兩個推進了來歷不明的結界裡面。

「怎麼回事?她們走錯地方了,還被來路不明的結界吃掉,那東西不是時光隧道。」琳蒂看著監視器發現奈葉三人組迷路,馬上呼叫世修。
「我是哆啦美,有需要幫忙追那三位魔導戰士嗎?」哆啦美走進辦公室問著琳蒂。
「馬上調查那個監視器的結界是通往哪裡,如果她們的座標無法讀取,盡量找妳的哥哥協助。」琳蒂給了哆啦美兩根探測棒,要檢查2005年海鳴市的她們狀況如何?
「嗯,馬上就給妳解答,這三位未來將成為管理局的大人物……」哆啦美離開了辦公室。

「哈拉溫大人,有一位自稱是圓環之理的見瀧原中學少女要與妳會合,說她知道妳們目前的困擾。」戴著眼鏡的瑪麗耶‧艾典澤跟琳蒂通報入侵者。
「見瀧原中學,那麼平凡的學生怎麼可能會來這裡?」琳蒂有點困惑。
「我不是平凡的學生,我是女神,是與妳們同樣權限的女神。」一位粉髮雙馬尾,穿著提到的公立學校制服的美少女站在琳蒂身後。
「女神,怎麼回事?妳居然會使用瞬間移動的魔法,不過丘比系統的魔法少女平時都不會做到這件事……」琳蒂拿起腰間的手槍威脅少女。
「妳們真的有點像小焰醬,能認識妳們真的太好了,姆嘻嘻嘻……」不知名的少女說著,接著她變成了類似女神的魔法少女服飾,「我的名字是鹿目圓,我的願望是消滅世上所有的魔女,已經沒有絕望的必要了。」
「我們沒什麼委託可以接受與惡魔締結契約的人,請回吧!」瑪麗耶生氣的說著。
「接下來那個結界,是鏡像的魔女所造成通往其他的世界的大門,如果不趕快處理那些結界通往的世界,我們的世界將壟罩在一片黑暗之下,那個名為《魔法紀錄》的物語,是我絕對不能夠改寫的事實。」小圓說著,拜託時空管理局委託她的任務。
「妳平常是干涉什麼樣的事情?」琳蒂很冷靜的質問小圓。
「為了干涉魔女化的世界,我必須達成這個目的,創造屬於小焰的世界。但是剩下那個紀錄我沒辦法把她消滅,那些傢伙依賴魔女化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小圓說著。


【鏡像的結界,八雲美玉舉辦的鏡像比賽】
「接招吧,新來的魔法少女怎麼可能這麼強?」水波玲奈召喚幾面鏡子打擊,不斷攻擊變身後的菲特,菲特用雷光戰斧砍下了攻擊,玲奈受到的物理傷害會反彈了。
「怎麼辦?怎麼辦啊?吉巴利那……」秋野楓詠唱了地雷咒文,一道觸手的結界設置在奈葉的腳下,看起來有危險。
「接招吧,這就是我們魔法少女的實力,宇宙之刃!!十咎桃子用爆裂咒文寄託在魔法大劍上,形成貫通護甲的魔法劍,砍向疾風的身軀。
「疾風還好吧?能使用大療傷嗎?」奈葉擔心疾風的傷勢。
「要擔心妳自己吧,那個結界應該不會那麼單純才對……」菲特警告奈葉的安全。
「那個…地雷咒文吉巴利那……效果確實會召喚觸手,然後繪插入像是玲奈的……」小楓想著以前特訓的時候對玲奈使用吉巴利那的害羞場面,鼻子流出青澀的鼻血。
「小楓,那種事情居然還要對付她們,不是說好了不准對她們做色色的事嗎?」玲奈踢了小楓一腳,小楓因為玲奈的胸部貼住她的身體,整個人都臉紅了。
護盾,對付觸手魔法和地雷魔法就是要減少魔法傷害,奈葉醬會有反射魔法攻擊的防壁!」八神疾風浪費了一回合的時間,救出奈葉脫離地雷咒文。
「诶,那樣的話妳的治癒怎麼辦?」奈葉發動了羽翼飛行,引爆的結界召喚觸手,可是無法束縛奈葉了,對奈葉身上的反彈壁抵銷著……
「接招吧,這就是對上我們魔導師的尊嚴,雷擊,雷光聖劍!!」菲特把斧頭變成一把劍,直直衝向桃子引發拉伊迪恩的攻擊……
「響起吧,旭日之心,這就是我們友情的力量,星光爆裂!!」奈葉舉起了自己的法杖,變成一到衛星砲管之後朝桃子追擊。
「居然是這種結果,伊奧拉,宇宙之刃!!」桃子詠唱了爆裂咒文附加在劍上,朝兩位魔法少女反擊,卻不敵對方攻擊魔法的威力被彈開……

「世修哥哥,這裡根據調查的結果,顯示出來的時間波動非常、非常的不穩定。」哆啦美帶著世修調查鏡中的魔女結界,但這時世修看到一道光束從別的樓層發射出去……
「是奈葉她們,難不能她們已經跟其他的時間旅行者戰鬥了嗎?」世修用敏捷的身手跳上了結界的上層,趕著追查奈葉的去處。
「等等我,世修,我們還沒辦法確定她們怎麼樣了?」哆啦美拿出竹蜻蜓飛在空中,卻發現有一群長得像戰鬥類魔法少女的女孩子們在玩耍。
「發現一位拿著大劍的魔法少女、還有一位巨乳的女孩子和雙馬尾的蘿莉。」世修確認對方的特徵之後就上前確認三位魔法少女的身分。
「哎呀呀,原來是跟我們一樣的使魔嗎,你是哪一種類型的使魔呢?」長得像小楓的女生突然問起了哆啦美,根本不把她當機械狸貓看。
「我這裡有三位徒弟因為迷路而走散了,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她們的線索?」世修拿起了換裝照相機和三位魔導師的長相照片,但是直接把照片給三位魔法少女觀看。
「這樣啊,那樣的話我們就能複製她們的樣貌,之後在休息片刻偽裝成她們了。」長得像玲奈的女生突然說出奇怪的話,之後變成鏡像的使魔,其性質是偽裝
「是怪物嗎?難得會有這種結界生物,得想辦法說服他們。」哆啦美這時候拿起了桃太郎飯糰翻譯蒟蒻作為對策,這是可以溝通和饒恕怪物的方法……


「變身,魔法少女彩羽!!」一位穿著神濱市紅色水手服的粉髮少女跳了下來,變成了斗篷造型的魔法少女,前來營救什麼都不明白的世修,「發射吧,光之箭矢!
「啊啊啊啊……」鏡像的使魔一體被擊倒在地,重傷的身軀被化為灰燼……
「你們沒事吧?這些使魔經常會偽裝成其他的魔法少女呢,他們總會把你當成好朋友之後吞噬掉。」名叫環彩羽的魔法少女前來營救他們兩個。
「那些怪物至少不用做的這麼過火,我自己有辦法。」世修以為彩羽做得太過火,而且明明有饒恕怪物的手段。
「你是第一次來到這裡與魔法少女互動的嗎?」彩羽生氣的警告世修,以為世修是魔法少女。
「看樣子這些結界生物並不能直接饒恕,但鐵定會有辦法的,不用獲得經驗值也能打倒的手段……」哆啦美把空氣砲裝在自己的圓手上。
「當然囉,打倒他們自然會獲得處決點數,然後提升自己的LOVE呀。」金髮的紫色衣服魔法少女用槌子打扁了一體鏡像的使魔。
「菲莉西亞、鶴乃,我們要在休息時間前殲滅那些鏡像的使魔,這時候絕對不能讓他們傳送到其他地方去。」一位藍色長髮的魔法少女戰士護住了哆啦美和世修。
「要上囉,美拉佐瑪!!」一位褐色馬尾的魔法少女詠唱了火炎咒文。

「所以說,這裡的魔法少女真的是那種簽下惡魔的契約的魔法少女嗎?」變回便服的疾風正在煮湯給玲奈和小楓喝,卻察覺到沒有魔導器的偵測。
「不要說丘比是惡魔啦,他好歹也是幫助我們實現願望的妖精呀。」小楓說著:「雖然以前魔法少女會變成魔女,我們也在想辦法迴避掉這件事。」
「迴避掉這件事?可是根據資料上記載,沒有其他時間軸的資料可以讓魔法少女迴避靈魂寶石惡化的下場啊。」奈葉跟桃子說明了她們看到的事實。
「如果你們那邊也有與丘比簽下契約的魔法少女的話,帶來神濱市這邊就能得到救贖喔。」羽衣跟著三位魔導師說明了魔法淨化系統的作用。
「謝謝妳的好意,可是,我們長期下來都在製作強大的魔導器,給多重宇宙一些秩序,我們沒有時間可以讓所謂的魔法少女得到救贖。」奈葉跟著羽衣說謝謝。
「要不然,我想妳應該是其他的世界過來的人吧,妳應該有認識的人嗎?」羽衣問著奈葉是否有認識的人可以進入鏡像的結界?
「到是有幾位,不過這樣真的好嗎,大雄他們已經經歷了很多時間軸改變著……」奈葉想到與自己同年紀的大雄,不過他們也經歷了很多事情,改變很多現實。
「這樣不就夠了嗎,我希望那些人類的力量可以幫助我們,給魔法少女這個族群帶來幸福的象徵,畢竟我們可是不會忘記,那隻藍色狸貓的力量有多強大的。」羽衣非常想要見識下她們所說的哆啦A夢究竟有多厲害?


【神濱市參京區,西式餐廳】
「奈葉小姐,所以妳們陪了十咎桃子她們一起一段時間了,這裡有什麼可疑的地方嗎?感覺這裡每過幾間店都有幾位魔法少女,而且還是與孵化器締結契約的那種女生。」世修在餐廳的門口和吃完西餐的奈葉她們碰面,之後玲奈、桃子和小楓看著世修。
「那是當然的囉,有多少人為了實現願望成為魔法少女,而且我們絕對不會變成魔女的狀況下,成為魔法少女就是為了願望而生。」玲奈反駁了世修的問題。
「好可愛呀,黃色狸貓會說話……」小楓看到哆啦美,擺出了嬰兒微笑的表情。
「聽好了,我們只有一次機會可以見面,下次見面就是要處理妳們了。」哆啦美卻警告桃子她們要小心不能觸犯時空航行法的條例,「穿越時空是件好事,但是妳真的能掌握這股力量,會破壞這一切的和諧,因此我們得將結果修正平衡。」
「所以說穿越時空如果產生了跟歷史不一樣的結局的話,你們會負責修正時間軸嗎?」桃子一頭霧水的問著奈葉她們。
「妳們的魔法少女數量和人口密度其實有點危險啊,這樣的話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危害,但是目前應該是沒有影響我們管轄的範圍。」奈葉說著。
「話說,你願意把我們的事蹟告訴自己的孫子嗎?」小楓開心地問著世修,世修覺得有點疑惑。
「你說大雄嗎,他們其實不知道這件事情,但我們也有權利瞞著他們。」世修說明了自己沒辦法干涉大雄的事情。
「你騙人,你都在改寫歷史為了大雄幸福的未來著想,所以……一定要找他們來到神濱市玩玩,我想要讓他們看看幸福的魔法少女呢。」小楓很期待大雄他們的到來。

「世修哥,我們玩得很開心喔,他們的魔法其實對我來說有改觀了,說不定能做出什麼我們沒辦法實現的可能性喔。」奈葉抱住了世修的身子,想要世修有一天也能放下工作。
「看到奈葉小姐這樣分享自己的心得,我是不是太執著於法律行事了?但是,要是哆啦A夢他們也到這裡的話……」世修只有他一人正在苦思什麼事情?


「大雄,我要回到22世紀的未來世界了,在這期間,你要是有難的話,試試看箱子裡的道具,希望這是我最後的幫助了……」
哆啦A夢終於完成他的任務,打算回到這個已經骯髒的時代,但即使如此,依舊改變不了大雄充滿決心的事實……
【時光隧道,22世紀閘門】
「大雄~~」多啦A夢從地毯時光機下來的時候,還喊著大雄的名字,卻不常問世修。
「A夢,他們應該沒事吧,大雄只需要下定決心的能力就夠了,這樣的實驗應該可以落幕了,之後我們就回家過著下半輩子的生活吧!」世修說著,但是哆啦A夢卻對大雄產生了某種感情,似乎流下了悔恨的淚水。
「世修,大雄真的永遠長不大嗎?」哆啦A夢問著世修一個問題。
「這幾年來只要你離開了,大雄他就會開始繼續成長了,你這幾年的表現比較好,我想我們去吃金色的銅鑼燒大餐之後,我們就過著剩下的日子囉。」世修看到哆啦A夢有點哭了出來,這個時候哆啦A夢有點擔心什麼?
「太好了呢,但是還不能鬆懈你們進行不影響時空悖論的實驗,這段時間哆啦A夢要執行自己最後的任務喔。」小圓看到兩位覺得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知道是什麼樣的任務,不過剛完成實驗任務的他就可以來神濱市了。」世修不忘記桃子她們的約定,但是小圓聽到這句話有點擔心什麼?
「你知道神濱市,地球-1982的神濱市究竟要怎麼過去嗎?」小圓問著世修,但世修心裡有了答案,但沒有回應小圓。


【海鳴市,那次鏡像的魔女,結界入口】
「這個鏡像的結界,我記得就是通往那個神濱市的入口,但說奇怪那裡的使魔非常兇暴和奸詐,這裡的魔女本體應該是善良的物質才對……」世修向大家說明了當初年幼的奈葉她們掉進去的結界,是通往另一個時間軸的道路。
「那樣的話,這種東西真的有辦法從22世紀的儀器上搜索的到嗎?那次偶然發現這個結界的入口,具體的座標就算記下來,也沒辦法激活這個結界。」哆啦A夢說著,「其實有關於超自然現象的研究,幾乎我們還停留在工業革命的時期,不過要前進到另一個時間軸,其實我自己有辦法……異說俱樂部徽章和麥克風!!
「我懂了,其實關於未來百貨公司的設備,就可以具體的前往神濱市的地點了。」世修拿出了有關神濱市的研究紀錄,上面具體寫出了神濱市的地球座標和生態。
「沒錯,重複說明下這個道具的功用,只需要把那個時間軸的特徵說出來,然後前往那個時間軸的地點,但要注意的是這個道具,會將時間軸『分岐』的危險,要是大家的命運都不一樣的話……」哆啦A夢說明了寶箱裡的秘密道具的作用。
「麥克風給我,我們要去北緯35度16分53秒,東經139度40分19秒,所承載有關丘比簽下契約體系的魔法少女,她們的魔女化研究的世界,那個世界具體的時間是2020年10月2日,下午4點30分……」世修迫不及待拿起麥克風,說出那個神濱市的座標。

這個時候,我們發現神濱市這幾個月來,發生的劇烈變化,很多人開始在神濱市爭奪淨化系統,並有一些人犧牲,之後我們本來要去見桃子她們,但是被那些曾經拯救的魔法少女們阻止了。
「你要去哪裡,這現在是緊急狀態,你趕快離開這裡。」彩羽一臉變樣的說著。
「我想讓桃子看看奈葉現在長大的狀況。」「就是之前要晉升提督的時空管理局魔導師。」哆啦A夢和世修說明了之前發生的事。
「她們現在是神濱魔法聯盟的重要支柱,現在她們已經無法跟外人見面了,你要回去的話,我帶你去原來的地方送回去。」彩羽不顧之前世修的恩情,準備把他們帶到奇怪的方向……
「等一下,我們這次是從秘密道具的通道進來的……」哆啦A夢說著,但是彩羽變成斗篷少女的樣子拿十字弩指著哆啦A夢。
放肆,我沒殺你這隻狸貓就已經很仁慈了,現在乖乖聽我的話。」彩羽像是著急了要趕著做什麼?


【鏡像的結界,看起來地形變化很大】
「我帶你到瀨奈小姐那邊吧,之後一定可以找到當初海鳴市的入口的。」彩羽對世修一臉不屑的態度,給他們兩個帶路。
「這個時候的敵人真的太多了,要怎麼趕他們走?」哆啦A夢說著,裝上了空氣砲,但還不打算願意戰鬥。
鏡像的使魔三體擋住了去路,他們似乎變得更加兇暴衝了過來……
變化咒文,莫夏斯!」鏡像的使魔A變成了大雄的樣子,拿起了秘密道具衝擊槍
變化咒文,莫夏斯!」鏡像的使魔B變成了靜香的樣子,拿起了秘密道具反射疼痛鏡子
變化咒文,莫夏斯!」鏡像的使魔C變成了胖虎的樣子,拿起了秘密道具冠軍拳套
「哆啦A夢真是的,這種記憶真的不把大雄好好活用射擊技術。」冒牌大雄拿起衝擊槍朝哆啦A夢射擊,哆啦A夢迅速的閃開攻擊。
「那些傢伙真的值得你結婚嗎,大雄?」冒牌靜香照起了鏡子,身上出現物理反射壁。
「我要揍扁妳!!」冒牌胖虎拿起拳套攻擊彩羽,彩羽迅速發動反擊架式。
「別過來,變成鏡像的複製體沒有用的。」彩羽拿起了十字弩朝冒牌胖虎的頭頂射箭,冒牌胖虎的脖子噴出黑色的血……
「他們似乎還有有關爺爺的記憶,他們真的是使用變化咒文的嗎?」世修問著彩羽,但彩羽沒有任何回應,這時候彩羽準備用魔法咒文填充箭矢……
「嘿,如果你們真的是大雄的話,要注意彩羽的攻擊呀!」哆啦A夢警告了使魔們要提防彩羽的攻擊,彩羽覺得很生氣。
「你們幾個,真的想要回家嗎?別妨礙我們。」彩羽用很嚴厲的口氣回應。
「閃躲披風,既然沒辦法攻擊爺爺,我就把你們攻擊反射回去。」世修拿出了反彈射擊攻擊的鬥牛士披風。
箭雨齊發!!」彩羽一口氣射出攻擊一組敵人的箭矢,但只有射中冒牌大雄的範圍,而且因為哆啦A夢的警告而迅速閃躲了攻擊。
「看我的,小姑娘就閃一邊去!」「危險…」冒牌大雄朝彩羽用衝擊槍射擊,這時候世修拿起閃躲披風防衛,把攻擊反射到大雄身上,大雄的頭上冒出黑色鮮血……
「那個效果,並不是衝擊槍的效果…而是真的魔法子彈。」哆啦A夢似乎注意到了什麼?
「閃耀吧,驅逐使魔的咒文,尼福拉姆!!」彩羽這時候詠唱了驅魔咒文,冒牌靜香被驅逐到遠處,總算平靜了下來,彩羽得到3000點經驗值和4000圓詛咒晶片。

「大雄真的有那個充滿決心的歷史,然後自己真的有那個長大的未來嗎?」
「是誰,誰在說話?難不成那個首領知道我們的事情嗎?」哆啦A夢一臉驚慌失措。
「我一直都知道你們的事情,你們一直都在騙大雄,為了人類的自私和自利而生,未來的人類一直都在流傳著藍色狸貓可以拯救一切,但是這個世界真的需要藍色狸貓的時候,大家是怎麼做的呢?」一位藍髮的魔法少女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瀨奈,趕快把他們送回原來的時間軸,我們的事情不需要時空管理局干涉。」彩羽這時候要瀨奈達成某種協議,但是瀨奈只是稍微搖頭。
「免了,我希望這孩子,可以為了人類慢慢自私不公不義的一面揭露於世人,這時候就需要告訴那孩子真相了……」瀨奈說著,慢慢地靠近哆啦A夢。
「妳到底想做什麼,為什麼要我這種人反抗自己的族群?」世修回應著。
「啊啊……這是什麼力量?我覺得自己…好虛脫…像是被抽乾能源一樣……」哆啦A夢被勾住了鈴鐺項鍊,像是被架住脖子一樣被瀨奈挾持。
「就簡單來說,這傢伙的機能運作像的人類一樣,可以成長、代謝、繁衍的自己,就滿足了人類的決心,那個容器就在哆啦A夢的體內,之後我希望可以把這股力量,給那些見瀧原見死不救的人們一個教訓,現在我將消除哆啦A夢的記憶,這個時候他必須回到20世紀探訪大雄,形成永遠的無限循環!!」
名叫瀨奈的魔法少女,不斷的抽取哆啦A夢的某種能源,哆啦A夢翻了白眼……


「住手,妳想對哆啦A夢做什麼?」「爆裂咒文,伊奧拉!
這時叫瀨奈的魔法少女對哆啦A夢詠唱爆裂咒文,一道爆裂彈砸向哆啦A夢後,一陣核子爆裂衝擊著彩羽和世修,世修被整個衝擊到失去意識……

當自己醒過來的時候,見到了奈葉她們……
「我在哪裡,這裡是米德切爾達嗎?」世修問著。
「我看到你們躺在地上,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了?」疾風問著世修。
「哆啦A夢呢?他自己應該沒事吧?」世修有點擔心哆啦A夢。
「哆啦A夢的身體已經被粉碎成碎片,只剩下完整的資料庫硬碟百寶袋,基本上是無法在3000顆黃色炸藥親易粉碎的,那幾個黑盒子……」菲特有點冷酷無情的說著。
「那些零件應該有辦法修好哆啦A夢吧?一定要修好他。」世修有點擔心哆啦A夢的遇害。
「沒有那個必要吧,但這件事得通知大家才行,有關哆啦A夢的任務結束,我覺得是時候要給他一個終點……你知道,原本藤子F老師要設定哆啦A夢的結局,卻沒有完善過……」奈葉原本要打算銷毀哆啦A夢,但世修正在想些什麼?

哆啦A夢看似沒有那麼單純,為什麼這麼重要像是永動機的機械卻是我一生在執行的任務?
還有,那幾位魔法少女比我還要知道這一切的真相,卻遲遲不告訴我一切。
她們神濱市也在內戰動亂很久,我看到這一切的場面,但彩羽的態度不像是要解決一切?

唯一的真相,看似得找到她們的蹤跡後才能揭曉,先把哆啦A夢修復好。
哆啦A夢的任務也要修改下,是每個時間軸的大雄都要優先照顧。
等一切的架構完善,等奈葉她們接替琳蒂大人的位置後,再執行神濱市的計畫。
到時候,一定要找到那位女孩,然後殺了她……


【時間回到2125年,銀之庭院,後院】
「你的計劃,就是為了那本虛假的冒險之書,組織四獸將軍,然後把彩羽辛苦努力的一切化為殆盡吧?」小裕有點冷靜不下來,跟世修整理發生的一切。
「彩羽根本沒有努力想要這一切,只不過是為了踏上自己妹妹的後塵撿便宜,這樣的時空我才不需要她們,不過即使她們擁有這一切的幸福,這個社會依舊是狗屎不如。」世修看著小裕說明了彩羽的個性,「不過等到一切準備就緒,原本的彩羽我想要讓她出點意外,之後看米德切爾達那邊怎麼處裡變異體的了?」
「哆啦A夢可以修復回來呀,但是黑江她們要是沒有四獸將軍的計畫,她們會徘徊在黑暗之中壟罩著……」小裕有點傷心的說著。
「四獸將軍確實是出乎意料之內,但這還在我的計算範圍,要他們成為利用惡魔焰的工具,隨時都準備就緒了。」世修說著:「在這個唯物主義的世界,連神都能利用的,也只有人類可以做的到這件事。
「裕子,時間已經不多了,我們要迎接究極圓媽媽回來。」蕾貝卡叫住了小裕。
「看樣子殺了你並非能改善這件事,不過我們總算可以討論怎麼收拾你的殘局。」小裕對世修放話:「聽好了,你獨自一個人並非可以改寫這個世界,我會阻止你。」

世修看起來不像是一個人能辦的到這件事,背後究竟是什麼樣的謎團?

下一個變異點:
成為神的小圓要帶著新生的反抗軍,要對這個不公不義的破壞軍決戰,但在這時小裕提出了要修復1998年遊戲王時間軸的事情。畢竟,海馬瀨人不可能就這樣親易放棄的,但要怎麼把海馬瀨人復活是個問題,這時候,藤木遊作和九十九遊馬找到一具木乃伊,他們即將前往1998年同樣時間點的海底要塞,打算跟剛三郎的靈魂之心溝通?

{變異點20,拯救被改寫的時間軸}

創作回應

裘萊
你的創作好多內容,讚!(雖然我看不完##)
2023-07-30 11:18:22
可可羅
如果時間多的話就慢慢看吧…[e19]
2023-07-30 11:19:14
蘿莉控凱撒
如果世修指稱沙諾爾的所作所為與王莽同樣虛偽,小裕必定怒火中燒,會即時殺死世修。

王莽是新朝皇帝,不過他的所作所為被指遺臭萬年。至於是什麼原來,大家可以到我的小屋留言問我。
2023-07-30 11:44:21
可可羅
好呀,但是,你哪邊小說何時更新呢?(觀望)
2023-07-30 15:48:3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