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遊戲王Heaven Paradox 變異點15

可可羅 | 2023-04-30 11:38:36 | 巴幣 2114 | 人氣 349

停更遊戲王Heaven Paradox
資料夾簡介
繼承改寫歷史的帕拉杜克斯的意志,時間破壞者將與時間軸開戰!


【2017年,神奈川縣新童實野市,衛星區D區】
在一家名為瑪莎之家的孤兒收容所,雖然已經不收孤兒的老闆娘已經要慢慢地結束營業,但這裡還是六位來自不同時代、不同時間軸的決鬥王所聚集的地點。
「所以我們目前遇上的難題,應該就是我們怎麼聯繫上管理局的消息了吧?」來自疊放次元391的九十九遊馬看著摩托車遊星號苦思著,「最大的問題還是,既然這個次元的王道遊我有辦法把過去2008年的決鬥變成超速決鬥,等於是我們沒辦法使用紅龍之力了。」
「不會的,既然遊星有辦法從崩壞的歷史中,咻一聲的穿越到1997年,那就表示貝卡斯被殺死之後應該不會封印紅龍之力,我想這個時空悖論的影響不是很大。」來自基礎次元155的榊遊矢開始推論,「畢竟超速決鬥在距離這個時代3年後才開始囂張,影響不是很大的。」
「貝卡斯現在還在安享天年,不過我覺得是不是還有什麼線索?」來自核心次元1809,也就是過去時代的時間軸的武藤遊戲在思考什麼事情?
「遊星哥要是還在想八神指揮官跟你說的那些話,你看起來很焦慮啊!」來自同一個次元,過去的遊城十代問著現在的不動遊星。
「萬一管理局的機動六課,有必要的話真的在欺騙我們……聽Frisk和Chara說時間軸會一分為二這件事是真的嗎,雖然他們和平、屠殺的行為確實是同一個時間軸,他們卻跟我說這句話:你確定是貝卡斯的死造成時間軸崩壞嗎?」不動遊星苦思著自己遇上的事情。
「你是說平行世界嗎?我們六位有兩位確實是不同的次元,貝卡斯這個人的確沒有出生,不要說死掉了,遊馬和遊矢就證明了是宇宙性質不同的決鬥者。」Playmaker穿著休閒的便服偽裝成其他的決鬥者,卻還是在五位決鬥王面前不敢透露自己的真名。
「來整理一下至今遇上的事情吧,或許用Undertale和Deltarune提到的原理,我們或許可以找到一些奧妙呢。」十代拿出了破破爛爛的筆記本。
「決心?那種東西怎麼可能會影響時間軸,或許還沒辦法倒轉時間的啊。」遊戲懷疑的說著。
「那是因為我們還沒試過創造出不一樣的故事,或許我們沒有決定的權利,但是反過來想決心脆弱的人如果真的被利用了,他們的行為會不會……是說我們對上一拖拉庫的Sans之後就沒有想要說太多了。」十代說著,想起了以前的作戰回憶。
「Kris或許在我這裡的時代,他遇上Susie之後整個人就變很多了,不過自己有喃喃自語說什麼不要害Noelle,我在想他在電子界遇上什麼奇怪的事?」Playmaker提出了奇怪的線索,但他不想大家繼續鑽在這個話題上,「總而言之他過去的時代,我們要在查清之前解決機動六課給我們的委託才行。」
「話說那個美少女……她真的真心想要拯救圓環之理的僕人嗎?」遊矢想起了自己幫助Chara打敗四獸將軍的事情,自己正在想些什麼?


「就救我,有沒有人要治好我的慣用手,那些決鬥白癡們……」這時有一位獨臂的男孩,斷臂的位置似乎就是拿著手牌的右手前臂,似乎需要求助。
「那個男孩就是你說的梅比斯之環嗎,沒有感覺到他的神力呀。」十代告訴遊星,懷疑眼前的這位褐髮少年是不是遊星的夥伴。
「Frisk,你怎麼獨自一人跑到這個時代去,你拿匕首的右手是怎麼了?」遊星看著Frisk很痛苦的摸著自己包紮的傷口。
「那些人已經開始行動了,山谷集團的環彩羽,已經開始在時空管理局假裝友好了。」Frisk看著遊星,瞞著過去的同伴,似乎要警告大家有什麼新的威脅。
「你知道山谷集團已經被米德切爾達的時空警察肉搜完畢了,雖然無法還給盜版變異點一個公道,但這是我、十代和遊星不能干涉的事情,你是怎麼知道的?」遊戲問著Frisk。
「遊戲君,你在說什麼啊?我們沒聽說過山谷集團和盜版變異點的事情啊。」遊馬充滿疑惑。
「盜版變異點,這句話怎麼會在武藤遊戲的口中提到呢?難不成我們的時間軸有什麼祕密,會給最初討伐帕拉杜克斯的三位決鬥王保密到現在嗎?」Playmaker充滿疑惑。
「的確,我還沒有告訴你們這幾件事情,其實關於存在傳說的法老王拯救世界的時間軸,其實有數版的神聖時間軸版本,目前也因為時空管理局那邊的時間流動,神聖時間軸的冒險之書會不斷地修改。」十代告訴大家一個重要的線索。
「所以……如果照時空管理局的時間航行法,他們其實一直都在修正我們幾位決鬥王的時間軸,不過內部卻有一些摩擦和衝突無法決定神聖時間軸的內容吧?」遊馬確認這件事情。
「其中得參考不同的時間軸會記載在『冒險之書』上的紀錄,來達成最後的修正,不過一旦那本冒險之書被判別為『盜版的冒險之書』,故事中的人物會成為圓環之理的敵人,目前為止只有兩個魔法少女在生產這種冒險之書的魔法,那是『復活咒文祕法』。」遊星正在說明時間軸是怎麼在究極圓和惡魔焰的魔法運作的。
「所以只要給究極圓和惡魔焰大人以外的人編寫這種冒險之書,他們會觸犯到玷汙女神的罪,雖然不是時空航行法的條文,所以會有非常嚴厲的酷刑是的。」Frisk說明著。
「但說到底,為什麼帕拉杜克斯要干涉舊童實野市的罪惡,卻是冒險之書上提到的事情?」遊矢似乎在想著什麼回憶,「還有對柚子的虐待,他們真的是正義的一方嗎?」
「我覺得遊矢他想起了不好的回憶了,他的時間軸確實是很腐敗呀。」遊馬安撫後輩的情緒。
「不,我覺得人類無法從歷史得到教訓,他們一定會引起更大的災害,或許我們的故事就這樣被他們主宰著,搞不好那張『微笑世界』甚至是他們的詭計也說不定。」遊矢碎碎念中。
「等等,遊星哥,榊遊矢在你們這邊就表示……他們不是已經間接承認四個次元的分裂這件事情嗎?可是在一個時間軸分裂成四個不同的次元,一直是我很困擾的事情是的。」Frisk問著遊星,是否有什麼線索他們被遺漏了。
「Frisk,這已經是困擾到時空管理局的事情,所以他才是我們決鬥者宇宙的一員,既然沒法子應付基礎次元的分裂就把他列入文化遺產……」遊星話還沒說完,Frisk給了遊星一拳。
你真的真的是決鬥白癡耶,夥伴在她的時間軸分歧可是過得非常的痛苦、痛苦,就因為遊矢已經是不良紀錄了……」Frisk把打趴在地的遊星不斷地狂踢,卻被遊戲和十代制止。
「幹嘛打遊星,冷靜下來好嗎,如果真的事態嚴重,就不用時空巡邏隊處理了。」遊戲拉住了Frisk的肩膀。

「辛苦你們各位了,不過未經我的許可去討論穿越時空的事情是違規的喔。」八神疾風的聲音在瑪莎之家的大門前傳出,但六位決鬥王開始注意到了少女。
「事情並非妳所看到的那樣,我們等妳在回報1997年發生的分歧事件,不過世修大人既然重置時間軸了,我們應該放心了。」十代邊安撫Frisk邊回報1997年事件的事情。
「實際上,我們內部的上層發生了一些狀況,從2016年穿越到1997年的魔法少女,有兩位造成了1429年和2021年的時間軸分歧,還因此指控世修是破壞時間軸的兇手。」疾風說著。
「你們有處置世修了吧?我覺得他自己在2125年已經很可疑了,那個哆啦美和哆啦A夢看到也要格殺勿論是的。」Frisk說著,卻發現指著疾風的慣用手已經不見了。
「但是沒有具體的證據,逮捕令無法即時生效,不過當兩位少女就此下落不明的時候,世修大人提出了……哇啊啊啊啊,遊星哥你不能這樣對女生…」疾風話還沒說完,被遊星拉住領子。

{變異點15,千囍之年的災厄}


「妳這種人怎麼照顧自己的魔法少女?Chara會因此被多重宇宙吞噬是妳的責任,明明她一直都扮演著迷失少女的角色,妳卻不把她當成自己的孩子照顧?」遊星很生氣地告訴疾風,他認為那個失蹤的Chara Dreemurr才是疾風照顧的孩子。
「冷靜些冷靜些,Chara只是我們對付時間破壞者所駕馭的一枚棋子,儘管失去那枚棋子,我們一定還會有些勝算不是嗎?」疾風要遊星冷靜聽她解釋。
「妳已經……被將殺了,這可不是某世紀末的救世主傳說中的台詞。」遊戲跟疾風說出拳四郎的台詞說著:「妳知道西洋棋的女王被吃掉的話就扣除掉大半的勝率,要把她再度浮上檯面,就要在等待士兵站在對面的橫列升變,那枚女王就要等待微不足道的小兵救活,每個棋子都有自己的靈魂所在。」
「看樣子,六位決鬥王根本沒發現自己的處境多麼糟糕了。實際上那個究極圓已經在一個禮拜前的戰役犧牲了,一旦死掉的話,這個世界將壟罩在黑暗之下。」疾風說著。
「妳們真的對小圓一點感情都沒有嗎?奈葉小姐、菲特小姐應該不至於這麼想吧,妳們一定會成為小圓反擊小焰所需的戰力,這應該是她想的,對手可是時間破壞軍,他們想破壞時間軸的和諧,現在已經侵占了這片極樂淨土了。」十代傷心的說著:「是他們破壞了時間軸的發展,他們害環彩羽失去了黑江!!」
「那種事是我們的世修大人所做的。」疾風嚴肅的說著。
「既然這樣,他就是一位不良的首領,妳真的還要任他宰割嗎,到時候發現他的真面目,就已經來不及了。」遊馬說著。
「聽我說,時間軸崩壞已經是很難以控制的常規,要是能阻止每個人破壞歷史,我們就不會這麼辛苦了,與其這樣,倒不如等待把事情鬧大再說……」疾風很害怕地說著。
「不會的,我們現在就要處理這件事,把惡魔焰的野心破壞掉。」遊戲說著:「那個美少女既然是妳們負責的任務,就不能放任他當妳們棋子任意擺布。」
「可是,真的有必要把究極圓的遺願實現嗎?那是前神明大人犧牲自己的結果啊……」疾風有點擔心六位決鬥王會有一人犧牲。
「讓我去,我要代替她,她原本的世界已經被魔女之夜弄到支離破碎,我已經沒辦法回頭看自己的家人,就由我遊矢來……」遊矢有點想不開的說著。
「好吧,但是梅比斯之環的神位要交給我空著,另外我知道Chara醬的去處,她第一次離開人世的那年正好發生很嚴重的戰爭,她的親生父母都死在那邊。」疾風說著接下來的線索。


【1915年,比利時布魯塞爾,德軍佔領地】
「诶,Winterway上校妳不是有帶兩個女兒了嗎?」「請問這位穿不像英軍的少女是?」兩個護衛的士兵看到自己的上司魔法少女帶著一位年輕的褐髮魔法少女。
「這些穿著德國軍服的人……」叫做Chara新來的少女問著。
「他們現在已經是妳的同伴囉,他們都是保家衛國的戰士呢,妳自己也是被邱倍選中的女戰士,但是妳的兩位妹妹是不會上戰場的呢。」Rin媽媽告訴Chara自己有兩位妹妹。
「我的妹妹?難道說我小時候會不會是被她們這樣對待……」Chara驚訝地說著。

「母親大人,如果父親大人在戰場上還沒找到的話。」叫做Bella的金髮妹妹頭妹妹看著自己失散多年的姐姐,卻問著媽媽有關爸爸的失蹤事情。
「那麼我們要怎麼辦呢?話說這位帶來的戰俘好麻煩呀。」叫做Ayla的藍髮妹妹看著Chara有點似曾相識。
「妹妹們,這位就是妳們失散多年的姐姐,要好好對待她喔,她已經從鬼門關死裡逃生了……」Rin媽媽叫住這兩位長大的女兒,要多多善待Chara。
「妹妹,妳說那位已經死不知道去哪的Chara嗎?」Ayla妹妹有點崩壞的笑著,「那傢伙聽說在慕尼黑附近的村落找到遺體呀,說不定這個是冒牌貨。」
「遺體……明明是弟弟Asriel說要幫我埋葬屍體的……」Chara想起了什麼事情?
「胡說,Chara現在好好活在這個時代,對我們Fallenfire一家是最幸運不過的事情了,妳們兩位妹妹之後就不能隨便捉弄姐姐了,她好像在英軍那裏過太久適應的生活了。」媽媽提醒兩位妹妹,彷彿等一下不會有好事發生的樣子。
「說不定姐姐已經被植入了反對法西斯主義的思想,她會隨時都殺掉我們的呀。」Bella很生氣地跟母親反駁,但是Chara卻對這兩位妹妹懷抱著。
「既然……既然知道自己有兩位妹妹的話…我雖然不明白之後發生了什麼事,但是未來妳們應該要珍惜自己當下的日子,要是…嗚嗚……要是姐姐死掉的話……」Chara很傷心地說著。
「這位真的是我們的姐姐嗎?她的制服看起來太不保守呀,像……像大正帝國的次等公民穿法……」Ayla看著Chara有點厭煩的說著,所提到的大正帝國就是大正時期的日本。
「有關這點妳就放心了,既然Chara姐姐待過大正國,一定不會有什麼右派思想荼毒我們的。」Bella要Ayla放下心中的大石,想要Chara與兩位姐姐好好相處。


【布魯塞爾基地,德意志分部】
「感覺跟歷史的史實有些差異啊,還是那棟建築因為之後被英軍毀壞就埋藏於歷史呢?」十代看著德軍的基地有超高科技的蒸氣龐克技術,發覺並非這個時代的科技,想要調查發生了什麼事情?
遊城十代、不動遊星和武藤遊戲,駕馭了D輪遊星號載著Frisk來到這邊。
「感覺構造上他們的技術可以製造永轉機Moment,這就是疾風大人所說的被埋藏的歷史嗎?難不成他們已經研發出時光機器了嗎?」遊戲看著自己的左手說著。
「時光機器所使用的狹義相對論,是不是愛因斯坦教授在這個年代發表學術論文是的?」Frisk問著十代和遊星一個問題,可惜的是他們一位只學會決鬥,另一位沒有念書經驗。
「怎麼可能會在這個時代有決鬥怪獸啊,當然是偉大的貝卡斯大人發明這種戰鬥的喔。」十代自豪地說著,卻被武藤遊戲瞪眼。
「十代先生和遊星自己本來就沒有讀過量子物理學,結果還是要依靠物理滿分的我……」遊戲生氣的說著:「Frisk君說的沒錯,畢竟1915年還沒有迫害猶太人,自然猶太人也是德軍的主要戰力,那個時候確實有發現時光機器的手稿,但實際可行還沒實現。」
「你覺得海馬前社長有機會製造時光機穿越過去嗎?」Frisk問著前輩遊戲。
「海馬君為了見到另一個我,他冒者生命危險也要做出時光機器,但是1997年的時空穿梭程序還不是給小孩子玩的,或許22世紀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那位大人不計一切代價也要摧毀我們的神聖時間軸,把正史給四分五裂……」遊戲說著,接著Frisk問著他一件事。
「既然海馬瀨人有機會製作時光機,他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到未來發生的事情吧?」Frisk問著有關海馬製造時空穿梭程序第一件事情。
不可能,他眼裡只剩下另一個我,我從鬥技場跟他決鬥過……」遊戲說著,手中還握者脖子上用鐵鍊掛住的黃金積木,不過這是假貨。
「那他就有可能……會是破壞過去的共犯之一,但從各個時代蒐集龍之門徒的行為,而且他還喚醒了本應該沉睡1000年的勇者達伊,不排除他想要摧毀亞圖姆呢。」Frisk得出了結論。

「啊,遊戲先生過來看,那些試管裡面……居然有人。」十代發現了一個房間,裡面的人類似乎在艙房裡睡得很熟。
「他們感覺不像是在吸收人類的體液,而是要把他們的精神力抽取,但這是為何?」遊星發現了不屬於這個時代的電腦,個人電腦要1968年開始被發明出來,而控制艙房的正好是這種電腦,「電腦上還有怪獸的立體資料,看起來,德軍要比貝卡斯還要早一步。」
「你是說要把人類的精神力具現化變成怪物召喚出來的技術嗎?對了,Chara醬來過的時間軸上,有一個組織Magius在童實野市的位置上做這種事。」遊戲想起了什麼?
「那個時間軸正好就是被破壞的結局,也就是因此誕生朱雀將軍黑江可樂江的緣由。」Frisk補充說明了那個時間軸正好被時空管理局盯上,三位決鬥王正在思考這件事。
「說不定那位大人,說不定不是為了什麼而改寫歷史,而是那段歷史究竟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你想想看,『念力指揮官』的希特勒手勢,為什麼我們沒辦法看到那張卡的修正版本?」十代跟遊戲、遊星說海外決鬥者的歷史傷痛:「之後很多迪士尼、華納樂一通的卡通明星都有從軍的經驗,但是他們就是隻字不提這件事,像是要改寫自己的歷史。」


之後遊戲、十代、遊星和Frisk走出了房間,卻發現外面的警備都被黑影怪物無心者佔領了,他們正在搜查入侵者的蹤影。
「是惡魔焰的偽街軍團,要跟他們戰鬥嗎?還是……」十代拿起了火花溜溜球作戰,卻被無心者發掘到了身影,偽街的孩子擋住了去路……

「抽牌,『光之護封劍』!!」遊戲從決鬥盤上抽出卡片,光劍打算束縛偽街的孩子三體,偽街的孩子一體麻痺了,卻對兩體偽街的孩子無效。
「去吧,『E.HERO 新宇宙俠』新宇宙之怒!」十代召喚了精靈怪獸,攻擊一體偽街的孩子,目標卻沒有受到傷害的樣子。
「喝啊啊啊~~」遊星拿出皮鞭攻擊偽街的孩子兩體,卻沒有受到影響。
「這些決鬥白癡,怎麼不知道無心者的攻擊需要鑰刃武器才能湊效啊?」Frisk擺出防禦的架式,TP正在聚集中……
衰弱咒文,魯卡南~~」偽街的孩子A詠唱了衰弱咒文,遊戲、十代、遊星和Frisk的守備力下降了。
有新鮮的人肉可以吃了!」偽街的孩子C用黑影朝著遊戲攻擊,遊戲拿著贗品積木擋住要害的攻擊,但是,防具贗品黃金積木被破壞了。
「沒事吧,遊戲先生?這些無心者變的更加兇暴,恐怕是惡魔焰已經是……」十代給了遊戲使用回復藥膏,遊戲躲在遠處慢慢擦拭傷口,HP回復了25點。
「各位,我們需要的是可以命中無心者的武器,看樣子我們的決鬥盤和武器都沒辦法命中那些無心者,但索拉他們也會使用魔法,能會咒文的就先試試看。」Frisk準備使出火炎咒文的術式攻擊無心者,「美拉!!
一團火球在偽街的孩子B上燃燒,擊中偽街的孩子的弱點了。
「你忘記我已經不是另一個我了,雖然那種魔術我也在練習……」遊戲抱怨著。
「去吧,『垃圾同步者』銅牆鐵壁!!」遊星使用了精靈怪獸,擋在回復傷口的遊戲面前保護他們。
火炎咒文……好燙啊好燙啊,魔法這件事我沒辦法駕馭啊。」遊戲嘗試使用魔法咒文,卻不像Frisk那樣輕易駕馭能源,左手被燙傷了。

中暴雪,那些偽街的孩子還真是有點狂暴啊……」突然有一位持有兩把鑰刃的戰士詠唱了黑魔法,像是冰結咒文『夏達爾克』的效果擊中偽街的孩子們的弱點,她們的影子暫時消失了。
「你是……之前背叛奧利堅王國的鑰刃戰士,白虎將軍洛克薩斯?」十代驚訝的認出鑰刃戰士的名字。
「原來決鬥王武藤遊戲不會使用勇者鬥惡龍的咒文,這點我記下來了,雖然說很高興能和你們戰鬥,不過現在不是紛爭的時候。」洛克薩斯似乎有什麼事告訴三位決鬥王。
「看到你攻擊無心者,我就在想是不是惡魔焰發現你的間諜身分了?」Frisk好奇的問洛克。
「間諜,的確全部奧國的人都還認定我是可以瓦解掉時間破壞軍的英雄,但事實並非如此。」洛克有點難以啟齒的說明著:「事實上,奧國本身的立場,他希望米德切爾達的高層改寫那些神聖時間軸,琳蒂那傢伙拒絕了,或許世修確實有這個動機。」
「所以案情是非常不單純的一件事,米德切爾達的內政或許有問題。」遊星說著。
「只要奧國有辦法把米奇那個勢力的卡通人物,從王座的背後揭穿他們的真面目的話,或許那些迪士尼反派才能真正意義上得到救贖,不過就米奇殿下的眼裡,就算是非迪士尼的角色,他一定會把他們當成王子、公主和反派來看待的。」洛克說著。


從你們離開屬於自己的時代去旅行,你們永遠都是變異體的身分,對我們而言,未來的兩個世紀後的人類統治我們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一個清脆的聲音出現在三位決鬥王和兩名少年的耳中,出現了長有兔子耳朵的貓咪。
「丘比,你這傢伙也是惡魔焰派來的嗎?」遊星生氣的問著丘比。
對你們而言,時間旅行的冒險已經是推動這個世界的每個齒輪,這世界上就只剩下變異體和非變異體,作為汙染每個歷史的細菌和病毒,自然沒有辦法靠時間旅行修補悖論的傷口,時間無法因此被因果痊癒,我想時間機器被發明出來,加速人類的滅亡也就將近。」丘比說著,無視遊星的發問繼續長篇大論,但透過耳朵上有標籤還是德文文法……
「那傢伙是德軍的丘比,但為什麼他知道我們的事情?」Frisk有點崩潰地說著。
如果再放任時間旅行不管,使得累積大家的絕望超出了平衡,所有平行宇宙就會被黑暗所壟罩著,全世界的生物就會像魔法少女最後的下場,一個一個變成怪物。」丘比若無其事地說著預言的毀滅,「雖然德國的軍隊沒辦法及時拯救這個世界,但那些都是英軍的問題,人類最大的學習就是,他們無法在歷史上學到任何教訓。
「就算是這樣,我們跟那位已經毀滅的未來戰鬥,未來還是不會改變嗎?」遊戲問著。
你說那幾位Z-ONE的使者跟你們,發動了命運的牌局嗎?你們三位不是已經殺了他們嗎,已經在過去弄髒自己雙手的人,還有臉說自己會拯救人類的未來。」丘比說著。
「不是這樣的,三位決鬥王真的有跟四位滅亡之星訂下了約定,他們真的會創造美好的未來的,就算他們真的失敗了,也不能這樣怪他們。」Frisk有點崩潰地說著。

這個時候,一群軍隊已經趕來實驗室的門前堵住出入口,想趁機消滅入侵者,正好帶頭的是Rin上校,她是這個計劃的總司令官。
「邱倍先生,辛苦你了。不需要跟他們爭論,我們從『那位大人』的口中得知,這裡暫時得擱置一些未來沒辦法讓別人知道的事。」魔法少女Rin穿著軍官服說著:「只要把那六位決鬥王徹徹底底的消滅殆盡,就不會有這種悖論的黑暗面了。」
「妳就是這個計劃的指揮官吧,該不會妳連未來的決鬥怪獸都偷走了吧?」遊戲問著Rin。
「就是這個人,Rin上校,只要把長得像玫瑰戰爭的亨利六世的決鬥者殺掉就行了。」丘比跟Rin暗示要對哪個決鬥者處決。
「抱歉了,雖然還有計劃要改寫這段歷史,但是已經沒有話可以聊了……」Rin變成魔法少女的服裝,拿起了一隻燧發步槍瞄準遊戲的海星頭部。
磅!!」「遊戲~~」十代和遊星吶喊著,武藤遊戲的頭部遭到魔法子彈受創。
「對付那種時代的決鬥者,使用武器是再好不過的手段了,畢竟你們沒有任何謀生的技能,對上你們的對手怎麼可能好好地跟你堂堂正正勝負呢?」Rin露出邪惡的笑容。
「妳做好覺悟吧,這個蟲野郎!!」遊星很生氣的說著。
「儘管吶喊吧,你們就算召喚出精靈怪獸也無法挽回這個局面,除非我們這裡有叛徒的出現,還是……你們會因此放棄,得到世界的一半呢?」Rin看著十代絕望的表情說著。

「別放棄啊,另一個我,我們已經到這邊了,現在就能撕開真相的布簾了。」Chara的聲音從一位軍官發出來,那位軍人走向三位決鬥王這邊,掀開自己的頭套和面紗……
「夥伴?!」Frisk看著另一個自己前來拯救他們。
「Chara醬,妳自己不應該幫助他們的,他們的決鬥怪獸進化之後就會帶來一些災厄,之後大家都會陷入絕望的,妳就算真的想要幫助那些人,不會有任何好處的。」Rin生氣的說著。
「那樣的話,就不是一個人類該做的事情了,雖然這些日子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開始相信那三位決鬥王能引發奇蹟,雖然後來知道自己是的德軍的子女,但沒因此被這件是纏繞著生活,事實上,人類的鬥爭確實是很邪惡和慘無人道,我們有必要去面對這些邪惡並打敗他們,才能真正的迎接我們人類的和平。」Chara說著,就算自己被那樣對待,她還是選擇人類。
「夥伴……自己有所成長了,在這麼絕望的時間上,真的有辦法拯救他們嗎?」Frisk懷疑Chara真的是否要鼓勵他們振作。


「真是被那些愛與希望洗腦了,我的女兒說人家是惡魔,還因此站在毀滅世界的勢力上,就算如此,我也想贏得這個戰爭,我的壽命剩不到一個月……」Rin突然開始慢慢的絕望嘲笑著,自己胸口的寶石突然發出了黑暗的光束,好像跟某個魔法少女的現象很像。
「原來來希要警告我們的,夢魘少女,就是這個東西啊……」洛克要大家小心接下來發生的事情,看樣子Rin上校身體出現了異變。
我想要打敗那些歷史的英雄,好成為新的王啊……就算自己成為惡魔,也完全無所謂了,我要把你們通通粉碎殆盡……」Rin上校身體出現嚴重的高溫,化為一道絕望的火焰燃燒自己的魔法少女服裝,取而代之的是,火焰熄滅變成羽毛的胸罩和內衣,現在她變成像是類似魅魔的生物了,而這團火焰,也慢慢燒到附近的士兵們……
「啊啊啊啊,身體好燙……」因為魔法少女的怒火波及到三位決鬥王以外的士兵,士兵的身體被嚴重灼傷甚至燒到骨頭……
「這就是……因為作為母親的魔法少女無法繼承孩子的心願,所誕生的究極生命體嗎,那種事情原來不只會發生在尤貝爾身上……」十代的瞳孔變成了紅綠燈的配色,背後出現了一支類似於現在的Rin異變出現的怪獸。
要是放任上校異變不管,很有可能會永遠的變成魔女,這種魔法少女的魔女化是最痛苦的。」尤貝爾張開了翅膀保護了十代和Frisk,卻不知為何翅膀正在崩潰。
「尤貝爾?妳的身體在……」Frisk發現尤貝爾因為時空悖論,身體開始崩壞中。
「Frisk君簡單來說,要是法老王的容器就這樣死去,就沒有《遊戲王 怪獸之決鬥GX》的故事了,那張『羽翼栗子球』正好是長大的遊戲給十代的繼承之物……」尤貝爾身體正承受不住崩壞,「一定要阻止她,她正在破壞決鬥怪獸的核心歷史……」
「十代先生,把力量借給我吧,還有遊馬、遊矢和Playmaker……」遊星裝備了彩虹決鬥盤。

遊星 LP 4000 夢魘少女 Rin LP 4000

「妳這種人休想毀滅未來,我的回合!」遊星準備先發制人了,「發動魔法卡,『調律』,從牌組將一張『垃圾同步者』加入手牌,從牌組最上方選擇一張卡片送入墓地。」
遊星從牌組檢索了怪獸,牌組上方送入墓地的是垃圾轉換者
「從手牌通常召喚,『垃圾同步者』,之後發動效果,將墓地裡一體『垃圾轉換者』特殊召喚,兩體怪獸等級加起來有5星,要上了十代。」遊星通常召喚了支援性強的垃圾同步者,垃圾同步者上緊發條準備調星。
『垃圾同步者』 攻擊 1300 守備 500
闇屬性,戰士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垃圾轉換者』 攻擊 400 守備 20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我要將等級3的『垃圾同步者』和等級2的『垃圾轉換者』進行調星,推進器準備,OK,連線完成,全部就緒,GO,同步召喚!出發吧,『T.G. 高能司書』!!」遊星的怪獸開啟了史考特偵測器同步召喚加速同步怪獸,「墓地裡的『垃圾轉換者』被調星的時候可以從墓地特殊召喚『垃圾同步者』!!」
『T.G. 高能司書』 攻擊 2400 守備 1800
闇屬性,魔法使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垃圾同步者』 攻擊 1300 守備 500
闇屬性,戰士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將場上的『垃圾同步者』進行解放,從手牌特殊召喚,『星塵同步者』,之後手牌的『星塵軌跡』從我方場上特殊召喚,並將『星塵同步者』的效果檢索一張『星塵幻象』加入手牌,要來了亞紀醬!!」遊星特殊召喚了一對怪獸情侶,長得像自己和十六夜亞紀。
『星塵同步者』 攻擊 1500 守備 1000
光屬性,機械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星塵軌跡』 攻擊 500 守備 2000
光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我要將等級4的『星塵同步者』和等級4的『星塵軌跡』進行調星,聚集的祈願將成為新生的閃耀之星,化為閃耀光芒的道路吧,同步召喚!起飛吧,『星塵龍』!!」遊星同步召喚了自己的王牌怪獸了,「之後『星塵軌跡』被調星的場合可以特殊召喚『星塵代幣』,之後『T.G. 高能司書』可以從牌組抽一張卡。」
『星塵龍』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風屬性,龍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星塵代幣』 攻擊 0 守備 0
光屬性,龍族,代幣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覆蓋上一張手牌,之後這回合結束,你既然想殺武藤遊戲,那個傳說的決鬥王就這樣被妳……」遊星止不住自己內心的怒火說著,把回合交給了夢魘上校。
「哼哈哈哈,沒想到這就是未來的時代不依靠瑪娜的怪獸戰鬥啊,但是離天國還是有些距離,咒文抽取!!」夢魘上校腦海裡進行抽卡的動作,但遊星無法確認她的手牌數。
夢魘上校Rin從手中拿出一張類似虛擬投影的怪獸卡,準備設置靈擺刻度。
「我要將刻度8的『夢見的妮繆蕾蒂亞』設置靈擺刻度,之後發動靈擺效果,將腦內牌庫裡的永續魔法,『妮繆壘蒂亞的寢姬樓』放置在場上發動,之後靈擺刻度返回腦內牌庫。」Rin把投影卡片放置在地上,召喚出了一個睡衣裝扮的魔法少女。
「我好睏啊,敢吵我醒來的決鬥者都得死。」妮繆蕾蒂亞釋放了類似使魔的結界,一整個鬆餅塔疊在三位決鬥王的面前,自己跑回Rin上校的腦海裡。


『妮繆壘蒂亞的寢姬樓』的永續魔法效果發動,將腦海裡的額外怪獸2體移除,從我方的腦內牌庫將兩體怪獸咒文『魔之妖仙獸 大刃禍是』『妮穆蕾蒂亞的守夢者 枕頭』加入手札,之後因為自己的腦內牌庫存在表側表示的怪獸,從手札特殊召喚!!」Rin上校開始特殊召喚可怕的結界怪獸了,「我等甜食的惡魔,將做夢的魔法少女的願望顯現於世,吞噬絕望已久的生命,等級10,『妮穆蕾蒂亞的守夢者 枕頭』!!」
『妮穆蕾蒂亞的守夢者 枕頭』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光屬性,獸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就是現在,翻開覆蓋的永續陷阱,『救世幻象』,把力量借給我吧,明鏡止水之力……」遊星照時候翻開覆蓋的永續陷阱,一道極光的布幕圍繞著星塵怪獸們。
「從手中通常召喚,『妖仙獸 右鐮神柱』,這體怪獸變成守備表示。」Rin上校用夢魘之力通常召喚了怪獸作為護盾,「之後『妮穆蕾蒂亞的守夢者 枕頭』從腦海牌庫裡將一體額外怪獸除外,上升對手場上的怪獸數量乘以500分,看好了,地獄的鬥志!
『妖仙獸 右鐮神柱』 攻擊 0 守備 2100
風屬性,岩石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妮穆蕾蒂亞的守夢者 枕頭』 攻擊 4000 守備 2000
準備發射艾克索迪亞的招式了?!
「攻擊力跟『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一樣,這個效果也可以在對手回合發動?」十代驚訝地說著,Rin上校的雙手準備發射了魔神火炎砲的姿勢了。
「看好了,我們魔法少女統一德意志的強大民族之力,這個攻擊將會批敵流傳千年的龍魔人,龍鬥氣砲咒文的實力啊……」Rin上校準備發射咒文砲,「戰鬥階段,『妮穆蕾蒂亞的守夢者 枕頭』『星塵龍』發動攻擊,魔乙女砲咒文,阿斯格拉爾!!
守夢者 枕頭跟著夢魘少女Rin發動強大的砲擊魔法,一發轟掉了整個戰場的基地……
「果然是多魯歐拉,沒想到丘比的力量居然超乎我們的想像……」遊星站在廢墟的邊緣扶起自己,所幸沒有摔下戰場。
「龍鬥氣砲咒文嗎,難不成?」Chara看著遊星陷入苦戰問著。
『星塵龍』,居然只有這點實力嗎?」遊星的LP從4000降到2500點。
「那個咒文曾經在異聞次元,被最後一個龍騎士變成龍魔人的姿態下打敗了想毀滅地表的大魔王,要是那個姿態落入壞人的手中……」Chara扶起遊星和十代說著。
「已經太遲了喔,我的孩子,這個世界就因為有黑暗的邪惡,我們才有機會把正義粉碎殆盡,那三位決鬥王最後一定會輸給我們的,就這樣,覆蓋上兩張手牌,接下來你已經沒有可以立足的地方了。」Rin上校用溫柔的聲線威脅著Chara,之後把回合轉移到遊星上。
「要是這個時候……手上沒有可以逆轉的怪獸的話?」遊星看起來有點受傷了。
「奇怪,你手上怎麼有靈擺怪獸啊,那是遊矢哥託付給你的嗎?」Chara看著遊星有三張手牌,看起來應該是能逆轉,除了……
「我要把決鬥王的希望寄託在我的抽牌上,抽牌!!」遊星有四張手牌,手中的怪獸卡正在閃閃發光,「『聚集思念之龍』從被抽到的那一刻從手中特殊召喚……」
『聚集思念之龍』 攻擊 0 守備 0
光屬性,龍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5。
「雖然『聚集思念之龍』可以當作『救世龍』同步召喚『救世星龍』,但問題是『星塵龍』被戰鬥破壞不存在場上,要是有辦法的話……」遊星正在苦思戰術。
「不需要這樣,既然遊矢哥給你那張『異色眼靈擺龍』,他的攻擊力或許可以突破那體怪獸,用『效果分隔士』的效果去突破。」Chara打算進行什麼奇怪的主意?
「Chara醬你在胡說些什麼啊,如果他的牌組因為遊矢哥寄託的那體怪獸,沒有靈擺召喚的那體怪獸也需要兩個祭品……」Frisk說著,要阻止她給遊星奇怪的主意。
「我要將場上的『星塵代幣』『聚集思念之龍』進行解放,從手牌升級召喚,聚集的靈擺將在地平線上畫出光芒,讓王誕生出新的道路吧『異色眼靈擺龍』!!」遊星升級召喚了怪獸,「由於怪獸被解放的場合,『星塵軌跡』從手牌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異色眼靈擺龍』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闇屬性,龍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星塵軌跡』 攻擊 500 守備 2000
光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還真的會聽女兒的話,召喚那體怪獸了啊?不過我知道喔,靈擺召喚可是世界的終點呢。」Rin上校擺出高高在上的態度看著遊星。
「從手中捨棄『效果分隔士』之後選擇場上的『妮穆蕾蒂亞的守夢者 枕頭』發動,那體怪獸的效果無效化,進入戰鬥階段。」遊星開始了反擊,「『異色眼靈擺龍』『T.G. 高能司書』『妮穆蕾蒂亞的守夢者 枕頭』『妖仙獸 右鐮神柱』發動攻擊,螺旋的強襲爆裂,魔法計算!!
「真是有趣,但是『妮繆壘蒂亞的寢姬樓』可以移除腦內牌庫的一體額外怪獸,避免掉戰鬥破壞喔,你們才是毀滅世界的因果要素,由我的力量可以改寫這個世界……」Rin上校發瘋的說著,沒想到異色眼靈擺龍和妖仙獸 右鐮神柱居然被破壞送入額外牌組,只有遊星自己不利。
「怎麼會?我居然會因此害了遊星哥……」Chara有點緊張的說著。


「輪到我了,咒文抽取!」Rin準備開始收拾掉三位決鬥王,「我要將刻度3的『魔之妖仙獸 獨眼群主』和刻度7的『魔之妖仙獸 大刃禍是』設置靈擺刻度,之後從手中通常召喚『妖仙獸 侍郎風』,將腦海牌庫檢索一張『魔之妖仙獸 獨眼群主』加入手牌。」
『妖仙獸 侍郎風』 攻擊 1700 守備 400
風屬性,獸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發動靈擺刻度的『魔之妖仙獸 獨眼群主』靈擺效果,另一邊的『魔之妖仙獸 大刃禍是』刻度變成11。」Rin上校準備靈擺召喚了怪獸了,「三位決鬥王的靈魂到此了結,早就該結束的命運將一切都終結掉,靈擺召喚!『魔之妖仙獸 獨眼群主』!!」
『魔之妖仙獸 獨眼群主』 攻擊 2000 守備 3000
風屬性,獸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魔之妖仙獸 獨眼群主』的效果發動了,利用暴風之力將『星塵軌跡』從場上吹回手牌吧,之後你的決鬥已經輸了喔。」Rin上校把遊星的怪獸吹回手牌。
『妖仙獸 侍郎風』 攻擊 2200 守備 400
『魔之妖仙獸 獨眼群主』 攻擊 2500 守備 3000
攻擊力因為獨眼群主的效果提升了……
「攻擊力提升了,難不成她想要把遊星的生命值歸零嗎?」十代很生氣的問著。
「這樣一來勝負已經決定了呢,我看過你們三個的歷史,你們居然會想要對那些逼不得已改寫歷史的最後希望下手,那些傢伙的實力雖然不如在下,但有一點能確認,你們連自己都保護不了呢。」Rin上校諷刺三位來自現代的決鬥王們,但這時Chara檔在遊星的面前……


「我……不想再看到……前輩和另一個我,因為…你們這些人的私慾,死在黑暗決鬥之下,要攻擊的話…就把我給殺了,我已經不想再看到這種戰鬥了。」Chara試圖檔在生母Rin的面前,要吃下怪獸和夢魘少女的最後攻擊。
「Chara醬,你真的要承受這個攻擊嗎?變成夢魘少女的我可是殺人都不眨眼的呢,就算真的幫不動遊星檔下最後的一擊……」Rin有點厭煩的說著。
「他們才是真正想要改變未來的人,你想想看,決鬥怪獸真的是加速人類滅亡的關鍵嗎?或許他們那些決鬥者都有自己想守護的事物,他們沒有任何惡意,但是我……已經嚴重影響到他們生還的權利,自己已經做錯很多事情了。」Chara說著自己犯下最大的錯誤。
「夥伴醬沒有做錯任何事啊?」Frisk看著Chara鼓起勇氣,覺得驚訝。
「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希望,我真的希望可以拯救這個已經崩壞的多重宇宙,就算是小蝦米對上大鯨魚的微弱機會,我……已經捨棄了一切了。」Chara哭泣地說著。
「Chara……看樣子與我們認識的不同,她真的是個好孩子,究竟是為了什麼改變了自己?」重傷的遊星看著自己的手掌正在消失,彷彿看見了多重宇宙的唯一希望。
「爸爸他,會因此在與英軍的前線戰鬥,也就是希望我們不要這個樣子,要是媽媽變成了魔女也就不能祝福我們家人能團聚了。」Chara提起了失蹤已久的爸爸。
「沒想到,居然會因此下注在未來的事情太久,而沒有直視現在的事情,或許兩位女兒繼承我的魔力之後,那個政黨的輪替害死了她們,我們一家的希望就剩你了。」Rin的表情有點開始傷心了起來,「嗚嗚……我是個不良品的母親,一直以來都太踴躍於為自由而戰,卻忘記自己已經有幸福的結局了。」
「Chara,不動遊星和遊城十代,他們正在以貝卡斯被殺害的時間軸崩壞著,但是祖父悖論已經不是被推翻了嗎?」洛克提醒了Chara,但是她已經沒辦法拯救他們。
「確實,我們一定會找到那個『融合時間軸』的真正兇手,但是就算是米德切爾達有融合時間的技術,她們也無意這樣做。」Rin突然放下自己的心結,夢魘型態的羽毛開始像烏鴉般掉落,「女兒,那張卡就先暫時給妳封印了,當妳覺得自己有難,那體怪獸正好能成為妳的力量,但願妳可以掙脫自己作為戰士的枷鎖,成為天國的力量……」

Chara的內心似乎有某種不安的情緒出現像極了某種怪物存在,但是……
「我還不能消失啊……我覺得不太舒服啊!!」十代吶喊著,自己和遊星化為光點消失了。


【西元2371年,被封鎖的時空之門】
「時間已經不多了,我一定會讓那些未來人得到救贖的……」一位神秘的斗篷男子看著像是時間的盡頭,一道強大的時空亂流已經封住了此區域。
「根據新童實野市的記載,那些毀滅四星的時代正好就在門的後面,因為穿越到這裡的未來人也因此不相信這裡的危機,他們本來打算要拯救24世紀,卻找不到主要的原因呢。」高町奈葉已經叫住了這位斗篷男子,「有一派的人相信這個理論,不知道你相不相信,由於達爾文的進化論已經不適用全體人類的競爭,人類只把自己繁衍的能力繼承下來,導致24世紀的人類智商已經不如20世紀的我們,因此帕拉杜克斯、阿波利亞和Z-ONE的智商也平均只有一般決鬥者的能力,才會輸給歷代的決鬥王?」
「哼哼,果然真的不出你們所料,不過當大家都覺得這個事實是無稽之談,事實又是如何呢?我們人類的智商正在一點一滴的下降著,因此,這個世界的集束就在於人類進行壟斷、獨裁和嫖妓合法化的最大值出現,一旦大家都進入了24世紀,昇華到這種地步已經不是我們22世紀人類能所期望的未來,大家都會被獨裁者修正的歷史遮蔽,到最後會關上通往世界的大門。」斗篷少年正在和奈葉說明這個閘門的作用。
「印象中,這是我們米德切爾達在上一任指揮官所設立的,『天國悖論防衛程序』,就是為了阻止時間旅行者和有時間旅行的家用機器人知道真相的,所以一定會開發『天之牌組鎖定程序』,會將鎖定那些特定的決鬥者的決鬥盤……」斗篷男子察覺到奈葉知道他的真實身分了,「奧立堅合眾王國會同意琳蒂大人要米奇國王開發這道閘門有他們的目的,所以就算犯了改寫時間軸的罪,我想要摧毀人類歷史的集束,好讓大家都通往全新的未來發展。就算這樣那些想要犧牲的同伴也不少,即使如此,那些人的犧牲將會是大家避開集束的關鍵。」
「就算四獸將軍和鑰刃護衛隊知道你的真正目的,他們也會拚上性命阻止你。」奈葉生氣的說著,疑似是世修的斗篷男子默默地點了頭。

『接下來的三個世紀裡,能研究到人類最聰明的菁英都沒辦法繁殖自己的後代,他們要不是在危險的玩具競技下陣亡,就是不信任自己生下來的孩子。』
『最愚蠢的人類會愛上未滿12歲的女性幼女,讓她們懷上最愚蠢的後代,那些愚蠢的子嗣非常容易頻繁發情,因此世界被兒童色情壟罩著。』
『受到凍結的天國悖論計畫開始啟動,將那些據點轉移至夢幻島的海域,人數雖然比以前還要少,但不成問題,梅比斯引擎的動力十分強大,實驗無法穩定下去。』
『時空悖論的力量十分強大,企業方面發覺力量不夠穩定,但只要利用那個力量,就能實現過去無法實現的研究,終於可以著手打造樂園了。』
『人手不足時間也不夠,那個人在那個孩子誕生之後就離開夢幻島了,就算找來新的幫手也無法信賴,根本派不上什麼用場,要是還有另一個自己存在就好了。』
『多了一個變異體,效果翻倍,這個變異體擁有與老大相同的慾望和決心,雖然太過於一板一眼,但無可挑剔,成功創造出另一個奇妙仙子,仙子2號的個性非常暴躁。』
『為了防衛夢幻島山谷研究所,將發明天之牌組鎖定程序,將特定大人的決鬥盤……』

惡魔黑色的手套襪翻起了圖書館裡最機密的一本書,彷彿在想些什麼?

下一個變異點:
Chara因為正義的一方無法戰勝邪惡的力量,開始覺得情緒不穩定,她現在在洛克薩斯那邊安置自己的情緒,黑暗魔城的惡魔焰打算跟她說些什麼,或許有辦法安撫她的心嗎?這時候四獸將軍開始達成協議對付共同的敵人,正前往24世紀的閘門前來決鬥,此時已經中了世修的陷阱了。這時一個長得像Sans的米德切爾達骷髏,似乎要解開魔法少女Chara已經絕望的內心嗎?

{變異點16,天國的守護龍}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