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UNDERTALE同人文 屠殺篇 第五集 你若再一意孤行的話

無限渺小的青瞳貓創作 | 2021-03-19 16:51:41 | 巴幣 0 | 人氣 197

完結undertale同人文(屠殺篇)
資料夾簡介
你墜落到了地下世界,在回家中幾乎殺了所有在地下室界的生物,卻無意捲入Chara的抹除計畫。

從遺跡走出後,聽到了後頭有人在跟蹤的聲音,你不理會而繼續走
 
?:「嘿,朋友,你不知道如何打招呼嗎?轉過來和我握手」
 
你轉過去向他握手
 
噗…
 
? :「把放屁墊放在手中這招總屢試不爽。」
 
「……」
 
? :「……」
 
? os:「老天爺啊!這個人懂不懂禮貌啊?她至少也笑一笑啊!」
 
? :「總之我應該獵殺你,但你知道,這真的很累人,所以我不打算主動去傷害你,而且我向人答應了,我不會傷害你,所以你知道我沒有答應這件事情,會發生什麼事嗎?」
 
? :「你會橫屍此地
 
? :「就像剛才說的話,其實我很懶得去追你,但我的兄弟就不是這樣了,他對於這件事非常有熱忱。」
 
? :「建議你躲在那檯燈後。」
 
? :「算了,不躲也沒差。」
 
?2:「Sans!你抓到人類了嗎?」
 
Sans:「算是吧。」
 
?2:「那就好。」
 
Sans:「Papyrus 不只做了很多謎題給你,你能幫幫我,至少讓他開心。」
 
說完後,你通過了一個又一個Papyrus的謎題,最後總算得以結束。
 
Sans:「這在我意料之內,總之我希望今天沒聽到那人的聲音是因為你,畢竟他今天沒來聽我講一些有「骨氣」的事,而你就走出來了。」
 
Sans:「反正,如果是因為你的話。我也希望你金盆洗手,如果你再一意孤行下去…」
 
Sans:「You’re Gonna Have a Bad Time
 
畫面一黑,Sans就消失了
 
「他是誰?也太可怕了。」
 
「我完全不敢呼任何一口氣,他的能力完全在我之上,而且,他對我的敵意非常重」
 
「我應該放棄嗎?」
 
「不…不管發生甚麼事,我都沒有放棄的理由,我要回家!」
 
「啊」,前面有小鎮,去看看吧。」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