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UNDERTALE同人文 屠殺篇 第十六集 一切挽回

無限渺小的青瞳貓創作 | 2021-07-22 11:53:13 | 巴幣 0 | 人氣 149

完結undertale同人文(屠殺篇)
資料夾簡介
你墜落到了地下世界,在回家中幾乎殺了所有在地下室界的生物,卻無意捲入Chara的抹除計畫。

Chara:「哈…,我成功了,我把這一切都屠殺掉了,我把這一切抹除了。」
 
Chara:「你也開心了吧,我還幫你把剩下的一隻羊和一朵花抹除了。」
 
「所以我成功拿到所有LOVE和把所有骯髒的怪物殺掉了。」
 
Chara:「所以說,讓我們抹除這一切,把一切推入無盡的深淵吧。」
 
「你…你幹嘛?我…我為什麼要把一切都推入深淵,這是我盡力換來的,憑什麼?」
 
Chara:「嘿?什麼時候,主導權在你手上了。」
 
Asriel:「對啊,決定權在你手上,為什麼你要讓自己失控呢?」
 
Chara:「閉嘴!我,我已經走到這一步了!沒有什麼辦法回頭了!」
 
Asriel:「你擁有重製一切的能力,你明明自己再清楚不過了!那一段日子不開心嗎?我想問問你,不開心嗎?我有做錯什麼?讓你不開心嗎?沒有殺掉那些人?為什麼一定要殺掉他們,是什麼樣的理由讓你浪費自己生命去殺掉他們?」
 
Chara:「我沒有浪費自己的生命,是你浪費了!你大可反抗,但是你不做,為什麼?它們把你們關在地下,他們把我當作怪物,他們為了利益,什麼都做得出來,我沒有能力殺掉它們!但是你有,你有魔法,你有人類的靈魂,你會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存在,為什麼你不做?因為你懦弱,愛哭,總是不敢放手!」
 
Asriel:「你以為是什麼讓我不敢放手,如果世界是我的,沒了你,一切不就無聊了,我真正想要的,是你快樂的活下去!」
 
Asriel:「其他什麼,回到地面上,最強大的力量,七個人類的靈魂,如果你沒有辦法快了的活下去,一切都沒有意義了!」
 
Asriel:「我這麼在乎你!你卻一心一意的只想要把人類給殲滅,人類中也有像你這樣的好人,但他們絕對不會讓這樣的是重蹈覆轍,如果你這麼的輕視人類這種生物,你也會輕視自己的性命!」
 
Chara:「……」
 
Asriel:「你為什麼要這樣輕視自己的生命?你是我的唯一,我就只有你這個朋友而已。」
 
Chara:「唯一?說的好像我是你的,什麼啊?佔有慾氾濫?」
 
Asriel:「什…」
 
Chara:「我受夠了,毀掉這一切,就可以結束了,你所想的那種結局不存在的。」
 
Chara:「放棄吧。」
 
Asriel:「為什…」
 
Chara:「為什麼?這一切無聊透頂!沒有意義!到底為什麼還要存在,我受夠了,既然可以將這一切推入深淵,為什麼不呢?」
 
Chara:「夠了。」
 
Chara:「不要煩我,拜託了。」
 
Chara:「我要摧毀這一切,我…我…」
 
Chara:「我沒有選擇了。」
 
Chara:「沒有…」
 
Chara:「……」
 
Asriel:「別找藉口,我們有其他道路,我們有其他的選擇。」
 
Chara:「我……」
 
Chara:「我好怕…。」
 
Chara:「他們會把我當作壞人、他們會把我當作惡魔、他…他們不會認同我。」
 
Asriel:「一切,都是可以挽回的。」
 
Chara:「真的?」
 
Asriel:「真的。(牽起Chara的手)」
 
Asriel:「跟我來吧。」
 
Chara?那真是個好名字。
 
我的名字是……
 
Flowey?
 
Serial Murderer?(病態的殺人魔,由Asriel Dreemurr重組獲得)
 
Asriel Dreemurr?
 
一切都無所謂了。
 
It’s me. Your best friend.
 
完結。
 
 
 
感謝您的觀看。
 
 
青瞳貓:嗨,我是作者,看來,我們的旅程,走到了終點,是嗎?你難道認為,這一切都是Chara一手造成嗎?你有沒有發現,主角,其實是你自己呢?那個只為了破關就將這個世界毀掉的人?當然,這是你的選擇,只是,我不知道你在知道這件事之後,會不會出現愧疚感就是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