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UNDERTALE同人文 第四集 似曾相識

無限渺小的青瞳貓創作 | 2022-02-06 20:18:18 | 巴幣 0 | 人氣 87

連載中undertale同人文 (完美篇)
資料夾簡介
這,是完美結局。

「呼呼,沒有想到會是這樣呢」一個沉穩的聲音這樣說。
 
「Sans!我終於要去進行皇家護衛隊的自主訓練了!聽說最近有一個人類出現了,只要把他抓住,我就能變成皇家護衛隊新星。」一個比較細小的聲音這樣說。
 
「嗯,加油,Papyrus。」Sans說。
 
「你怎麼有點不感興趣呢?難道你不相信我這個皇家護衛隊新星˙義大利麵烹調大師?」Papyrus說。
 
「怎麼會呢?我可是十分相信你的,相信到骨子裡了。」Sans講了個雙關冷笑話。
 
「我只是,無法相信這麼好的事情竟然成真了」Sans看著因為剛剛的冷笑話而咯咯笑的Papyrus喃喃自語。
 
˙˙˙˙˙˙˙˙˙˙˙˙˙˙˙˙˙˙˙˙˙˙˙˙˙˙˙˙˙˙˙˙˙˙˙˙˙˙˙˙˙˙˙˙˙˙
 
從遺跡走出後,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雪白的世界。
 
「哇…好漂亮…」Frisk不禁感嘆道。
 
「原來,這個世界是這麼漂亮的…」
 
我想看到更多像這景色一樣的美景。
 
看著這個樣雪白的世界,你充滿了決心。
 
往前走了一小段路,來到了一座小橋,但就在這時,你聽到了背後傳來陣陣腳步聲。
 
「誰?」你回頭過去,卻空無一人。
 
恐懼在你心中不斷增大。
 
當你準備走上小橋之後,背後的腳步聲就直直地朝著你接近。
 
一步、一步、又一步,不斷地接近你。
 
「人類。」一個沉重的聲音。
 
「你難道不知道如何和新朋友打招呼嗎?轉過來,跟我握手。」那聲音命令般地說道
 
在恐懼的驅使下,你轉過去握了手。
 
噗—
 
「……」場面陷入了沉默。
 
或許是剛剛太過於緊張,而現在又放鬆了下來吧,你忍不住捧腹大笑。
 
「什麼啊,不要捉弄我啊…」你笑到流出了眼淚才看清對方的真面目。
 
「你好啊,我是Sans,骷髏Sans」Sans這樣說
 
「說實話,我現在應該抓住你的,畢竟這是我的任務,但說真的,我沒有興趣,而且,看起來有所改變呢。」Sans說。
 
「我有一個弟弟,它對於追捕你還蠻有興趣的,你可以陪他玩玩。」Sans說
 
「啊,它來了,請你先躲到那個人型檯燈後。」Sans看著遠處走來的Papyrus說。
 
「Sans!你在幹嘛?我剛剛好像看到你在和其他人聊天。」Papyrus說
 
「我只是在和我的肩胛骨聊天而已。」Sans說了一個十分不可信的謊
 
「別騙人了,你剛剛明明就把頭轉到旁邊,你應該是在和你的鎖骨說話才對。」Papyrus說。
 
「是,沒想到被你發現了,我剛剛是在和自己的鎖骨說話。」Sans說了另一個謊。
 
「現在不是讓你這樣做的時候!我們應該要抓捕人類,我已經設好許多的謎題了。」Papyrus說。
 
「你真拚命,你一定能成為一個好的皇家護衛隊成員的。」Sans說。
 
「捏嘿嘿。」Papyrus說完就走了。
 
「它很酷吧,不過不用擔心,他所說的謎題都很好玩的。」Sans
 
「嗯,謝謝你。」Frisk說。
 
「不客氣。」Sans開心的說。
 
Frisk跟著他往前走了幾步,突然感到莫名的熟悉感,說:「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
 
「不知道,反正,我是第一次看到你。」Sans口氣突然改變了一下,但還是繼續走了下去。
 
「這樣啊,但總覺得,我們好像曾經是非常好的朋友欸。」Frisk笑著說。
 
「這樣啊,等一下往前走就好了,我要先去找我的弟弟。」Sans說
 
「好,我知道了…人呢?」Sans突然消失在Frisk的臉前。
 
「總之,他剛剛叫我往前走,就往前吧。」Frisk這麼想。
 
「Sans!你在微笑,你找到人類了嗎?」Papyrus說。
 
「沒有,更何況,我們只有一排牙齒,我要怎麼微笑?」Sans開玩笑地說。
 
「感覺上,換句話說,原來我作為皇家護衛隊的新星,卻沒有辦法無時無刻微笑嗎?」Papyrus無俚頭的說。
 
「你看起來就是無時無刻都在微笑的了,相信我。」Sans鼓勵著Papyrus
 
「Papyrus,你看那個是什麼?」Sans指著Frisk說。
 
「我…我的天!那…那是一塊石頭!」Papyrus這麼說。
 
「是沒錯,那前面的那一個呢?」Sans嘗試把事情導向正確的地方。
 
「我的天…那個石頭長得好像人類!」Papyrus依舊無俚頭的說
 
「對,不過,實際上,那就是一個人類。」Sans解釋道
 
Papyrus驚訝地說:「真的嗎?原來那就是人類!原來如此!所以他現在要挑戰我所出的謎題了嗎?」
 
「謎…謎題? 」Frisk假裝對於自己的解題能力並沒有把握。
 
「捏嘿嘿,做好覺悟吧。」聽到這句話的你,充滿了決心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