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UNDERTALE同人文 第五集 調情

無限渺小的青瞳貓創作 | 2022-03-15 20:39:44 | 巴幣 0 | 人氣 134

連載中undertale同人文 (完美篇)
資料夾簡介
這,是完美結局。

「首先,請你通過這道關卡,看看你眼前的那個題目吧」Papyrus開心的說
 
眼前出現的是一個訓練觀察力的遊戲,基本上就是一大堆英文字母,然後要在裡面找出英文單字的遊戲。
 
其實玩起來不難,但缺點就是花時間。
 
「好有趣,我全部找出來了!」Frisk花了一小段時間把全部都找出來了。
 
「看吧,我就說他可以非常簡單的化解的。」Sans開心的說。
 
「真是厲害,我想要捉捕這個人會有難度,但那不影響我成為皇家護衛隊最受歡迎而且實力最強的新星。」Papyrus說。
 
就這樣,一路上出現了各種的謎題,而在花解決每個謎題的時間,也在一次一次慢慢變快了,或許這就是經驗所帶給人的幫助吧。
 
總之,在各種的謎題,以及遇到各種有趣的人事物後,映入Frisk眼簾的是一個村莊,就像跟這雪白色的世界融合一般,美的像是一幅畫。
 
「好漂亮…」Frisk忍不住讚嘆道。
 
壯觀的積雪,從來都沒有見過的房子,還有巨大聖誕樹旁的各種禮物,以及各式各樣的地方,有圖書館、酒吧、商店、旅館,還有好多好多看起來特殊的地方。
 
「哇…哇!」就像想要把眼前的一切給記錄下來一樣,Frisk四處張望著,對於眼前的所有事物感到好奇。
 
「不對…」Frisk突然想到自己應該要往前走,這樣才有辦法回到家。
 
所以說呢,現在的我,得想辦法說服他才行,不過,說實話,他其實也蠻有趣的,他出的各種謎題,為了某個目標而拚盡全力的樣子…我也能成為那個樣子嗎?
 
「打消這個念頭吧。」Frisk搖搖頭繼續往前走了。
 
就這樣,在不斷地閃避下,展開了各種牛頭不對馬嘴的對話。
 
「我必須得回家,我想要回家,所以說…拜託了,讓我通過吧。」Frisk邊閃避邊斷斷續續地說。
 
「史上最強新人,只花了短短的時間就捕捉到最後一個人類,幫各位被困於地下的怪物們前往光明的地面上。」Papyrus依然沉浸在自己的白日夢中,完全沒有在乎,Frisk說的話。
 
「唔…不能再被攻擊打到了…」Frisk這麼想著,但對著不斷飛過來的骨頭拚盡全力地閃避,還是沒有辦法完全迴避。
 
「看來就是這樣了呢,接下來我會把你放進監禁室,不過Sans都叫它狗屋,裡面會給你休息的地方,你會在裡面感到安全,並且對於那個環境感到難以自拔,就這樣被我偉大的Papyrus給抓了起來,捏嘿嘿」Papyrus開心的說。
 
˙˙˙˙˙˙˙˙˙˙˙˙˙˙˙˙˙˙˙˙˙˙˙˙˙˙˙˙˙˙˙˙˙˙˙˙˙˙˙˙˙˙˙˙˙˙
 
「我…昏過去了?」Frisk醒過來後忍不住說
 
得快一點回家才行
 
「為什麼?」Frisk的大腦中突然出現了這樣的想法,明明應該要快一點回家的啊。
 
「可是…我在這裡所感覺到的,遠比在那裏感到得好多了…」Frisk打從心這樣覺得…
 
「我真是壞孩子啊…」Frisk忍不住說。
 
就這樣,在不斷不斷的戰鬥下,時間一步步地被往後推移…
 
「不管幾次…不管多少次,只要我一逃出來,它就會再盡全力將我打敗,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姿態…」Frisk在自己的大腦中想著。
 
「我好喜歡那個身影…」Frisk忍不住說出了。
 
「什…麼?」Papyrus被突如其來的發言給嚇到了。
 
又一次,密密麻麻的骨頭攻擊朝Frisk襲擊過去。
 
同樣的,因為沒有什麼戰鬥經驗,Frisk又一次的被打暈了過去。
 
但是,就像是輪迴一般,Frisk又一次的逃出了小屋。
 
「經過了這麼多次,我一直納悶著,為什麼你要這麼努力地跑出來,一次一次的,即使全身受了傷,即使昏了過去,即使明白你不可能從我這邊過去,卻還是不斷地用我沒有辦法明白的辦法打開了我不管怎麼樣都沒有辦法打開的鎖,最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因為有什麼在支持著你,但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我錯了。」Papyrus說
 
「但是我現在終於懂了,為何你會一次一次的逃出來,因為你太過於想見到我了,那是因為你太過於想見到我了,說真的,在這樣一次一次的交手之後,我慢慢地趕到自己並沒有辦法將這麼喜歡我的你給抓起來。」Papyrus難過的說。
 
「但是,如果你依然覺得這場戰鬥有必要打下去,我也會奉陪到底的。」Papyrus堅定地說。
 
「不,不用了,我不想和你打了。」Frisk說。
 
「果然,連這種事情我都處理不好,明明就只是因為你對於我的態度是預想之外,如果我更強,可以考慮到這種情況的話,或許一切就會更好,應該吧,沒有想到這種情況的我,就只是一個一無所有的廢物而已。」Papyrus難過的說。
 
「不會的,你已經對於這件事情盡到最大的努力了,況且,你那執著的身影,真的是帥呆了。」Frisk帶著仰慕的口氣說。
 
「妳果然難以自拔地愛上了我啊…不過那也是沒有辦法的…」我覺得你有什麼地方誤會了,Papyrus。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夠跟你交個朋友,我希望能夠像你好好的學習。」Frisk開心的說。
 
「朋友!真…真的嗎?」Papyrus忍不住說出後尷尬地說:「喔…好啊,當然沒有問題。」
 
「或許我們應該找個時間約出來見面…」Papyrus像是很了解這種事般地說。
 
「你有空的話就來我家門口吧,我會一直一直的在那裏等你的。」說完,Papyrus就開心地跑走了。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