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選兩個問題,我會誠實地回答你-10

阿如 | 2017-05-17 00:17:25 | 巴幣 0 | 人氣 172

選兩個問題,我會誠實回答你

10.愛好

我喜歡看書、聽音樂、散步、玩FGO、刷刷推特、吃東西、做手工。
.
先說看書,如果要談論到書的話我能夠滔滔不絕的講很久。畢竟是從小養成的愛好,到現在已經快變成習慣了。
如果要說我現在生活中離不開書那是完全假不了。
而且我覺得除了父母給我的身教外,我獲得非教課書上的知識及常識多是從大量的課外書中獲得的。
即便是現在,若對工作或生活上有疑問的話,書籍一定是我找尋的一個選擇。
.
聽音樂是因為現在已經習慣工作中一定要有點聲響。
當然,有時聽音樂是為了能加快並集中於工作上。
有時,我聽音樂是為了抒發心中的不快,隨著音樂而唱能撫慰我的心靈。
若因生活中有什麼挫折,歌曲中的詞有時會成為我前進的動力。
.
散步是因為能替我無趣的生活中帶來點樂趣,當你稍微換個角度看,世界就會不一樣。
例如說平常都走這條路,今天換條路能讓我從一成不變的生活中脫離,或著需要稍微思考事情時,我也會藉著邊散步邊思考下一步該如何做。
惟有不停的思考、不停的前進,才能讓我覺得有活著的滿足感。
這點都是上述的事物能帶給我的,所以我才能繼續下去,如果我沒興趣持久,那大概很快就會丟在一旁了。
.
其他像是玩FGO、刷刷推特、吃東西、做手工等等算是我平常的休閒娛樂。
因為若老是想些嚴肅或很花腦力的事情也是會受不了的,然後手動一動,看著自己做出的東西會有成就感。
至少,看著做出的成果會讓我覺得:嘿、其實我還是能做點事,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廢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