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組織科技介紹---太空港烏爾列

組織准將 | 2022-04-28 23:40:01 | 巴幣 2 | 人氣 167

連載中組織戰爭
資料夾簡介
關於組織戰爭的世界觀

組織科技介紹---太空港烏爾列
介紹:
太空港是保守派持有的秘密設施,是組織統帥隱匿自身位置的藏身處之一。太空港和百慕達深海基地都屬於最頂尖的組織基地。大多數的組織將領,即便是組織上將,也不會知道有這個基地的存在。
烏爾列是一個碟形太空站,上面的設施列表與功能如下:
三個核融合動力爐,負責供應整個烏爾列的能源。
三門軌道轟炸電漿砲,又名火焰聖劍。這個武器直到太空港戰役才使用。
四個航太改造工程船塢,能快速的將空艦改裝,新增多個武器模塊、航太輔助系統等多種工程。
多個防禦力場。
傳送三維工廠:能以直接傳送的方式,不必經過組裝就將整個設備通過傳送光束打印出來。
材料倉儲庫。
若干個無重力實驗室。
藍血人培育槽。
人員生活設施和幾個傳送站點。
三川山因果場。
可編成砲塔。
時間流速調節器,在戰爭開始後,逐漸被設置在上面。
傳送站(空間轉移):將人進行轉移的出入口,只能通過烏爾列開啟。
烏爾列的物資運送並不會和令言的傳送中樞有所聯繫。而是以其他設置的傳送站將物資直接輸送。這種獨立的傳送站,也是一種保密措施。
如果沒有組織戰爭,那麼太空港將會是組織通往宇宙的助力。然而,在太空港戰役爆發後,進步派利用太空垃圾產生的鏈鎖效應,將保守派和烏爾列一起擊毀。進步派雖然贏得了太空港戰役,卻讓人類無法使用人造衛星,以及觸摸星空。最後戰役結束二十年後,大中華聯邦和伊斯蘭共和國才清除掉85%的不可控太空垃圾。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