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猶大計畫 劇透 暴雷注意

組織准將 | 2022-04-30 12:06:03 | 巴幣 4 | 人氣 138

猶大計畫  大綱劇透
會寫這個大綱的原因在於
我擔心俄國會在2022年05月09號他們的勝利日中使用核彈
要是俄國的使用核彈劇本和我一樣
我肯定吐血
所以我要先下手為強
(另外普丁打烏克蘭也動到我組織戰爭的設定)
目錄
防雷線
劇情(為什麼會有核戰)、尼魯華勒的歷史
各個戰役過程
人類是怎麼在沒有靠主角群的幫助下,自己解除核武危機的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暴雷注意
克爾親王帶著寇迪到  中立國:尼魯華勒   後,黑玫瑰被剝奪后冠和衣物,強迫換上當地服裝後,被貝利亞扔棄在當地。貝利亞和寇迪認為,讓黑玫瑰沒沒無聞的待在平民中死去,對她而言是種酷刑。(黑玫瑰本來就是亞華人和太和人混血,偏向中國東北和朝鮮那種面容。)
克爾親王和尼魯華勒大總統相遇,大總統趙貞隆也是行星探員的成員,並且將各國的(不論北約華約)行星探員都招來中立國。
小知識,關於尼魯華勒
尼魯華勒是一個由亞華人組成的國家,並且有數千年大國的歷史。不過在帝國還是小國時,和米哈伊爾貝聯邦前身組成聯軍後大敗古代尼魯華勒帝國。米哈伊爾貝將尼魯華勒切成兩半,東邊叫做順清帝國,遷移至西邊則成為現在的中立國尼魯華勒。
沒落的尼魯華勒人民依然以霸主自居,之後亞華人叛亂(有一個領主過於殘暴,其他則是正常),將當地的所有領主殺死。之後重新組建成現代尼魯華勒(獨裁),並在八十年內維持鎖國狀態,直到趙貞隆取代父親成為大總統後,才和冰霜風暴帝國、鐵壁秩序進行交流,並且維持表面中立,進行了十年的蜜月期。
趙貞隆藉著行星探員的身分,除了政治上得到外國援助的國家建設,以各種手段秘密得到軍事援助(美械、德械、蘇械)。不過即使有外援,但獨裁體制導致的貪腐嚴重,並不能讓尼魯華勒成為強國。而黑玫瑰取消援助則是三年前的事情。
趙貞隆使用永恆之盔的精神控制力量,控制了所有的使用者,包含克爾親王與寇迪。讓他們對地球的忠誠轉變成對趙貞隆本人。現在全世界的核武發射權,都在行星探員帶來的核武發射箱(足球)內。就連叛逃的帝國騎士們也被克爾親王哄騙,戴上頭盔後轉變忠誠。
趙貞隆之所以能改變永恆之盔的控制,在於他得到兩個不知名科學家的協助(剛好和冰霜風暴帝國第三位皇帝,以及古代尼魯華勒帝國皇帝同名同姓)。而這兩位科學家也啟用了原本給行星探員作為保險(如果軍事上出現問題,或是有小行星撞擊)的宇宙星艦。星艦雖然墜落,並因為地殼運動卡在山中無法動彈。但上面各種組織科技依然能夠使用。
趙貞隆目前已經掌握以下武力:
全世界國家的核武發射權
所有行星探員/各國高官的心靈,以及一批帝國騎士(七個營和貝利亞的傭兵團)
行星探員身邊的鐵人,約一千
尼魯華勒陸軍空軍,海軍基本上沒有也用不到,約一百五十萬到兩百萬(多數為陸軍,二戰~冷戰裝備,這個世界沒打過二戰)
星艦上的科技,不靠譜
由於尼魯華勒的貪腐、鎮壓少數民族(推測為境外勢力煽動)的緣故。所以趙貞隆決定以境外敵人作為目標,以團結國內。趙真龍本就在多年前煽動各國的軍備競賽,導致今天兩大陣營軍事對峙、大規模發展核武的局面。
在推送各國的核武發射指令後,趙貞隆啟動了星艦內的時間流速調節器。趙貞隆本來的目的是,利用時間泡壟罩整個尼魯華勒,以便避開核戰的影響。但在使用時間流速調節器上出現了極性反轉的問題,以至於出現相反的結果。
趙貞隆緩速了時間泡外部的時間,以至於核武要命中目標城市,時間泡內部必須要等待一年左右。
而為了預防戰爭和軍事衝突,本來被煽動的冰霜風暴帝國(西方、西南方)、米哈伊爾貝聯邦(南方)和鐵壁秩序(東南),本身就集結了大軍,現在也被包圍在時間泡內。以上三國是尼魯華勒情報組織的資料。這些大軍雖然對尼魯華勒有威脅性,但情報缺失讓這三國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加上尼魯華勒有一堆天險、軍事要塞以及軍事鐵路。這使得尼魯華勒國防部(在缺少上將潘鳳的會議情況下,這位上將以招安的方式正在讓少數民族融入國家)認為三個帝國不足為懼。
帝國額外戰力一
林根為了救出黑玫瑰,自己也帶了二十多艘的飛空艇(為了避免推漲軍國主義,這些本來叫做空中強襲戰鬥巡洋艦,每艘共可以搭載一個帝國禁軍營。由於是帝國禁軍直接管轄,所以是秘密)。這些空中艦隊是直接從西北邊突襲進入,打算直接進攻尼魯華勒,找出黑玫瑰。不過在尼魯華勒秘密藏匿的防空核武飛彈(實驗性武器,所以冰霜帝國沒情報,尼魯華勒軍隊也沒量產)抵擋下,取消了突擊任務,先和地面帝國軍會和,蒐集防空核武飛彈的情報和打算改以政治手段解決尼、米、鐵的問題。
林根早就知道趙貞隆的計畫,只是覺得黑玫瑰想要自己解決(本來在灰水監獄當晚就能完畢),加上趙貞隆的計畫感覺不可能實現所以林根一開始沒打算管。(做點正事啊,巴巴托斯!)
帝國額外戰力二
帝國大元帥普雷爾具備觀察所有平行宇宙的能力(不過對他而言是一種跨越數萬年的觀察)(另外組織戰爭中,也有兩個姓氏也是普雷爾的,具備相同能力)(可以將他看成是有軍事權力的龍神、蔡月昂)
所以帝國大元帥也有私下偷藏軍力、僱傭兵、煽動少數民族、囤積大量物資、收買尼魯華勒邊境官員等多種行動。
各種戰役
1.林根的飛空艇手術刀作戰,失敗,不過重傷潘鳳上將
2.夜間偷襲鐵壁秩序:尼魯華勒在發現時間泡不對勁後,打算先聯合冰霜風暴和米連攻打最弱小(時空泡內部)的鐵壁秩序。因此派遣克爾親王帶領被精神控制的帝國部隊透過密道,潛入鐵壁秩序的後方,對機場和彈道飛彈基地等各類後勤設施進行偷襲。趙貞隆打算讓鐵壁秩序發起對帝國與米連戰爭。不過催眠狀態的帝國騎士過度忠誠於帝國戰術,導致鐵壁秩序認為不可能是帝國幹的,反而冷靜。
3.玄關之戰:帝國大元帥對尼魯華勒的西方軍事要塞玄關發起戰役,成功。
4.米聯進攻:米聯將軍使用天氣異常,製造暴風雪後成功的突破南部防線
5.長槍行動:趙真龍的裝甲元帥吳傲天使用軍事火車,快速的調度裝甲師,打算重新奪回玄關後切斷帝國軍。帝國軍和尼魯華勒打成混戰僵持
6.煌洲高原戰役:皇帝因為外交因素不在,林根管不動帝國貴族,只好帶著一個營的禁軍,和近百萬個剛死亡的尼魯華勒百姓(趙貞隆打焦土作戰,在水源投毒,雖然有廣播警告,但少數民族聽不懂官方語言,所以誤喝而死。反而是帝國軍因為聽得懂官方語言而活下來。)組成死靈軍隊。(林根排斥直接心靈控制其他人,剝奪自由。但已經死掉的人就沒差)。在此戰役中,又讓潘鳳上將重傷。高原易手後,尼魯華勒失去大部分的裝甲力量。並且陸軍分裂成兩派,進攻派和防守派都認定是對方的錯(進攻派認為步兵太少而沒成功,防守派認為先防守不想送)
此戰役後,米聯和帝國軍會師。
7.政治戲:黑玫瑰在一連串事件後,進入尼魯華勒政府內部。並且說服吳傲天和部分軍官反叛趙貞隆,以便結束戰爭。在黑玫瑰抓捕趙貞隆和克爾親王等貴族後。吳傲天在寇迪說服下反叛黑玫瑰。同時也發現黑玫瑰具備死後重生的能力,被帝國貴族視為女巫(前面章節出現的古代故事傳說)。
趙貞隆在克爾親王的建議下,決定電視廣播處決黑玫瑰的畫面,以表示對帝國的友好(在林根旁邊的皇帝表示胃痛)。黑玫瑰在處決後,被賞賜交給貝利亞。
8.大帝親令行動:帝國貴族忌妒林根的戰績成就,在林根低落時擅自發兵進攻。此戰役失敗
9.吉爾加美什攻勢:林根透過心靈力量,偕同夕文空軍、整備好的飛空艇、帝國軍和米聯軍隊(以及大量的便宜武器,由白后設計,林根的心靈力量驅動)。發起對尼魯華勒西部新防線的攻勢。
10.昇陽行動:開頭章節,鐵壁秩序準備好後,配合吉爾加美什攻勢的軍事行動。這使得尼魯華勒主力不停地調轉防守軸向,軍隊疲於奔命。
11.炳寒市戰役:趙貞隆集中所有普通人軍隊,在這座城市阻擊多國聯軍。林根在此引爆城市中心的火山口
12.星艦內部戰役:趙貞隆帶著黨衛軍和綁架的一大堆少女,連同行星探員和鐵人,在星艦內和多國聯軍激戰。最後多國聯軍勝利
人類自己是怎麼解決核武威機的?
林根本來就明白,人類是一種同時充滿理性和感性的生物。不過在某些時刻,人的生物本能可以做出預防同歸於盡的理智決策。就好比行軍蟻明白,不要去和其他行軍蟻起全面衝突,這才讓行軍蟻得以存續。
而人類也是一樣,在收到發射指令全數發射核彈後,各國的核武控制軍官冷靜後,有察覺到異樣。而各國之間因為誤會(缺乏通訊),而自主引爆核彈(陸續引爆)[bgcolor=rgba(0, 0, 0, 0)]而各國之間因為誤會(缺乏通訊),而自主引爆核彈(陸續引爆),最後人類在自己的約束下,拯救了自己。(帝國和米聯的核武控制軍官名字,是致敬美國和蘇聯兩個實際軍官)
人類透過千萬年的演進,才得以把不相互毀滅的天性寫在基因中。我得承認,我是受倪匡的影響更多,我較相信人類會是一個能善用核能而存活下去的物種。
不過要說一下,猶大計畫和組織戰爭中的這個宇宙,並沒有外星人(但是會有其他種族出現),因為設定上人類是這個宇宙的唯一種族。而這個設定是和神話(組織統帥)有關聯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