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護盾進擊戰術

組織准將 | 2022-07-20 15:45:43 | 巴幣 2 | 人氣 72

連載中組織戰爭
資料夾簡介
關於組織戰爭的世界觀

護盾進擊戰術
護盾不能和地面接觸,以免過度消耗能量。因此護盾只會在半空中展開。也因此使組織部隊擁有護盾進擊戰術。
介紹:
護盾進擊戰術是一種非常規戰術,該戰術的主要核心,是使用護盾產生器的護盾,掩護地面部隊免受重型砲火攻擊,從而使我方地面部隊能保持進攻步調。通常,護盾產生器會以營級部隊(依照普通人的兵力計算)部屬一組,讓一個團編制下的三個營互相配合、偕同進攻。
在我方部隊推進時,敵人的先鋒部隊會被我方護盾所壟罩。這使得我方部隊可以集中火力打擊這些敵方部隊。就算敵我雙方的兵力差距懸殊,也能重複施展這種戰術消磨、蠶食鯨吞敵方部隊。敵方部隊也會因為逼近的護盾邊界而感到緊張、壓力等情緒影響。
同樣的,我方部隊也必須要時刻堤防從多個方向入侵的敵方部隊,倘若敵方部隊同時入侵進入護盾內部,則我方無法發揮部分優勢兵力的特長。
注意事項:
護盾在短時間內受到超量的攻擊後,便會過載。因此較少指揮官會在使用護頓時,停止軍隊的移動。以防止受到重型砲火的連續打擊。通常裝備護盾的部隊會以機械化部隊為核心,在戰場上保持機動。
由於護盾雙面都會遮擋物體移動,因此使用護盾中的部隊也無法使用火炮。最好的方式是準備空軍、飛彈進行支援打擊。你問為什麼不用力場?因為那玩意貴到爆炸,和光體一樣稀有。不過在關閉護盾後,使用多管飛彈進行射擊也是一種選擇,前提是不能被對方猜中你的進攻時機。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