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華夏地球人民共和國相關介紹

組織准將 | 2022-07-13 14:42:26 | 巴幣 0 | 人氣 138

連載中拉赫兒人類帝國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雙子帝國

這應該不辱華,我想大概找時間放B站?
在組織戰爭-地球內戰後,中華人民共和國取得了勝利。但是張仲二等組織將領們都犧牲的宇宙。
以工業龐克為主的審美觀,一整個城市的建築會融為一體,成一種規律、壯碩、漸層的美感。
人口也因為階級、職業的不同朝著某些特點進行強化演進。分成:工民、架構者、通訊者、配資者、御權者。
最大眾的勞動人口在經過演化後,成為缺乏獨立思考(不代表智力衰退),但身體健壯的工民。若發生戰爭或邊境叛變時,工民也可以成為陸軍骨幹。
因為邏輯、數學能力與服從度高,成為能夠號令工民,順從上級指示的架構者。架構者負責指揮建設、規劃工程等單一專業。醫師也被分為架構者的階級中。由於美術、舞蹈、文學等對於共和國的國力沒有顯著提升的效果,且浪費大量時間。所以藝術類型的專家逐漸消逝,只有少數的架構者會將自己所知的藝術知識傳承給下一代。目前共和國審美觀依舊沿用過去的設計概念。
雖然已經沒有舞蹈家,但共和國依然保有健康操和廣場舞等健康儀式。
通訊者,負責收集情報,集中分析後交給上級。再將上級所要求的新聞轉傳給其他階級。會有些特殊的通訊者,有優先服務的配資者與御權者。通訊者具備一定的文書、心理分析與政治教育能力。對於工民和初階架構者有一定的安定與管理能力。
配資者,會通過特別的通訊者觀察國家資源內的變化。配資者至少會掌管一種資源或是一種服務項目。藉由提供其他人所需求的,使共和國內的資源更加高效的分配利用。一個配資者家族通常會有一個架構者團隊。也以架構者在掌握一門重要技術後,成為配資者的案例。
御權者,掌控政府、國策的特別人士。他們的存在擬定了國家的未來發展與走向。只有少數中最強的配資者才能成為御權者,因為這類型的配資者已經具備了良好的行政管理能力。統御者會經過手術改造,使身體素質足以能單挑三、四位工民能夠駕駛飛行器。
星際航行能力:亞光速、曲速航行
華夏星艦會以多個盤型艦堆疊而成,在被破壞艦身時可以拋棄外層艙室。若船體受損嚴重時,可以讓艦橋脫離八成以上的其他艙室,達到加速逃離的目的。以保證御權者、高階通訊者和菁英架購者的安全。
星際外交思想:十分崇尚黑暗森林法則,即使在星際殖民的千年中仍未遇到其他外星種族。這使得共和國變得更加憂慮,並且以找尋其他外星種族為主要目的。次要目的則是尋找宜居行星或礦/工業行星。
星球改造:
對於移居星球,共和國為了避免被未知外星病菌傳染,因此會使用化學手段,清除新發現的任何外星生命。等新星球上的生命被掃滅後,才會投放地球上的微生物,進行環境同化。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