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組織科技介紹---傳送中樞(空間傳送)/傳送門/分解傳送

組織准將 | 2022-04-26 16:27:49 | 巴幣 0 | 人氣 85

連載中組織戰爭
資料夾簡介
關於組織戰爭的世界觀

組織科技介紹---傳送中樞(空間傳送)/傳送門/分解傳送
介紹:
雖然這三種都能夠作為快速移動的方式,不過這三種的原理都不竟相同。
組織將領令言,具有空間傳送的能力。只要令言通過思考,便可以將目標所在的空間和目的地進行交換。令言由於安全性,並不會傳送不規則形狀的空間,多是以矩形為準。由於其異能,令言在戰爭前負責傳送中樞的負責人,將組織所需要的各項物資直接分配至各個組織基地。
令言的能力極其強大,不過本人缺乏自信心和受到躁鬱症所困。另外組織空艦或其他設施上設有異能反制,所以不能直接用空間傳送直接消滅掉組織的設施。
傳送門,組織設置的兩個傳送門,由保守派一直控制。位於日本和菲律賓中間的島嶼和以色列上,各有一處。傳送門設施在啟動後,可以在空中製造出一個巨大的傳送門,可一次性的讓五艘空艦快速通過。使用傳送門會有十三分鐘左右的誤差時間。
在保守派使用傳送門後,進步派在戰略上處於兩面夾擊的狀態。這種劣勢一直持續到戰爭後期保守派的一系列失敗戰役後才逐漸扭轉。
在最後戰役時,進步派兵分兩路同時攻擊福爾摩沙和以色列,使保守派兩邊的空艦同時往對面傳送門撤退。最後導致傳送門過載後被引爆,完全的消滅所有的保守派。在戰爭後,也沒有足夠多的資源,對傳送門進行重新研究。
分解傳送:藉由掃描和分解分子,將數據傳送給第一代人工智慧的量子電腦後,在對應的目的地進行分子重組。該項科技被嚴令禁止使用在人類和人類的寵物身上,即便是逃生時也沒有人使用分解傳送。
就理論而言,可以通過傳送一枚炸彈的方式來攻擊對手的基地。不過組織戰爭後,各個組織基地都使用傳送干擾禁制場,確保未經過許可的傳送。不過這並不妨礙進攻方,將一大堆自爆掃地機器人傳送到禁制場周圍。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