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組織科技介紹---械化老兵

組織准將 | 2022-05-08 09:38:47 | 巴幣 2 | 人氣 101

連載中組織戰爭
資料夾簡介
關於組織戰爭的世界觀

組織科技介紹---械化老兵
在組織戰爭期間,為了讓受重傷的截肢戰士能夠有無障礙的生活,在范建組織中將的建議下。很多人都願意為了祖國而接受組織的改造科技。縱使這項技術尚未被普通人類的醫師與醫療工程師理解,導致存活率只有十分之一,但依然有不少解放軍戰士為了再次踏上沙場,與同袍並肩作戰而自願參與手術計畫。
自願者除了要面對九成的致死率以外,還必須要承擔未來幾乎沒有退休俸的生活。改造手術無論成敗,都必須要付出高額的費用。因為軍隊並沒有多餘的資源,能補助戰士們購買組織的義肢。因此每個械化老兵,都是各國戰士們最尊敬的對象。
總使解放軍在付出了血的犧牲,贏得光榮的勝利女神之吻,但在十幾年後,械化老兵在社會上依然是一項重大議題。
在組織戰爭後
組織的義肢科技十分先進,但是相關手術的化學藥劑卻會對老兵的情緒產生不良影響。為了防治可能的淺在危險,大中華聯邦在戰後,以遠程遙控的方式,關閉義肢的大部分機能。
不過關閉義肢只是暫時性的。義肢使用者在工作期間就能使用全部效能。而這只能在有配備能遙控義肢的國營工廠中才能正常使用義肢。除非離開遙控監視範圍,基本上都可以使用義肢過上無障礙的生活。
時至今日,在黃明澈組織中將和其麾下部屬的奔波,有接近半數的械化老兵能夠在國營工廠中得到一份穩定的基礎工作。而在張仲二組織上將、范建與令言組織中將的支持下,未來其他械化老兵,肯定也能夠在有生之年,得到能超過一般人基本薪資的優質工作。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