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57.終於等到你了,亂萊(上)

萌筆 | 2022-02-14 21:40:22 | 巴幣 220 | 人氣 351


  亂萊覺得自己彷彿睡了很久,他的意識支離破碎,沉入深沉的黑暗裡。

  混雜哽咽的聲音突然刺激耳膜。

  『亂萊……不可以…快回來……大家都在等你…回來啊…回來啊……啊啊。』
 
  『亂萊…亂萊艦隊…所有人……所有人‥都堅信你會活著…活著繼續帶著大家……咳。』
 
  『……呼…唔!亂萊回來啊…回來啊……亂萊艦隊…亂萊艦隊……亂萊艦隊……亂萊艦隊!』
 
  ……亂萊艦隊?
 
  那是什麼?
 
  ……嗯,我又是誰?
 
  被雲神空我一拳擊倒的亂萊猛地站了起來,全身骨骼發出異樣的聲響,身體在痙攣、沸騰,感受著某種惡意在體內流竄。
 
  蒼白的肌膚底下,發燙的身體像在燃燒,血液迸發、肌肉鼓起,神經結合,體溫流失,骨頭重新構成,細胞在非人的能量下一邊滅絕一邊再生。
 
  深海化。
 
  吐出熱烈的氣息,白色水氣被風吹走,緊閉的雙眼緩緩打開,血紅色的眸子瞬也不瞬的注視著前方。
 
  眼前的一切盡是斷垣殘壁,所見之處皆沒有生者,宛如一具行屍走肉一般,深海化的亂萊緩緩動起身來,本來赤色的瞳孔有一瞬間閃過漆黑。
 
  破碎的意識緩慢的組織起來。
 
  『……亂萊!』
 
  徒手捏碎一個士兵的脖子,昏沉的意識中閃過這個名字。
 
  ……那是誰?
 
  啪!
 
  宛若腦子遭受重擊般,深海化的亂萊直接跪下,想起名字的瞬間,劇烈的嘔吐感與劇痛讓他痛苦的跪下,瘋狂用腦袋撞擊地面,最後───
 
  「唔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地面龜裂。
 
  想起名字的那個瞬間,漆黑的靈魂發出宛若冒泡的聲音,被黑暗吞噬的意識猛的集中。
 
  「真是沒想到深海化到這個程度竟然還有意志可以掙扎?」
 
  拿著一把武士刀,南島龍馬看著這一幕,徒然暴起,出手就是一刀砍向亂萊的脖子。
 
  從深海化爆發的那一刻起,南島龍馬就知道自己活著出去的機率微乎其微,更糟糕的是,不曉得是誰放走了北方棲姬,再加上前來搭救她的港灣棲姬,他知道那些姬級棲艦有多恨自己。
 
  因此,他要做的,就是製造出一個成果,讓松永久正無法忽視的成果。
 
  他相信,亂萊的屍體絕對會很有價值的。
 
  怎麼!?
 
  這個念頭剛剛升起,他就覺得脖子一痛,旋即,整個視野傾斜。
 
  南島龍馬茫然地看著亂萊,以及一具無頭的屍體,他忽然覺得那一具屍體很熟悉。
 
  嘎嘎……
 
  喉嚨發出意義不明地的聲響,南島龍馬沒有想到他就這麼輕易的死了,不甘的目光隨著死亡逐漸渙散。
 
  反手就是扭斷了南島龍馬的脖子,亂萊轉身看向另一處,深海化後的他能感覺到那個地方有著高能量反應,以及類似同類般的氣息,但這都不是重點。
 
  啪答!
 
  身後傳來巨響,漆黑色的鋼鐵怪物如潮流般的傾巢而出將亂萊團團包圍,接著一個高挑且巨大的身影出現在怪物們的後方。
 
  蒼白的頭髮外加蒼白的膚色,巨大高挑且豐滿的身形,以及那醒目的獨角與異形般的手腕,深海棲艦方所屬的姬級棲艦,港灣棲艦正上下打量著深海化後的亂萊。
 
  巨大的身高對比差,以一般人類來說已經顯得十分高大的亂萊在她面前就跟一個小孩子沒有兩樣。
 
  「……人類…深海?」
 
  困惑的她本想伸出爪子想要接觸亂萊,誰知道卻有一個身影的動作比她更快。
 
  一個全身只綑綁繃帶的小女孩直接撲上了亂萊的手臂死死的抱住他。
 
  跟港灣棲姬一樣有著蒼白的頭髮,只是本來就沒有血色的肌膚上有著無數令人心疼的傷口與針孔,幼小的手緊緊的捉著亂萊手臂不放。
 
  「……是救了北方的大哥哥…歐內醬。」


創作回應

FPS老菜鳥
讚哦,不過龍馬是誰阿
2022-02-14 22:18:29
萌筆
罰你重看,佐世保便當提督之一
2022-02-14 23:48:16
夢↗邂逅↘
完了 真的忘了亂來哪時候救過小女孩(北方)了 可能真的要找時間重看
2022-02-15 09:54:36
萌筆
下篇會說明,深海亂萊剛登場那段
2022-02-17 10:24:23
彭友
惡魔的契約……從打下那劑深海化的藥劑開始
2023-03-12 19:40:3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