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亞洲女人的魅力和風情

露諾弭 | 2021-12-14 07:00:04 | 巴幣 110 | 人氣 251


基本上亞洲女人都有個特性就是柔和,這種柔和是建立在團隊和諧之中,你可以看到亞洲女人的工作圈子都很舒服。因為亞洲女人都知道營造出一種放鬆且溫暖的環境是非常重要的,這有助於雙向溝通。

亞洲女人同時具備了團結和吃苦耐勞的特性,一群亞洲女人群聚起來往往可以組織成一個對內對外都能應對任何狀況的團隊。

你可以在台灣各種工作場所看到一群亞洲女人七嘴八舌趕緊把工作做完,她們會很細心地告訴彼此什麼點要注意什麼點要小心,而且都特別會照顧客人的情緒。

如果是亞洲男人往往會比較沒耐性去服務客人,但如果是亞洲女人的話都會重視與客人的關係和感覺。你可以在亞洲女人身上感受到被尊重和被呵護的感覺。

亞洲女人還有一個特色是配合度非常高,不管是校園和職場,最努力去配合公司各項要求的往往是亞洲女人。這點在我人生經歷中也時常看到,亞洲女人非常重視每位團隊成員的感受和心情,她們會很努力去維持所謂的團隊和諧,不希望吵架和爭執去撕裂團隊的默契。

所以她們會花費很長的時間去做溝通這塊,好說歹說勸你身段要軟、講話要顧慮大夥感受,這些並不是老闆所特別會去交待,但她們就是會去重視這塊。對比亞洲男人大辣辣的說話方式和你爭我奪,贏者為王敗者為寇。

亞洲女人是希望大家都能在團隊裡快快樂樂去把工作完成,這一點尤其在亞洲女人擔任主管職位特別明顯,你可以看到亞洲女人的團隊特別有向心力。

亞洲女人在感情上是非常鍾情,她們不會抱持隨便的心態交一個換一個,而是會長時間觀察注意男人的大小舉動和說話方式;並且從數十個男人中不斷進行廢物測試(也稱一致性測試),去查看這些男人是不是如他們所說那樣表裡如一。

而她們敏銳的直覺往往很快能洞察到誰在說謊,誰又是那個真材實料的男人。所以在亞洲女人面前說謊是一件很蠢的事,她們能從蛛絲馬跡裡知道你是真心還是假意。

只有那個幸運的男人,才能從各種測試中脫穎而出,成為她的伴侶。如果你想追求亞洲女人,最好不要抱持玩玩的心態,對於亞洲女人來說,伴侶就是要陪伴她到白髮滄桑的對象。

絕對不是今天講講,明天就分手再見的膚淺關係。

所以追求亞洲女人,切記要有長期抗戰的覺悟,但一旦你真正獲得亞洲女人的傾心,她會百般從順你。不管怎麼樣都不會想提離婚,即使是遭受家暴和小三等難以忍受的意外,亞洲女人都會咬著牙去維持破碎的關係。

這或許是亞洲女人最好也最差的特質,過於重視感情而無法說切斷割捨。因此在某些大事上,亞洲女人往往沒辦法拿捏的很好。她們會過於顧慮感情而誤了大事,只有把感情割捨徹底的亞洲男人才能做到真正的為了大局著想。


傳統的亞洲女人都有相夫教子的重責大任,必須扮演輔助丈夫、養育孩子的角色,因為亞洲男人都必須進入職場去拚搏把錢賺回來分配給每位家庭成員,而負責去處理細部環節的工作就會落在亞洲女人身上。

所以你常看到各種亞洲女人結婚後變成婆婆媽媽後在家坐著寫家帳本,努力計算丈夫的錢要怎麼花到刀口上,這往往是繁雜且心煩的過程。

許多婆婆媽媽都有一套省錢的方法,省下來的錢往往不是要給自己享受,而是要把這些錢花在家庭開銷上。許多婆婆媽媽都會煮飯炒菜和去菜市場殺價買新鮮的食材,對於她們來說只要省下一塊錢,這一塊錢就是她們今天最大的樂趣。

養育一個小孩的重責大任往往背負在亞洲女人身上,不管是照顧過程不斷施與關愛和溫暖,讓小孩的心靈不斷成長茁壯,或著是看著小孩的發育狀況,深怕身高不夠高,體格不夠健壯,這些項目往往是一般的亞洲男人所不理解或是不想去理解的細節。

亞洲男人往往認為他們有把錢帶回家裡,就是一個趁職的丈夫,卻忽略了小孩成長過程中孩子也需要父親的陪伴和照顧。一個小孩的成長過程中,若是長期缺乏父親關愛,往往會變得懦弱和缺乏主見。

這時候亞洲女人往往要身兼父職,不斷激勵要求小孩要對自己有信心,雖然你爸爸沒時間陪你但不代表他不愛你,你要對自己有期許要努力。

亞洲女人對於丈夫也是有一套,許多亞洲女人都知道管男人要管他的錢,這種看似牢牢掌控男人錢的行為看似愛錢,卻從根本上杜絕了男人亂花錢或找小三的可能性。畢竟談過戀愛的亞洲女人都知道,男人口袋如果有點小錢就會去某些風花雪月的場所......

一般來說女人在把小孩養大,讓他們娶的娶、嫁的嫁。當了婆婆之後就可以享清福,但亞洲女人可不一樣,亞洲女人出了名的愛管閒事。

因為已經有育兒和相夫的經驗,當了婆婆的亞洲女人會用各種過來人的經驗教育媳婦要做什麼該做什麼,這往往是媳婦非常痛苦的壓力來源。有些嫁過來的媳婦往往受不了婆婆的全方面控制,非常想要搬出去住。

對於亞洲女人來說,人生來這一趟除了每天吃吃喝喝、照顧孩子成長茁壯跟丈夫鬥嘴吵架之外,對於她們來說更有成就感的就是看著子孫滿堂有各種成就在社會上發光發熱,而老伴依在能跟她討論與他相處的點點滴滴回憶往事。


對於亞洲女人來說,找到對的亞洲男人,是她一生幸福快樂的泉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我離開巴哈停留3月10日
好友寫的不錯,當然要奉送巴幣100支持你嚕XD加油
2021-12-14 11:19:10
露諾弭
謝謝你的巴幣 你是好人 公會的事我們也要慢慢努力
2021-12-14 11:20:25
魚魚(潛水模式)
解說的真精闢~
2021-12-14 21:46:25
露諾弭
還好 這是我長期對人群的觀察和理解
2021-12-14 21:50: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