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黑氣干擾,無奇不有

文月 | 2022-02-13 16:32:19 | 巴幣 0 | 人氣 215

以下為二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前兩年在銷外道願的時候,發現黑氣釋出對自身的影響真的很大,簡直快不認識自己了。很多本來不曾出現過的劣根性一直跑出來,例如脾氣非常暴躁、腦袋混沌、記憶力退化,每天就像行屍走肉一樣,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對任何事情提不起興趣,對生活和工作也沒有熱忱,彷彿自己雖然活在這個世界上,卻與這個世界是分離的。直到迴向圓滿兩個累世修偏入外道的業力後,才覺得精氣神有提升,媽媽也感覺到我的性格轉變,更圓融、更好相處。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誦《金剛經》消黑氣,潛藏的魔性與黑氣會釋出。黑氣釋出時,腦識會混亂,惡習會加劇,故行事說話更要小心冷靜。」
「唸經時想睡覺、打哈欠、流鼻涕都是正常的,那是排毒(黑氣釋放)的現象,等業障和黑氣銷到某種程度後,就比較不會如此了。」
「會胡思亂想,係因過去世有修偏,修入外道,腦識中有黑氣,就會胡思亂想。故請往死裡去誦經消外道願與魔性,盡早消除,人生才會逐漸圓滿。」
「人的心思要正大光明,心中常存浩然正氣。若過去世曾修偏入外道,腦識中有黑氣,就容易產生不正當的念頭,進而招感沖犯和干擾。修行唸經,修清淨心,讓心裡充滿正能量,行為要莊嚴,才是解決之道。就是說好話,做好事,行好路。」
誦經能消業障、開智慧,還能洗滌阿賴耶識中的深層習氣,將心性上的無明塵垢一點一點地消除,恢復自性清淨,心性也會跟著提升。但在誦經的過程中,黑氣會釋出,這個過程會比較不舒服,這是在排毒,請務必要堅持、忍耐下去,人生才能越來越清淨光明。
分享二
累世曾墮入外道修偏的人都會有外道願業力,習氣、黑氣深重,潛藏在阿賴耶識裡。若沒有透過大量持誦佛菩薩開示的經典,就沒有辦法消除,這些業力、習氣、黑氣都會生生世世跟著我們輪迴轉世,越藏越深、越積越厚,影響越來越深重,要消除也會越來越困難。
在消除一個外道願業力後,我變得很愛乾淨,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打掃,把家裡清理得一塵不染,心情也變得明亮開闊。有天半夜起來幫寶寶泡奶,突然聽到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我開燈循聲一看,廚房角落裡到處都是蟑螂,真是嚇了一大跳!這是以前從來沒有看過的景象。以前的我不喜歡打掃,蟑螂螞蟻卻不多見,怎麼現在愛乾淨了,反而出現這麼奇怪的現象呢?為了維持家裡的整潔,我更勤於打掃,但很奇怪的是,越打掃,蟑螂、螞蟻就越多,甚至連蜈蚣也跑進家裡來了,家裡出現蟲蟲危機,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請示佛菩薩為何會出現這麼奇怪的狀況?佛菩薩慈悲開示:「是自身的外道黑氣引來的,需誦《六祖壇經》200部化解。」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黑氣也會召感昆蟲來干擾,造成我家的蟲蟲危機。
消除外道願後,我變得愛打掃、愛乾淨,這應該是某部分習氣消除、黑氣釋出的關係,這是好現象。雖然現在還需與這些蟲蟲相處一陣子,但我對佛法有信心,只要我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持誦《六祖壇經》,蟑螂螞蟻一定會漸漸減少,總有一天能解除家裡的蟲蟲危機!感恩佛菩薩!
(分享完畢)
黑氣是什麼?黑氣就是累世造業、修偏入外道、欲望、貪嗔痴慢疑、妄想雜念、無明習氣所積聚的負能量,是留存在阿賴耶識中的劣根性。黑氣重的人心不清淨、欲望強烈、脾氣不好、貪嗔痴深重,對人生的影響非常重大;若黑氣不消,業障就會一直造,這就是地獄輪迴的根。人身難得,佛法難聞,能遇到可以消除黑氣的牟尼精舍更要大福報,希望各位能好好珍惜,把握時間精進,努力地消除黑氣,這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黑氣消除,身心才能清淨,人生才能安寧。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有修過外道必產生黑氣。』過去若有一世修偏,並且幫助外道毒害眾生,黑氣就會存在深層的阿賴耶識中,在唸《金剛經》銷外道願和魔性,阿賴耶識潛藏的黑氣會冒出來,干擾您的心識,須待黑氣釋放完,對事物相纔會正向看待,且修行『信願行』會較俱足。」
「黑氣釋放的時候,可能會皮膚癢,可能會一直流鼻涕,可能會頭痛、頭麻……等等,要忍耐。唸經時若唸不下去,表示是魔性黑氣釋出,是好事,要堅持、要忍耐、要努力、要超越,佛菩薩也會考你,看你考驗來時有沒有意志堅定地繼續撐下去。」
「魔性、黑氣會導致情緒不穩定,思慮不清晰,常常不可理喻,人際關係亦會受影響,看起來也會比較沒有人緣。」
「干擾係功課。外道願、黑氣銷掉,外靈才沒有著力點來干擾。要養成慈悲心,一切唯心造,心念感招相同心念的靈;時時有佛菩薩的心念,沒有貪嗔癡,則能時時與佛菩薩同在。」
「業障深重者,煩惱、習性、黑氣多,唸經時多有來自自身黑氣、業力、外道的干擾與阻礙,使其難有清淨心來誦經。然而,遇事意志要堅定,修行貴在建立起一顆金剛心,莫遇到挫折就退縮,要努力不懈,堅持到底,久之可漸入佳境,離證悟又能更近一步。」
外道、外靈干擾、黑氣釋出,真的什麼狀況都可能發生,遇到了就平常心以對,要堅持誦經、修正不良習氣、努力提升心性,不平之事情要多加忍耐,克制欲望,堅定不退,事情就會漸漸地往好的方向發展,人生也會越來越清淨光明。
上述有緣人分享黑氣釋出導致情緒、行為脫序、家中出現蟲蟲危機,除了這些狀況之外,還曾有請示者分享,黑氣導致家中電燈泡燒壞的狀況,真是無奇不有。相關文章分享:〈黑氣干擾太可怕了,連燈泡都能燒壞!〉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8280367〈消外道願、魔性,黑氣釋出時的反應〉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9898598
有緣人們的分享,提供大眾很好的借鏡與參考,但無論發生什麼狀況,都是修行的必經過程,遇到了就要勇敢面對、勇敢承擔,要想辦法去解決問題,而不是退縮、逃避,期待問題會自動消失,那是不可能的。這些發生在我們身上的逆境,都是為我們量身打造的磨練,是我們應當面對的考驗,考不過就會繼續考,到哪裡都一樣,所以要勇敢面對,想辦法解決。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黑氣與魔性,只是助長的因子,但無法決定你的人生方向,會有諸多干擾,所遇非人,皆由自己往昔所造的貪嗔痴業所招感,怨不得天,尤不得人,這一連串的不幸都是自己的心有缺陷、習性不端正所導致的內憂與外患;要解套,就要痛定思痛,每日懺悔,並有決心努力誦經轉心性。」
輪迴道上沒有退路,往後退一步就是無間地獄、萬丈深淵,好不容易爬起來當人,就要透過修行繼續走向光明的彼岸,不要虛度光陰,再墮惡道。世間萬物皆是一合相,都是借我們用的,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有是緣,沒有亦是緣,緣起緣滅,不必痴迷執著,放下才能得大自在。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