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任何年齡和長相的女人,都值得男人用心去珍惜。

露諾弭 | 2021-12-15 07:00:03 | 巴幣 4 | 人氣 176

這話題是我覺得相當有爭議的話題,尤其是哈哈姆特是一個比較宅文化的圈子。有些人總是台女、台女喊不停,把台灣女人講得好像是負面形容詞。

這樣說好了,每當我看到大量裸露的女人圖片,我都會覺得不好。這種不好的感覺是因為這正在潛移默化人們說,只有身材好且不好好穿衣服的女人才叫女人。

但問題點在這邊,男人最多也就只有一個老婆,會幫你生小孩的女人也多半是跟你差不多水平,除非你高攀或降低標準,不然通常來說,會走到結婚這塊的,倆人通常是同等的長相、經濟、價值觀類似。

男人如果老是色色的,就會對維護家庭這塊出現很大危機。我相信沒有幾個小孩願意看到自己的爸爸媽媽跑去跟陌生人做性行為,如果真的被小孩親眼撞見這些爛事,對於小孩的心智成長是有很大的影響。

所以男人過度放縱性慾,在外頭養小三、情婦,除了傷害家庭還是傷害家庭。凡是走入婚姻之後,過往的風流和荒唐事情都要有所克制,婚姻是要顧慮到小孩的感受。不能因為小孩還小,就認為他們的想法不重要。

說到節制性慾這件事,我知道男人接近女人的最大目的,其實就是要做色色的事。這是男人的生物本能,到處播種,而女人的生物本能就是從一群男人中挑選她最滿意的對象。在感情上男人往往比女人還要主動就是如此,男人都是要主動出擊,被動的男人往往錯失良機。

但我前面說過,一旦男女完成婚姻大事,任何的婚外性行為都會造成原生家庭的破碎裂縫。所以不管男女都必須有所節制,如此一來對男人就是一種嶄新考驗。

你可以像以前一樣接近女人,但不能再跟女人做色色的事情。一種名為婚姻的貞操帶已經綁在男人身上。有任何需求都只能去找你老婆,你們夫妻自己把房間門關起來解決。

這就是社會倫理,也是為什麼大家普遍厭惡小三和老王的原因。大家都知道,婚姻的外患就是那無所不在、躍躍欲試的小三和老王,內憂就是夫妻間的感情問題不融洽,對各類生活問題的爭執越來越激烈。

好了,再來講任何年齡和長相的女人這件事。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女人都會老,老了都不一定會好看。所以為什麼老是要把女人定義成只有好看、身材好的才是女人?醜一點、胖一點、老一點就不是女人嗎?

你們會嫌棄自己的媽媽、姊姊、妹妹嗎?我是不會啦,因為長得再怎麼樣都是我家人,我覺得去說她們壞話是大大不對。

每個女人內心都有點缺乏安全感,不管是小時候的姑娘還是到老年的老婆婆,女人始終需要身邊有人陪伴和照顧。雖然內心堅強的女人也是能做到把老公甩掉,獨自把小孩撫養長大,但她內心始終是渴望有一個男人來幫助她。

所以男人真的是要明白一件事,你去接近一個女人,難道是因為貪圖她的美色嗎?如果是這樣,你恐怕只是一個膚淺的男人。就我所知,所謂的壞男人為什麼能做到女人青睞和倒追,而你花了大筆鈔票和自願當工具人都失敗。

其道理非常簡單,就是壞男人知道女人在想什麼而且能滿足女人需要的情感。(不是性慾,女人不會隨便跟男人發生關係,除非是愛上這個男人,不然女人對這方面是很挑剔。)

而我雖然不認為壞男人騙女人心的手法是正確(對不起,我討厭渣男。),但我也是這麼覺得,如果每個男人都能做到了解女人心,知道女人想要什麼,那是不是能少走點感情冤枉路?

我覺得是這樣,男人一生必須照顧很多女人,不管是自己越來越蒼老的媽媽,嫁出去的姊姊和妹妹,甚至是自己的老婆和女兒。以及未來出現的孫女,這些都是男人必須去用心維護的親情關係。(好吧,就算加上小三和私生子,那個私生子是不是你的血肉?他們母子要不要照顧和養育?)

除了老婆和小三,你不可能跟我所說的上述女人發生任何性行為,但你卻要用你的生命和時間去照顧這些人。那怕年齡再大、長相再難看,這些都是你的家人和延伸出去的深淺親情關係。

我的想法就是這樣,對於一個男人來說,他所能做的,就是要好好用心去珍惜身邊的每一個女人。我相信,日後你所照顧的這些女人,都會回報你這個男人所給予她們的一切關心和慰問。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生只練光暗
太處了
2021-12-15 14:16:47
露諾弭
哈哈 付出大愛 人間自有真情在
2021-12-15 16:17:04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我不分性別,一視同仁~(?) ✩——ㄱ(・ω・ㄱ)
還好我沒有那種本能~ ✩——ㄱ(・ω・ㄱ)
2021-12-15 22:06:08
露諾弭
這是一件好事 人們本來就應該要友善對待男女老幼 能夠全方面照顧所有人的男人 才是真男人
2021-12-16 07:05: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