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很久很久,沒有對某個人如此心動。

露諾弭 | 2021-12-11 07:00:05 | 巴幣 6 | 人氣 279

患得患失幾天,我想那個男人應該不會再來找我了吧?他應該早已遇見更好的人,把我遺忘了吧?

雖然許多年前我就體會到孤寂的滋味,現在也不過再多了一筆哀愁的心帳。

孤寂寒冷的夜晚都會特別讓我傷感,好像這世界上只剩下你一人去面對難熬的寒冬。

奇怪的是我明明已經熟悉這種感覺,卻時常感到心痛和寂寞。

或許人類的本能就是如此,在這世界上找到一個真正懂你的人,真的是件困難的事。

一個願意呵護你,還願意站在你立場想法的人真的不好找。

大多數都是想從我身上拿走某樣東西,這類人我見過太多。總是一廂情願以為我想的跟他一樣,卻從來不知道我只是試著保持檯面上的友好,實際上我是一個很不願意多說的人。

有些話,我應該永遠不會當面跟你說。我想保持我最後一點倔強和偏執,不想在這場追逐中迷失我自己。

我自己知道欺騙別人是不對,但我卻總是在裝做自己是一個樂觀的人;就因為我知道人情世故是小孩成長伴隨的代價。

我老是騙我自己要正面、要向上、要做楷模榜樣,不可以淪為負面抱怨的人。我深知負面的人只會遭到大眾厭惡,沒有幾個人會喜歡散播負能量的人。這社會非常排斥擁有負面情緒的人,並不是那麼的溫柔和體貼。

但當我真的疲倦的時候,也只是想找一個人被溫柔的對待。讓這個人成為我撒嬌和依靠的對象,或許是我不對我太逞強;我總是想獨自面對任何事,嘗試一個人去面對所有挑戰和困境。別人看到我的外在偽態,可能覺得我是個冷漠不講理的人。

總是想著為別人付出,卻遲遲未得到那份屬於我的溫柔。或許就是這樣,我不應該去奢望不屬於我的幸福。

沒有人理所當然要為你付出什麼......你該得的一切都是你辛苦爭取來的,天上從不掉餡餅,這事我明明比誰都清楚。

孤獨地在人群來往中,獨自觀察來來往往的人群。我有時喜歡在高樓大廈的頂樓往下看,那種生死邊緣的刺激感讓我覺得很棒。可以不被人群傷害,又能靜靜觀察人群的一舉一動。

但一個人孤獨久了,也會想找一個跟我一樣想法的人。也許我能在茫茫人海之中找到你,那個我未曾見過面的情人。

讓我們一起化做飛鳥,翱翔在空中去觀察底下,美好的世界和創造出美好世界的人們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氶葸
你不能想著大家和你一樣。所有人都不一樣。主動積極奉承對方,然後讓對方覺得被認同或認同你。
2021-12-11 09:21:44
露諾弭
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我們的人生都是在受傷中學會成長。能找到知己往往是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2021-12-11 10:13:53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雖然習慣了,但還是會覺得孤單~XD
大家確實討厭負能量,幾乎都離去了,就不管他們吧~[e21]
一起化作飛鳥有點可怕~ ✩——ㄱ(・ω・ㄱ)
2021-12-11 12:17:08
露諾弭
此句源自『我不當人啦JOJO 我要超越人類』 小時候中二病發作 常會去幻想自己有神秘力量 後來才發現鈔能力比較強
2021-12-11 12:22: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