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同人】みさここ 七夕、歡笑與淚水(十二)

春の九尾狐 | 2021-10-11 10:17:42 | 巴幣 114 | 人氣 200


又久違地來更新了!雖說現在已經連載了很多,不過預計應該只剩下兩章就會完結的了!
備註:「」是對話,『』是心聲
「那好吧,就陪你一晚吧⋯⋯」
二人那晚一起臥在こころ的床上,但美咲仍是對剛才發生的事感到不可思議而無法入睡,只好看著純白的天花板,心中不禁開始懷疑眼前的一切。
『我的願望成真了?明明身為こころ的僕人,卻與她秘密交往,真的沒有問題嗎?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在再次逼迫分開之前,就盡情享受吧!哈哈,我真是變了不少,都是多得我身邊這個女人。根本無法再想像沒有こころ的日子會是如何,也許死掉還比較好呢⋯⋯明天,我們還是要扮演著以前的角色嗎?是在秘密交往的前提下?』
第二天早上,二人一如既往地工作,美咲站在こころ的旁邊,替她拿需要的東西以及下達命令以調配人手及物資,但這一天開始,二人再度交往,二人趁著沒其他人經過的時候,多番偷偷牽手親嘴。
こころ,沒想過以前的夢想成真了,我能夠在和妳交往的前提下和妳一起工作呢⋯⋯最重要是看見妳的笑容吧⋯⋯」
「我也是呢!等了那麼多年,終於有機會與美咲一起生活一整天了,終於可以看見美咲的笑容了!」
「嗯,但我們都是低調點好了,畢竟被發現了的話不知道弦巻先生會如何對待我們的。」
「是呢こころ臉上的笑容立刻消失,只剩下尷尬的氣氛⋯⋯
「那こころ就先繼續工作好了,我去看看午餐準備得怎樣⋯⋯」美咲見狀,嘗試逃離這個尷尬的空間,向廚房奔去。
『果然還是不該提及弦巻先生如何看待我們這個問題好了。假如再被發現,這次就不再是強制分開那麼仁慈了,而是直接會以「綁架首富千金」之類的罪名直接判我終身監禁甚或是死刑吧⋯⋯但現在已經沒有退路了!因此我要好好保護こころ,好好照顧她,這或許就是我這一生的使命吧⋯⋯看來我剩餘的時間也不多了距離約定之日也只剩下半年也不到,那時候我們應該還能一起度過吧⋯⋯但在那七夕之後,我們的關係也就會被發現吧⋯⋯再以後就真的不能相見了吧⋯⋯既然能給こころ幸福的就只有我,我就絕不會放棄的,哪怕只剩下一天,我也會伴在こころ身邊!』美咲走在走廊上,心裡暗暗沉思,但想著想著,心情又再變得低落。
看見對方離開後,こころ雙眉垂了下來,漸漸陷入沉默,慢慢思考那二十四小時內發生的事情。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也太美好了,讓人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在發夢。『這或許是上天給予我們的最後機會,所以我一定要更加把握好這個機會!假如再次被發現的話,我們就絕對不可能再見面的了哪怕我想一生一世都跟美咲在一起,但那是不可能的假如老爸他又突然要我去結婚的話⋯⋯』
『尤其是假如弦巻先生突然要こころ結婚的話⋯⋯』
『『那我們該怎麼辦?』』
『我已經再沒拒絕的理由吧⋯⋯拒絕了那麼多次,總有一次是無法再拒絕下去的。』
『我真的什麼都做不到吧⋯⋯不過我真的只能白白看著こころ在我眼前消失嗎?再沒有其他辦法了嗎?』二人都想不出任何辦法,只好心裡默默想著:『『假如我們能夠永遠維持現狀就已經足夠了⋯⋯』』
(未完待續)
不知大家感覺如何呢?暴風雨即將來臨,還請多多期待一下喔!(雖說可能要多等幾個月才能完成就是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