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同人】さよひな 生日的奇蹟(四)(完)

春の九尾狐 | 2021-04-13 09:28:41 | 巴幣 20 | 人氣 220


相隔幾個禮拜,又回來了⋯⋯究竟紗夜要奔去哪裏呢?令人期待已久且會讓人意想不到,劇情反轉再反轉的最終章即將來襲!
備註:「」是對話,『』是心聲
(內容接第三章)
『紗夜到了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她慢慢走上樓梯。在日光之下,她站在日菜墓碑前,放下了鮮花,淚水又再度落下,滴滴答答的打在地上。
日菜,妳能聽見我一直以來對妳的思念、對妳的愛、對妳的呼喊嗎?我那邪惡的感情,妳能感覺到嗎?一個那樣天真爛漫的天才妹妹,本不應該要為她那罪惡滔天的雙胞胎姐姐填命來贖罪吧,理所當然是要她那雙胞胎姐姐的命才對吧⋯⋯但結果卻是這樣,死的那個應該要是我才對,為什麼要是日菜啊?」
「對我來說,我又能忍受不能看見日菜多久?她死了不夠一個月,我就抵擋不住自己的心,抵擋不住對她的思念,而假扮成她。但再這樣下去,我就快要瘋了!」淚水掉的越來越多:『我能再忍受多久呢?也許一世?才沒可能啦!十年後,等到時找個男朋友什麼的讓我只對日菜剩下姊妹之情?但這段感情真的能忘記嗎?那也許一年?真的可以嗎?我覺得連一個禮拜都撐不住
日菜⋯⋯日菜⋯⋯能聽見我嗎?假如聽見了,能回來我身邊嗎?是姐姐對你不起,以前的事(以下略)」(作者自我吐槽:是寫到不想寫嗎?不是
「也許日菜真的沒可能再回來找我了,那樣的話,日菜,以前總是妳跟在我的後面,這一次,就讓我嘗試一下追在妳後面吧!日菜,請等一會,我現在就來找妳了。」紗夜從衣袋裡拿出了美工刀,欲向自己的脖子一劃⋯
氷川さん氷川さん!快醒醒吧!」
「啊⋯⋯那剛才」再張開眼,紗夜只看見一名醫生,她對眼前的事物還處於迷惘之中。
「剛才?妳幾小時前來到這裏之後,就立刻坐在椅子上睡著了,直到剛才。」
「現在什麼時候了?那日菜呢?她怎麼了?」
「現在是319日的晚上1145分。關於妳妹妹,她的手術
『現在還是319日嗎?那剛才的都是夢?』
「她的手術怎麼啦?」
「她的手術成功了。」
「成、成功了!?太好了、太好了!」紗夜留下喜悅的淚水,看著已被運送回床位的日菜
「當然,她暫時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了,只是會一直處於最少意識狀態,但不排除有一天會真的醒來呢⋯⋯所以她現在已可以正常呼吸。好,不阻妳們姊妹相處了。看來妳有很多東西想對她說呢。」說畢就離開了。
紗夜慢慢坐到日菜身旁,眼裡的淚水早已停不下來了。
(作者註:這裡建議可以播放著R團翻唱版本的魂のルフランsister’s noise,食用效果更佳?)
日菜,妳沒事,真是太好了!我還以為妳就要這樣離開我了!日菜,雖說不知妳聽不聽見我說的話,但我有很多東西想跟妳說啊!」紗夜一邊痛哭,一邊抓住日菜冰冷的手。
「明明我們是雙胞胎姊妹,妳的心聲,妳的想法,卻是我一直以來都無法理解的,我感覺一直以來和妳的心,都存在著一段很遠的距離。」
「可是,我們能夠在時間川流之中相遇,是多麼的難得啊!能與妳成為雙胞胎姊妹,絕對是我的福氣啊!」紗夜慢慢撫摸著日菜的髮絲,心情變得激動。
「我很後悔,為什麼當初要推開妳啊?明明有一個那麼喜歡、敬佩、仰慕我的妹妹,我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吶!我現在才發現,我腦海中與妳在一起的片段其實寥寥可數,更多只是想擺脫妳的影像,我真是傻啊⋯⋯假如一開始就接受妳就好了⋯⋯至少我們能夠擁有更多在一起的回憶嘛⋯⋯我們都快要畢業了我從心底裡,都希望著能夠看著妳穿上畢業袍,從高中畢業的樣子,但現在看來是無望了
「還有高中的這幾年,我們一同經歷過的,也許就只有兩年的七夕以及聖誕節吧⋯⋯雖說我們的關係慢慢改善了,但我們一起的經歷我兩隻手都能數完了還有以後,我們還有機會再一起去玩嗎?有機會一起參加七夕花火大會嗎?當我沒帶傘的時候,妳還能拿傘來給我嗎?我們還有機會再一起彈結他嗎?」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好好珍惜妳在我身邊的日子,甚至覺得討厭、反感,希望妳在我身旁的日子能夠快點完結、消失。這完全是姐姐我對妳不起啊!明明我知道妳是多想在我的身邊,是多麼的希望我能夠與妳一起快樂地生活,我卻因為妒忌,選擇了推開妳。到了現在,當我想好好享受與妳在一起的日子的時候,妳卻已經無法在我身旁,這就是報應了嗎?假如真的是這樣,看來我也是罪有應得的吧⋯⋯」此時,牆上的鐘響了一下,紗夜看了一眼手機,320日,00分。
日菜,雖然妳未必能聽見我,但生日快樂。這個,是我與妳自從去年聖誕節關係完全和解後的第一個生日,我本來還很期待能與妳一起度過這天的,但現在看來,我這個也許已成為夢想吧⋯⋯能夠再與妳一起度過生日,一起吃蛋糕,那樣便已經足夠了。雖然不知要等多久才能實現這個夢想,但我會等下去的。無論是十年、二十年,甚或是五十年,我都會等下去的!也許妳最終還是會在昏迷當中永遠離開我,使我的夢想永遠不會實現,但我還是會等待著妳醒來的那一天的!雖說我知道只有一成的機會我的夢想會成真,但我還會繼續期盼著那天的到來!我只想再聽見妳的聲音,請再叫我一次「お姉ちゃん」吧!」那空間裡還是只有牆上的鐘滴滴答答的聲音,紗夜再次靠近了日菜
日菜,是姐姐虧欠了妳,導致妳要處於這樣的狀態是本該屬於我的懲罰,卻降臨到妳身上了,而這一切,都是因為因為因為我喜歡上妳了!是戀愛的那一種。」日菜沒有一分反應。
「我明白妳也許不會接受我,但我無論如何還是要說出來,我本想今天找個機會表白的,我等了這個時刻很久很久了!但沒想過是會這樣下去的結果到頭來,我還是只能一直在單戀,真是的但我,最最最喜歡日菜了!」
お姉ちゃん大好き
紗夜看了看對方,彷彿聽見對方的聲音。
「剛才的聲音日菜嗎?還是像剛剛的夢一樣,只是我自己不知不覺地扮演日菜來了?假如日菜妳能夠再次甦醒,那真的是奇蹟了⋯⋯但我無論如何也會等待妳醒來的,只有我一個人也沒所謂,我每天都會來探望妳,從早上到下午,我有空閒時間都會過來的我不會與其他人交往,我的心一直也只會想著妳,哪怕要單身一輩子,我都不願與他人交往,我只想妳成為我的另一半!」
「假如妳聽見了,妳一定會討厭我吧⋯⋯畢竟我可是一個連基本倫理道德都不能遵守的人,妳一定會推開我,不想再見我吧⋯⋯我明白我可能喜歡妳、默默守護了妳五十年,但當妳真的醒來了,卻被妳討厭、推開。我最大的夢想,是能與醒來的妳交往。但我知道哪怕我花了五十年的時間等待妳,到頭來我還是會落得一個獨自一人、孤獨終老的下場,我的夢想也許終究還只是個夢,但我還是會繼續走下去,繼續愛著妳。雖說妳聽不見,但日菜愛してる,假如可以的話,請成為我的彼女吧!」
「當然沒問題啊,お姉ちゃん⋯⋯」本來一動不動地臥在床上的日菜慢慢張開了眼。「我也最喜歡妳了,お姉ちゃん。」
日菜,妳醒來了這是什麼夢境嗎?」紗夜對眼前所見的事物還是感到莫名其妙,完全不相信自己眼前本處於半昏迷狀態的妹妹會突然醒來,簡直就是奇蹟!一個生日的奇蹟!「醫生!醫生!」
お姉ちゃん在說什麼?我可是活生生的在這裡喔!」
此時負責的醫生走了進來,驚訝的看著床上甦醒了的日菜,正在緩緩移動雙臂。
「這真的是奇蹟呢⋯⋯沒想過原來真的可以手術後不夠兩小時就醒來了⋯⋯我先去聯絡一下妳們的家長。」她扶了扶日菜起身,然後就離開了。
お姉ちゃん,發生了什麼事啊?我好像只記得坐巴士的時候突然好像撞了車什麼的,然後眼裡便黑了一片,什麼感覺都沒有了再醒來有感覺的時候,好像是他們在搬運我的時候,我雖然眼睛張不開,口亦說不出話來,但感覺到自己可以呼吸,也聽得見東西了。我聽見說我什麼處於半昏迷狀態之類的,都不知他們在說什麼⋯⋯然後我因為開不了眼睛,身體也不太能動,所以便只可繼續閉著眼睛,靜止著,聽妳們其他人說話然後過了一會兒就聽見醫生叫醒妳了
「所以說,我剛才說的話妳全都聽見了?」
「是啊!」
「竟然是這樣紗夜無力地跌坐在椅子上,沒想過剛才所說的,都給對方聽見了。
「有什麼事啊?」
日菜,妳聽的時候有在想什麼嗎?」
「我很高興,原來お姉ちゃん也喜歡我。我跟妳說,假如這是天譴的話,我這是罪有應得,而不是お姉ちゃん的錯。因為我喜歡上妳很久了,お姉ちゃん,戀愛的那一種。我一直心底裡都很擔心,擔心妳假如真的知道了,又會再變回以前那樣子對待我嗎?我以前一直都覺得這種感情是姊妹之間、家人之間的愛,也許以前真的是這樣子的,但後來聽見リサちん友希那ちゃん的感情,我也漸漸發現自我們完全和好以來,我對妳的感情開始變得不同了。我渴求更多,我不只想你當我的姐姐,我想佔據妳,我的佔有慾變得越來越大。雖然表面上看不見,但我心底裡會在看見妳與其他人親近時吃醋,所以我每次與妳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更熱心貼近妳,享受著跟妳在一起的時光。雖說我知道我這感情是不可能實現的,但我還是夢著有一天能成真,沒想過,原來お姉ちゃん也與我有一樣的想法⋯⋯所以,既然お姉ちゃん都願意,我們就來交往吧!」
「那還請多多指教!」
「還請多多指教!唔!」語音剛落,紗夜就出乎意料主動親了上去,二人擁抱在一起,親到二人沒氣為止。月光從病房的窗戶透了進來,映照著這對日與夜的姊妹花。
(完)
後記
沒想過一切都只是夢而已吧!應該沒猜到吧⋯⋯但也說過魔鬼就在細節裡,第二第三篇,以及這一篇的開頭其實都有「『」,所以其實都是紗夜的夢境來的喔!不知有沒有被我騙到呢?都說了要看看標題嘛!最後也是大團圓結局。
不過看見跟上次的モカらん一樣,遲些也會出一個FULL版,除了會補充/修改一下前面的內容外,還會在這連載版後追加她們慶祝生日(也許連同出櫃?)的片段,也可以期待一下喔!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雙子糖!
2021-04-13 10:26:12
春の九尾狐
不會太虐心吧
2021-04-13 11:13: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