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同人】寄宿學校的茱麗葉BEIF線(二)

春の九尾狐 | 2021-07-01 15:31:47 | 巴幣 0 | 人氣 345


很久沒更新這一篇了,今天趁著7月1日茱麗葉生日這個特別日子,就來更新一下,順便當作賀文吧!
備註:「」是對話,『』是心聲
(內容接第一章;可按前面回看)
第二章  犬塚家的金髮女僕
那天早上,露壬雄坐在房間裏,手上拿著滿載他與ジュリエット回憶的日記本。
「真沒想過這裡還會回到以前那樣的內容呢⋯⋯唉,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見到ジュリエット呢?很想念她啊⋯⋯」從身旁拿出了一個盒子,裡面裝著的是一隻戒指,雖然沒有什麼寶石在上面,卻是他與ジュリエット唯一剩下的連結,二人唯一共同擁有的定情信物。
看著那隻戒指,露壬雄不禁哽咽落淚,二人相處的畫面投射在他的腦海裏,一段又一段片段不停地播放著,他彷彿置身於表白那迅間的噴水池裡,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美麗的容貌。千和此時進來了。「露壬雄くん還是很掛念她嗎?想當初,我也是這樣的,初時感到很寂寞、很傷心,但後來就慢慢習慣,然後就放下了。雖說我沒有後悔過,但其實心底裡,也總會想過再跟他見面、交往什麼的。當然後來發現這固然只是我的妄想而已呢⋯⋯但我這幾年看見你們的故事後,我覺得我應該要支持你們,走我當年沒有選擇的那條路,也許應該讓你們來完成我當年的遺憾呢⋯⋯尤其是我知道你們之間的愛並不是像我們當年那樣脆弱不堪,而是很多年以來的累積呢⋯⋯」
「要來了!」聽見我的一聲大喊,兩人走了出來。
『這個是ジュジュリエット?』
「各位好,我叫茱莉亞,請多多指教!」那人約為十多歲,有著一頭長長的金髮,身子不算高,甚至可說是非常矮也不過為是,應該連150厘米也沒有,但她有著一張極度可愛漂亮的臉蛋。
『原來只是長得像而已⋯⋯』
「歡迎來到我們的大宅,這位是我們家的女主人,犬塚千和。那邊的是我的弟弟,犬塚露壬雄。還有其他人,先等妳安頓好再介紹吧!讓我先帶妳去妳睡的地方吧。」
「好啊,謝謝!」
「妳可以睡在旁邊的那間倉庫裏,裡面已經幫妳改裝好了。」藍瑠指了指正屋旁邊的倉庫。
「雖說是被賣來當僕人,但還請當作自己的家就好了千和小聲地說了一句。
「啊,謝謝妳啊,千和様。」
安頓好之後,藍瑠就把家裡介紹給茱莉亞。先帶她到廚房,告訴她各個工具的位置、食物的準備工作等等,然後則是各人的房間,說明了她每天的工作,把骯髒的衣服拿去洗、把被鋪摺好、替他們換床單等等,最後來到浴場,和她說明了每天都要來清洗一下(千和露壬雄等人會幫忙),以及能隨意使用去洗澡的事實。
那天晚上,茱莉亞坐在自己的睡舖上,看著包袱裡在自己經歷了無數次的販賣經歷後剩下的東西,幾件衣服(女僕裝以及日常衣服)、個人衛生用品,還有一個小小的戒指盒。
第二天,茱莉亞就開始了不斷重複的工作日常了。早上清晨六點多起床,梳洗後會經過一下幾位主人的房間,看看他們怎樣,然後則去煮早餐,待其他人在吃早餐的時候自己在廚房吃早餐。吃完早餐後就去浴場洗澡,洗完後休息一下就趁千和出去買菜的時候清潔整個家,掃地、拖地、吸塵。待千和回來後就幫忙煮午餐,吃完飯後就繼續做一些雜務,澆花、除草、洗衣、整理房間、繼續清潔、斟茶遞水,待將近傍晚就清潔浴場然後再洗澡一次。休息一會兒就要煮晚飯,吃完後就洗碗,然後這樣就差不多是一天了,幾乎每天都重複。(畢竟茱莉亞是買回來的僕人(即是奴隸),原則上是沒有假期的)但是茱莉亞毫無怨言。
「能夠有個地方給我住,有飯給我吃,我就很滿足了!」她總是這樣子回答其他人,看來之前經歷了不少呢⋯⋯
一星期瞬間過了,雖然茱莉亞做事未免會有點瑕疵,但他們還是非常歡迎她的到來,尤其是露壬雄,看見茱莉亞的長金髮時也難免減輕了對ジュリエット的思念,雖說明知對方不是ジュリエット少感覺對方好像在自己身邊一樣
有一天早上,露壬雄因為前一晚不知為什麼而遲了睡,而導致那天早上都快九點了都還未起床。
露壬雄様,要起床了」聽見一把溫柔軟弱的聲音,露壬雄緩緩張開了雙眼,看見了一個燦金色的身影,正坐在他的旁邊。
ジュリエット?」
同一時間,千里之外,我身處城堡之中,站在寬廣的走廊上,看著外頭的花園。
「先生,主人在等待你。」一名女僕如此對我說,我立刻上前。我打開大門的那一瞬間,看見了一名白髮少女坐在桌子的對面。
「來了嗎,看來你的計劃成功了。果然沒騙我呢。」那名少女一看見我便開口。
「我的計劃理所當然是成功的,我可不敢騙妳呢お姫様。」我們二人站在桌子的兩旁,以堅定的眼神互相看著對方。
(未完待續)
不知大家覺得這篇如何呢?說實也還在鋪排階段而已⋯⋯不過劇情發展應該也很明顯吧⋯⋯遲些再繼續寫下去吧!
不過在最後是想向茱麗葉說聲生日快樂喔!畢竟茱麗葉可是越來越婆呢!個子小小的,超級可愛,性格也是非常喜歡的喔。而且也慶幸作品完結後作者還會發賀圖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