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同人】さよひな 一生之愛 Bad End

春の九尾狐 | 2022-02-13 20:44:35 | 巴幣 1112 | 人氣 169


相隔兩個月又來更新了!我其實是BE和HE都寫了的,但上次大家說想看BE,便先放個BE上來了!本來想等明天情人節才放上來,不過情人節放悲劇當賀文都不知道是「攞景還是贈慶」⋯⋯所以就把HE留明天作賀文吧!至於這篇文章⋯⋯虐心注意喔!
備註:「」是對話,『』是心聲。
(內容接第五章
十分鐘後,花咲川校舍旁的空地,那裡只剩下一個綠髮少女的屍體,以及身邊泣不成聲的另一名綠髮少女。事情發生後,我立刻報了警,警察以及救傷人員立刻趕到現場,但一切已經太遲了,那位少女早已離世,是著地的時候弄斷了頸部而死的。
「對不起,日菜先輩,救不了紗夜さん,當時看見妳們跳下去的時候,楽くん已經立刻衝下去救她了,但可惜太遲了,我們下到來的時候,已經救不了掉了下來的紗夜さん⋯⋯」當時我們看見日菜跳起的時候,已經立刻衝下樓梯,但紗夜早已經著地了,而日菜則是抓不住她,然後只能隨著鞋帶回彈撞進走廊裡,幸好那裡開了窗,才使日菜沒什麼大礙。
日菜沒有回應,只是仍然看著對方,口上念念有詞:「對不起,お姉ちゃん,假如假如我能早些鼓起勇氣向妳告白,妳就不會跳下來了對不起對不起
這畫面持續了五分鐘,直到紗夜被確認死亡,送離日菜眼前,前去驗屍。日菜絕望地看著對方在眼前消失,隨著救護車離開,日菜的心情也隨即掉到谷底。她的眼淚繼續停不下來,哭聲充斥著整個空間,雙腿跪在地上,雙手嘗試擦掉臉上的淚水,身體已經震抖個不停。
一個月後的某一天下午,紗夜的墓前,日菜拿著一束花,裏邊含有黃色紫色的鬱金香(花語:不滅的愛、無望的愛),前來祭拜姐姐。她在事件後因為衝擊過大而性情大變,整個生氣都完完全全消失了,整天就坐在沙發或床上發呆,眉毛也經常垂了下來,甚至經常會聽見她默默地自言自語甚至哭泣。
お姉ちゃん,妳過得好嗎?在那邊的生活好嗎?有薯條跟結他嗎?」日菜跪了下來,淚水卻早已忍不住了。「我很掛念妳喔,妳能回來我的身邊嗎?我希望能夠每一天醒來都能看見妳的睡容,我希望每一天吃飯都能被妳餵食,我希望在我心情失落的時候,妳會上前安慰我,抱抱我,我希望妳與我交往!お姉ちゃん,等了那麼久我才把心目中的想法說出來,對不起假如我早點跟妳坦白,說不定妳就不會死了甚至我們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呢⋯⋯為什麼我當時要猶豫那麼久呢?明明我一直注視著妳,為什麼我會察覺不到妳對我的感情呢?明明假如我當初察覺到的話,說不定一早就向妳告白了現在我們就不用分隔天地,空得這禁忌的感情了⋯⋯」
「對不起,我沒有聽從妳留下的話沒了お姉ちゃん,我的世界就像沒了顏色一般一切事物,看起來都不再るん那我還怎樣享受呢?我的心,現在就只剩下お姉ちゃん了!以後我會經常來拜訪妳的,或許某一天妳真的能夠回到我身邊呢⋯⋯」日菜閉上了眼睛,心裏衷心希望奇蹟會發生,一陣微風吹過,日菜張開了雙目,然後就沒有然後了。眼前的一切與她閉眼前毫無分別,奇蹟終究還是沒有發生,她依然是孤身一人。
「果然奇蹟終究還是奇蹟呢⋯⋯お姉ちゃん才不會再回來呢⋯⋯」日菜擦了擦流到臉上的淚水,然後緩緩地起身。
「好了,下次再見吧,我會再來的,這一生我也不會再離開お姉ちゃん的了。」再三轉頭回看後,日菜還是一步一步越走越遠,直到背影完全消失在山林當中⋯⋯
「咦?這裡是楽ちゃん的大宅?本來好像不在這裡的?」走著走著,日菜找到一座疑似時間大宅的建築,卻處於本來空無一物的叢林中。本想趕快回家卻有點迷路的日菜因此感到好奇,靠近了還打開了大門,發現內裡真的就是時間大宅。「打擾了
日菜一步一步向大廳進發,身影逐漸消失在黑暗之中⋯⋯
(完)
大家覺得如何呢?滿不滿意?還是太虐心呢?明天的HE各位期待嗎?我的話其實是比較喜歡大團圓結局的,所以其實不太喜歡現在的結局呢⋯⋯不過大家想看嘛⋯⋯順帶一提,最後一段現在看不明白是正常的,時候到了就會明白的了,不過要等幾年就不能擔保了⋯⋯希望各位到時候也能繼續支持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